金州新聞速遞——俄州兩留學生遊湖意外身亡 西雅圖一男子駕車衝入人群開槍

金州資訊報導,經過數天的搜尋,肯塔基州救援人員在Cumberland湖發現兩名國際學生的屍體。

肯塔基公園

Russell郡驗屍官Mark Coots和緊急管理中心主任H.M. Bottom在6月8日表示,叫Guan Lian和Yanqi Xing的兩名死者在8日凌晨2點15分左右被發現,兩人均為23歲。

Coots說,這兩名男子都來自中國,是俄亥俄州邁阿密大學的學生。他們沒有家屬在美國,他正在和他們的家屬聯繫,安排把遺體運回中國。

不幸溺水身亡的兩名男子是6月5日下午4點15分左右,在Safe Harbor Jamestown船塢與Wolf Creek水壩之間的湖泊中失踪,當時共有兩名男子和兩名女子在船塢附近游泳。 Bottom還表示,因為船隻飄走,兩名男子試圖把船隻追回,之後他們就在湖泊中消失了。兩名女子則被另一艘船隻救起。

Bottom介紹,該地區水深大約150英尺且渾濁,救援人員利用聲波探測水下物體的裝置才找到他們的屍體。

據悉,另外兩名女子也是中國留學生,他們四人共同前往肯塔基州遊玩。

西雅圖示威現場 一男子駕車衝入人群後開槍

金州資訊報導,西雅圖警方稱,一名武裝男子週日晚駕車衝入一群和平示威者,並至少擊傷一人。

據《西雅圖時報》報導,受害者是一名27歲男子,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情況穩定,而槍手則被警方拘留。

當局稱,事件發生在周日晚8:30左右,位於11大道和松樹街交口附近。在場的示威者意識到這輛車沒有打算停下來,有幾人用警察設為路障的金屬板試圖阻攔其繼續前進。

參加過該市最近幾次抗議活動的海斯(BJ Hayes)對《紐約時報》表示:“我認為他直衝著人群衝來。我完全以為我會看到一堆屍體被撞得飛了起來。”

圖為持槍男子衝車中走出

目擊者稱,當受害者將手伸入駕駛員側窗後,槍手開了一槍,受害者倒地後,槍手從車中走出。

其他示威者立即上前查看受害者,其中一人在他的手臂上纏上了止血帶,而志願者醫生則將他送上救護車。抗議者麥卡曼(Matt McAlman)告訴《紐約時報》,和他一起的樂隊成員問該男子他是否安好。作為回應,該男子舉起了拳頭。

圖為受害者被帶離現場

根據當地新聞記者加蘭德(Alex Garland)錄製的視頻,受害者被送離現場時說:“我聽到子彈射入我手臂的槍響,我想做的只是保護那裡的那些人。”

根據西雅圖KING-TV報導,沒有其他傷亡報告。

亞馬遜CEO貝佐斯和顧客陷入“罵戰”

金州資訊報導,週日亞馬遜CEO貝佐斯在自己的社交媒體賬號發貼怒懟一名顧客,稱這種顧客“不要也罷”。

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貝佐斯貼出了一名顧客給自己的郵件。這名叫Dave的顧客在郵件中批評了貝佐斯對Black Lives Matter運動的支持,稱這種立場會損害亞馬遜的盈利。

貝佐斯在帖子旁評論稱,自己最近收到了不少這樣的言論,希望曝光出來,稱這種仇恨不應該讓他們隱藏在陰暗處,而應該“曬出來”,而這種顧客自己寧願不要。

此前貝佐斯對最近的遊行抗議表達了支持,澄清了亞馬遜對族裔平等的態度,還在自家官網最醒目的位置打上了“Black Lives Matter”的標語。

上週三,亞馬遜宣布向幾個社會平等機構捐出1000萬,並表示和自己的非裔僱員、顧客和其他合作方站在一起,並且承諾幫助這個國家和世界一起建設人人生活平等自由的環境。

但是也有批評指出亞馬遜在和地方警局合作利用自己的人臉識別技術,一些機構認為這將傷害到移民、宗教群體和少數族裔。目前全美超過1000家警局和亞馬遜旗下的智能門鈴安全公司Ring合作。

假冒N95口罩比定價貴20倍 3M起訴亞馬遜華人賣家

金州資訊報導,3M公司週一在洛杉磯聯邦法院向一個亞馬遜第三方賣家提起訴訟,指控其出售假的3M N95口罩,而且價格比3M定價高出近20倍。

3M已經起訴了美國十幾個實體,以應對Covid-19危機期間的N95價格欺詐和商標濫用。加州中央區地方法院週一的訴訟是針對亞馬遜賣家的第一起訴訟。

根據投訴,Mao Yu在加州的3家公司KM Brothers Inc.,KMJ Trading Inc.和Supreme Sunrise Inc. 從2月開始在三個亞馬遜賬戶中銷售N95口罩。

3M說,Mao Yu和公司“虛假地宣傳為亞馬遜上3M品牌的第三方賣家…對假冒,有缺陷和損壞的口罩產品收取高昂的價格。”

3M表示,口罩的平均銷售價格為23.21美元,而3M同類產品的標價為1.27美元。據稱,Mao Yu的公司從口罩銷售中賺了35萬美元。

3M還說,亞馬遜收到很多顧客投訴稱,他們收到的口罩數量少於他們付錢購買的。例如,一位顧客說,他們付給Mao Yu賣家29.99美元,購買了十個口罩,而只收到了“裝在Ziploc袋子裡的一個”。

之後,亞馬遜封了該賣家的帳戶。亞馬遜客戶信任和合作夥伴支持副總裁Dharmesh Mehta在新聞稿中表示,亞馬遜“很榮幸與3M合作,以追究這些不良行為者的責任。”

3M的索賠記錄總體上是成功的,並且在許多案件中都收到了迅速的禁制令和初步禁令。

投訴稱,3M計劃將其贏得的任何損失費用捐贈給Covid-19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