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投行高盛成美元空頭 弗洛伊德死於持續壓力窒息

金州資訊報導,投行高盛正在建立美元空倉,因為其預測經濟重開後投資者會資金會從美元這一避風港大量流出。

上週末,高盛策略師表示,雖然週期性風險的平衡讓美元貶值這一預期判斷為時過早,但是在兌某些貨幣的匯率方面存在吸引人的機會。

高盛特別建議做空美元/克朗(USD/NOK),稱挪威貨幣克朗在疫情接下來的時間裡將會表現強勁。預計美元兌克朗將從目前的9.68下滑到8.75。

通常來說,做空即藉來資產之後在當前市值賣出,當資產跌至低價時買入歸還,從中賺取差價。做空貨幣也就是在貨幣貶值之後獲利。

高盛認為,在挪威等歐洲國家,當前經濟重開過程穩健,目前幾乎沒有證據顯示感染率有可能上升,以及強有力的財政刺激政策例如高達7500億歐元的歐盟復甦基金(EU Recovery Fund),都是做出當前判斷的因素。

高盛分析師Zach Pandl和Kamakshya Trivedi週日表示,挪威的人口結構和國內醫療基礎設施讓其可以比其他國家更好的應對疫情,另外該國財政狀況非常好。

截止週一早間,挪威共報告了8440起新冠感染病例、236起新冠死亡病例。挪威早在3月12日就開始採取嚴格的控制病毒傳播措施,並且建立了有效的測試能力。同時挪威政府在3月就建立了三個階段的財政刺激計劃。

獨立屍檢報告出爐 弗洛伊德死於持續壓力窒息

金州資訊報導,據獨立機構的屍檢發現,明尼阿波利斯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屬於他殺,死於“持續壓力窒息”。屍檢表明,弗洛伊德的脖子和背部受壓導致血液無法流向他的大腦。弗洛伊德家屬的律師本·克魯普說,5月25日,弗洛伊德實際 …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導 據獨立機構的屍檢發現,明尼阿波利斯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屬於他殺,死於“持續壓力窒息”。

屍檢表明,弗洛伊德的脖子和背部受壓導致血液無法流向他的大腦。

弗洛伊德家屬的律師本·克魯普說,5月25日,弗洛伊德實際上是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現場死亡”。多個視頻顯示,前警官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在逮捕弗洛伊德時將膝蓋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其他警官則跪在他的背上。

根據亨內平郡檢察官辦公室發布的刑事訴狀,沙文的膝蓋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總共跪了8分46秒,在弗洛伊德沒有反應後他繼續跪了2分53秒。

“救護車是他的靈車。”克魯普週一對記者說。 “喬治之所以死是因為他需要呼吸。他需要呼吸。”

“沒有其他健康問題可能導致或影響他死亡。”獨立醫學檢查官邁克爾·巴登博士說。 “警察有一種錯誤的印象,就是如果你可以說話,你就可以呼吸。這是不對的。”

沙文已經被指控犯有三級謀殺罪和二級殺人罪。克魯普說,他應該被控以一級謀殺罪。

此前,亨內平郡醫學檢查官宣布沒有發現創傷性窒息或由於壓迫而使局部循環停止的診斷之後,進行了獨立屍檢。

申訴中引用的初步屍檢結果表明,被壓制,以及身體中的任何潛在麻醉劑及其潛在的健康問題(包括心髒病)的綜合影響,可能導致了他的死亡。毒理學結果可能需要數週時間。

亨內平郡醫學檢查官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弗洛伊德的死因和死亡方式仍不確定,目前正在接受地方,州和聯邦法律的調查。

不滿扎克伯格站隊川普 Facebook員工上演虛擬罷工

金州資訊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一些Facebook員工週一上演了一場虛擬罷工,以抗議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上週不對總統川普一系列有爭議的帖子採取行動的決定。

消息人士說,該公司人力資源部門已告知Facebook的經理們不要對計劃抗議的員工進行報復,或讓他們使用帶薪假。

罷工伴隨著Facebook員工在Twitter上罕見的公眾異議浪潮。 Facebook設計經理傑森·斯特曼(Jason Stirman)說,他不同意扎克伯格對川普最近的帖子不做任何行動的決定。 “我在Facebook內部不是一個人。在種族主義方面,沒有中立立場。“他在一條推文中寫道。

”為煽動暴力和散佈虛假信息提供平台是不可接受的,無論您是誰,或者是否具有新聞價值。”Facebook門戶設備設計負責人安德魯•克勞(Andrew Crow)在推特上說。 “我不同意馬克的立場,並將努力使改變發生。”

一位Facebook發言人表示:“我們認識到我們很多人現在都感到痛苦,特別是我們的非裔社區。我們鼓勵員工在不同意領導時公開發聲。由於我們面臨著圍繞未來內容的其他艱難決策,我們會繼續尋求他們的誠實反饋。”

上週,Twitter首次在多條川普關於郵寄選票的推文上貼了事實檢查標籤,幾天后,又在川普“當搶劫開始時,射擊就會開始。”的推文上貼上了警告標籤。但當相同的帖子出現在Facebook上時,該公司選擇不做任何事情。

“我一整天都在掙扎如何回應總統的推文和帖子。就我個人而言,我對這種分裂性和煽動性的言論有內在的負面反應。”扎克伯格週五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寫道。 “但是我不僅要以個人身份作出反應,而且還要作為致力於言論自由的機構的負責人。”

據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和扎克伯格週五通了電話。

儘管目前只有少數Facebook員工在發聲,但仍凸顯了Facebook艱難的處境。對川普的帖子採取行動有可能激怒白宮和保守派,他們長期以來一直抱怨所謂的平台偏見,但無所作為可能會疏遠Facebook的一些頂尖人才。

“我在Facebook工作,我不為自己的表現感到自豪。我交談過的大多數同事也有同樣的感覺。我們正在表達自己的聲音。”Facebook產品管理總監傑森·托夫(Jason Toff)週一在Twitter上寫道。

扎克伯格週日在其個人Facebook頁面上的帖子中說,他知道“ Facebook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通過我們的平台支持非裔社區的平等與安全。”他還表示,Facebook將向從事種族司法工作的組織承諾提供10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