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維州家庭出門兜風 路中拾起”垃圾袋”竟含百萬現金

金州資訊報導,新冠疫情期間,一個維吉尼亞家庭想出外開車兜風,舒緩心情,萬萬沒想到的是,在路中間撿到了近百萬元現金。

事件發生在上週末。卡羅琳郡警長辦公室的莫澤(Cast Moser)告訴CNN,尚茨(Schantz)一家看到,前面的一輛汽車及時避開了路上的一個白色、似乎裝滿垃圾的布袋,他們開到時卻已來不及閃避,直接碾過了袋子。但他們不願將垃圾留在路上,而是停車撿起布袋,扔到卡車後面。

袋子中裝滿現金

開了不久,他們又在附近溝渠中看到另一個袋子,順手把那個袋子也撿了起來。他們當天傍晚回到家後,打算扔掉兩個袋子裡的垃圾。

莫澤說:“當他們開始清空袋子的時候,以為是信件。之後,他們進行了進一步調查,發現布袋內全部是現金。”

尚茨一家認識該郡的一名警長,後者告訴他們,要打電話報警。

莫澤說:“我們趕到那裡,確認的確是現金。它們被分別裝在兩個袋子裡,總值接近一百萬元。”

兩個較大的袋子中是較小的袋子,每個袋子中包含一些應將錢存在何處的信息。

艾米莉·尚茨(Emily Schantz)告訴CNN的附屬機構WTVR:“在袋子的里面,是塑料包裝,收款人是類似“現金保險庫”之類的。

警長部門進行了自己的調查,之後將其移交給正在調查此事的美國郵政總局。

莫澤說:“它真正屬於誰,去向何方。我們還沒有發布任何內容。”

USPS現在正在努力將錢退還給其合法所有者。

莫澤說:“這件事確實說明了這一家人的本性和特質,我敢肯定,做出這個決定會很困難。這幾乎是一百萬元現金。但是他們做了正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