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比廁紙難搶一萬倍 消毒濕紙巾一直買不到

金州資訊報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識到,廁紙、洗手液現在都越來越好買到,唯獨消毒濕紙巾幾乎永遠都顯示“缺貨”狀態,各大電商、超市、雜貨店都很難找到。

Clorox和Reckitt Benckiser生產的Lysol是消毒紙巾中最著名的品牌,根據尼爾森的數據,這兩家消毒濕紙巾在過去兩個月銷售翻了不止一倍。消毒濕紙巾通常一上架,30-45分鐘內就會被”秒光“。

儘管兩家公司都在不斷擴大生產,但仍無法滿足暴漲的需求。 Clorox的產出增加了40%,將其他產品生產線轉而生產消毒濕紙巾,但是美國的銷售額在過去兩個月同比增加了146%。

不僅是消毒濕紙巾,消毒噴霧、表面清潔劑和清潔產品都銷售一空。民眾在家為了對抗新冠病毒都在不停地消毒。

廁紙和洗手液因為消費者減少囤積以及新的廠商開始啟動生產,因此現在供應已經沒有那麼緊缺。

但是消毒濕紙巾卻沒有那麼容易擴大生產,因為結合了紙巾和消毒液兩種工藝,新的廠家也很難滿足美國環境保護署的標準。

另外,不像家家戶戶和商業辦公室都會適當囤用的廁紙,新冠疫情之前,只有一半左右的美國家庭會囤積消毒濕紙巾。因此這更加推高了需求。

目前,這兩大消毒濕紙巾製造商都在加速馬力、採取各種措施擴大產能。 Clorox預計今年夏天才能保持供貨充足,而Reckitt Benckiser則表示不確定什麼時候才能保證供應。

4800萬 FCC對這家廣播公司開出史上最高民事罰單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在周三的新聞稿中表示,辛克萊廣播公司(Sinclair Broadcasting)同意支付4800萬元,並“嚴格遵守合規計劃,以結束對其進行的三項公開調查。”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指出,上一次對廣播公司的民事罰款是Univision在2007年創紀錄的支付了2,400萬元的罰款。

辛克萊廣播公司(SBGI)網站截圖

這些調查包括辛克萊廣播公司(SBGI)在2018年對Tribune Media電台的收購中的信息披露,該收購最終失敗。該交易價值39億元,當時由FCC委員會主席阿吉特·派(Ajit Pai)進行了仔細審查,該機構正式將擬議的收購移交給行政法官聽證會。他們還質疑辛克萊在這筆交易中的撤資是否是“虛假”。

Tribune Media最終終止了與美國最大的保守派地方電視台擁有者辛克萊廣播公司的收購協議。如果收購成功,辛克萊站將覆蓋全國大部分地區。在星期三,FCC表示該協議“還關閉了有關該公司是否履行了協商轉播同意協議的義務,以及對其向辛克萊廣播公司和非辛克萊廣播公司電視台製作和提供的內容中,未能明確標識贊助商內容的調查。 ”

在新聞稿中,FCC說辛克萊承認違反了FCC的讚助商識別規則。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阿吉特·派(Ajit Pai)週三表示,辛克萊在試圖與Tribune Media併購時的行為“完全不能接受”。他說:“今天的罰款,以及辛克萊/Tribune Media交易的失敗,對於其他尋求委員會批准併購的申請人來說,應該是一個警示。”

阿吉特·派還表示,他不同意那些要求撤銷辛克萊廣播公司許可證的人。他將這些要求描述為出於政治動機。他說:“儘管他們不喜歡該廣播公司的觀點,但第一修正案仍然適用。”

辛克萊在周三晚間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它對聯邦通訊委員會今天宣布的決議感到高興,並表示將向前邁進。” 它說:“辛克萊爾致力於繼續與其所有監管機構進行建設性的互動,以確保完全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和規章。”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指出,上一次對廣播公司的民事罰款是Univision在2007年創紀錄的支付了2,400萬元的罰款。

