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樂娛樂——劉德華老婆帶女兒逛商場 53歲朱麗倩狀態成迷

作為娛樂圈內地位與知名度都十分高的一位天王,劉德華的個人生活也一直都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因為他之前曾經隱婚了很多年,所以當他後來終於公開自己的妻子時,大家對他的家人就更為關注了。

所以,劉德華的老婆和女兒就時常是媒體跟拍的對象,近日,劉德華的老婆帶著女兒去逛商場時,就被媒體捕捉到了當時的一些畫面。因為是巨星的家人,所以她們當天外出時身旁跟著一些保鏢,能看得出來劉德華對家人的安全問題是極其註重的,妻女每次外出時他都會貼心地安排一些保鏢跟著。

被護衛著往前走的劉德華的女兒劉向蕙,現今已經成長為一個樣貌十分清秀的小女孩了,雖然她如今只有7歲,但是眉宇間已經有了小美人的影子了,畢竟她的爸爸是帥氣的劉德華,她的樣貌自然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可以說是一位顏值十分高的星二代了。當天她的身旁還有另外一位小伙伴陪著她,所以她應該玩得十分開心吧。

雖然女兒的樣貌十分美麗,但是53歲的朱麗倩狀態卻成了迷,看起來真的完全沒有天王嫂的氣質,身形有一種十分臃腫的感覺,而且整個人看起來也特別沒有精神,沒有精神可能是因為她沒化妝的緣故,但胖胖的身材確實是無法被改變的事實,與自己的姐姐同框時狀態也稍微遜色了一些。

因為她的身份是天王嫂,所以之前外出時曾經被記者拍到過很多次,但是她幾乎每一次的狀態都不是太好,每次都讓人覺得她十分憔悴,而且她的身形也在向著越來越胖的方向發展,每次現身時都會帶著一種滄桑與衰老的氣質。

只能說她的狀態和劉德華的狀態真的差太多啊,劉德華現今58歲,比她還要年長幾歲,可是兩人的狀態看起來甚至不像是同一個輩分的人,劉德華如今仍舊有著十分養眼的外形,身形仍舊格外完美,而且臉上的狀態也特別好,一點都沒有衰老的感覺,時常讓人感慨他太會保養自己了,簡直是娛樂圈內極其有代表性的凍齡男藝人,一輩子都是十分養眼的男神的狀態。

不過,這對夫婦之間有一些差距其實還是能夠理解的,畢竟劉德華現今仍舊在娛樂圈發展,時不時就會出現在公眾場合與大家見個面,仍舊是時常出現在鏡頭前的知名藝人,所以他自然得好好保養自己了,而朱麗倩呢,她如今只是天王背後的女人,又不用出鏡,自然就會對自己的外形沒那麼關注與在意了。

可是她年輕的時候外形是真的格外出眾呢,與現今娛樂圈內那些顏值排在前列的女藝人們相比也不會讓人覺得遜色,這就說明她的底子是足夠好的,因此,如果現今的她能稍微瘦一些,並且稍微打扮一下自己的話,她的顏值應該就能迅速地回升一些。但若是她不想減肥,對自己如今的狀態完全不在意其實也沒什麼關係,畢竟她是曾經美過的人。

而且即便她現今的外形不是那麼養眼,狀態不是那麼好,劉德華仍舊對她十分寵愛啊,所以這就已經足夠了啊,已經會讓很多人覺得特別羨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