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站著拍照時 腿這樣放會顯得更長

站著拍照時,你是不是也很尷尬,除了傻傻的站著以外,都不知道腿要怎麼放。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這幾個拍照姿勢,能讓你輕輕鬆松拍出又細又美的大長腿。

1、交叉腿

交叉腿其實就是所謂的X字腿啦,一隻腳當重心,而另外一隻腳就交叉的放在前面,視覺上可以讓你的雙腿看起來更修長,拍出來的照片同樣的也就變成大長腿啦!

2、單腳微曲

一隻腳站穩,另外一隻腳就稍微的彎曲,這樣看起來能十分的顯腿長,而且要記住的一點是腳要靠近畫面的底部,這樣拍起來你的雙腳就會自然又好看啦!

3、單腳向前

所謂的單腳向前,也就是一隻腳在前一隻腳在後的站立姿勢,雙腿之間保留一些空間,把身體的重心放在後面的腳上,這樣簡單的站姿,就能很好的拉長你的腿部比例啦!

4、腿部彎曲

腿部彎曲是交叉腿的進階版,只要將其中一條腿 自然的給彎曲,畫面會更加生動之外,也能讓你的腿部曲線變得很好看,顯高效果百分百!

5、單腳抬起

告別死氣沉沉的站姿,來一些充滿活力的pose吧,面對鏡頭拍照的時候,不妨輕微的抬起你的一條腿,這畫面看起來有些動感之外,也能顯得你非常的青春與可愛噢!

5招簡單拍照小技巧,你get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