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快訊——灣區華裔青少年繪製400張卡片 向一線醫護人員致敬

金州資訊報導,5月31日,抗擊新冠狀病毒灣區互助平台、翰林文教基金會和韓華基金會,為灣區El Camino Hospital一線醫護人員,包括ICU、急診室、插管部門及醫護清潔人員捐贈200份食物,並附上400張華裔孩子的自繪卡片。

韓華基金會理事長高玉祥表示,在疫情期間,韓華基金會邀請了生命河基金會(River of Life Foundation),將食物捐贈給無家可歸者,並邀請南灣三個城市Mountain View、Los Altos、Los Altos Hill的社區服務中心將食物捐給老人中心。此外,他們與四家餐館Don Giovanni、 Queen House、Beijing Restaurant和Pho To Chau、以及一家麵包店Paris Baguette合作,將不同風味的食物送到El Camino Hospital,希望表達對醫護人員的關心、對一線工作人員的敬意。

在本次捐贈活動中,十幾位5歲至16歲的華裔青少年,花四天時間,親手繪製和書寫了400封感謝信和卡片送給一線醫護人員。

華裔青少年親手繪製的卡片,製作精美。

山景城市長Margaret Abe-Koga、Cupertino市議員趙良方等均出席當天的愛心食物日的活動,並對醫護人員和孩子們的付出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