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屍檢報告出爐 弗洛伊德患有新冠但與死亡無關

金州資訊報導,一周來,美國人的注意力突然從新冠病毒大流行轉移到明州非裔死亡案,而法醫的報告顯示,雖然喬治·弗洛伊德逃過了新冠的威脅,但卻沒能躲過警察暴力。除了他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外,官員們還公佈了有關最終驗屍的更多細節。報告說,警官的膝蓋壓在他的脖子超過8分鐘,但並不能斷定這直接導致了他的死亡。

最終驗屍結果顯示,弗洛伊德在4月份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亨內平郡驗屍官辦公室在周三的最後報告中說病毒仍然呈陽性,但這種病毒在他的死亡中沒有已知的作用,他很可能已經沒有傳染性。

“新冠陽性反應可以持續數週,從臨床發病到治愈,驗屍結果反映了之前感染的陽性還在持續,但可能無症狀。”報告說。

弗洛伊德在這次大流行中倖存下來,在美國,非洲裔美國人死亡人數超過了白人或其他族裔群體。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美國非裔占美國人口的13.4%。但一項研究發現,非裔人口較多的郡的感染人數佔所有新冠病毒病例的一半以上,非裔死亡病例也幾乎佔總死亡數的60%。

反對警察暴行的抗議活動只會加劇健康風險,因為儘管新冠病毒具有高度傳染性,但大批人群擁擠在一起走上街頭。

官方和死者家庭公佈的屍檢報告有不一致處

除了他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外,官員們還公佈了有關最終驗屍的更多細節。

根據亨內平郡法醫公佈的最終驗屍結果,弗洛伊德的死亡是由於心肺驟停。

報告說,警官的膝蓋壓在他的脖子超過8分鐘,但並不能斷定這直接導致了他的死亡。

法醫的最後報告說,弗洛伊德的頭部、臉部、嘴巴、肩膀、手臂和腿部都有淤青和割傷,這是當警察把他強壓在地上並跪在他的脖子上導致的,但它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這些傷害會直接殺死他。

它沒有發現任何重大頸部受傷、顱骨或腦損傷的證據。報告說,內臟器官沒有損傷。 “甲狀腺軟骨和舌骨完好無損,”它寫道。一般在絞死過程中,舌骨可能會斷裂。

最後的驗屍報告說,弗洛伊德患有心髒病和高血壓病史。其中包括一份更完整的毒理學報告,稱弗洛伊德的血液和尿液中有幾種藥物的證據,包括嗎啡、芬太尼、大麻和甲基安非他明,儘管並非所有的檢測都是可靠的。

弗洛伊德的家人和亨內平郡法醫聘請的專家得出結論,他的死是一起兇殺案,但他們對造成死因的意見不一。

弗洛伊德家庭委託進行的獨立驗屍結果不同意該郡的結論,稱他死於”因持續壓力而窒息”。

另訊: 弗洛伊德好友講述他臨死一刻 稱其完全未拒捕

金州資訊報導,弗洛伊德之死掀起了全美反種族歧視浪潮。他的一位好友描述了他生前最後一刻發生了什麼。這位友人表示,弗洛伊德死前曾向警員懇求問發生了什麼,沒有以任何形式拒捕。

《紐約時報》報導,現年42歲的霍爾(Maurice Lester Hall)在弗洛伊德被捕前與他一起坐在車中。該報在休斯敦追踪到他的下落。霍爾稱,他見證自己的老師死亡後,接連逃往了兩日。

採訪中,霍爾敘述,弗洛伊德是他在休斯敦的同鄉,兩人認識了多年,在弗洛伊德國殤日遭遇警察暴力而亡的當天,他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一起度過的。

霍爾稱:“從一開始,他以一種最謙卑的方式努力表明他沒有以任何形式或方式抵抗。我聽到他懇求,‘請問,警官,這到底是因為什麼?’ ”

自5月25日弗洛伊德去世以來,成千上萬名抗議者紛紛湧上街頭,要求逮捕所有四名涉案人員。當局最初逮捕了以膝蓋抵住弗洛伊德頸部達8分零46秒的沙文(Derek Chauvin)。週三,他們加重了對他的謀殺罪名,並同時指控其他在場的三名前警員協助和教唆謀殺。

霍爾說他永遠不會忘記他那天看到的一切。

霍爾稱:“當時他只是在哀嚎,希望有人幫助他,因為他快死了。我將永遠記得弗洛伊德臉上的恐懼,因為他是個一個無畏的人。這場景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看到一個成年男子哭泣,之後看到一個成年男子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