Sinclair Broadcast Group,Inc.(SBG)是一家美國電信集團,由公司創始人朱利安·辛克萊·史密斯(Julian Sinclair Smith)家族掌控。該公司總部位於馬里蘭州亨特谷的巴爾的摩市郊,是美國第二大電視台運營商(按電視台數量來算僅次於Nexstar Media Group),在全國擁有或運營著193個電視台,其中許多位於南部和中西部,並且是Fox,ABC和CW附屬電視台的最大所有者。 Sinclair還擁有四個數字網絡(Comet,Charge!,Stadium和TBD),體育有線網絡(Tennis Channel和Fox Sports Networks)以及一個流媒體服務(Stirr),並擁有或運營四個Pacific Northwest廣播電台。

美軍徵兵站發新指南:感染過新冠”永久取消資格”

金州資訊據《軍事時報》報導,在國防部正努力度過新冠病毒大流行之時,軍隊入伍站已經針對感染過新冠病毒的人制定新的招募準則。

根據最近在推特上發布的一份美軍入伍處理司令部MEPCOM的備忘錄,曾被確診過新冠肺炎的人將無法通過入伍程序。

“在病史提問或檢查期間,有經實驗室檢查或臨床醫生診斷確診的新冠病史的將永久取消資格……”備忘錄中寫道。

五角大樓發言人傑西卡·麥克斯韋證實,這份備忘錄是真實的。

具體來說,指導為軍隊入伍站的員工製定了處理潛在以及已確診的新冠病毒病例的指南。首先要在入伍站進行篩查,包括進行體溫檢查並回答有關症狀和潛在接觸的問題。

根據備忘錄,如果申請人未能通過篩查,他們將不會接受測試,但如果沒有症狀,則可以在14天內返回。被診斷出新冠病毒的任何人都必須等到診斷後28天才能向入伍站報告。

返回後,診斷將被標記為“永久喪失入伍資格”。新兵可以申請豁免所有永久取消資格的條件,包括康復的新冠患者。但是,如果沒有關於新冠肺炎例外的進一步指導,審核機構將無法進行豁免。

麥克斯韋拒絕解釋為什麼新冠病毒診斷會是永久喪失資格,而其他非慢性病毒性疾病沒有被排除在服兵役條件外。

但是,鑑於對新冠病毒的研究有限,軍事醫學專業人員在招募康復者時可能會嘗試考慮以下因素:病毒對呼吸系統的損害是持久的還是永久的,以及是否可以被評估;即使某人連續兩次進行陰性測試,反復發作的可能性也很高;感染一次新冠病毒可能無法為未來提供完全的免疫力,並可能使某人再次感染病毒的風險更高,也許並發症更嚴重。

在發布指南之時,正值入伍站為應對畢業季之後的夏季和秋季招兵旺季做準備。

最近幾週,新入伍學員在開始培訓之前已接受100%的新冠病毒測試。

受疫情影響 休斯敦將有1300家餐館倒閉

金州資訊報導,大休斯敦餐館協會(The Greater Houston Restaurant Association)週四(5月7日)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休斯敦地區的餐館將有10%有可能永久關閉,這意味著大約1300家將倒閉。

休斯敦華埠餐廳在居家令期間仍提供外賣服務,

大休斯敦餐館協會的梅利莎•斯圖爾特(Melissa Stewart)稱,儘管餐館可以以25%的接待量重新營業,但受新冠疫情影響,成千上萬的人失業並且不花錢在外吃飯,餐館在這種限制下運營財政狀況幾乎沒有緩解。

斯圖爾特說:“這是不可持續的,即使以50%的接待量運轉也不可持續。為了生存,餐館必須能夠在最佳環境下運營。”

最佳環境意味著餐廳每天晚上都擠滿顧客,但這可能會破壞社會隔離準則,該準則要求人們至少間隔六英尺。

斯圖爾特說:“在那些重新開業的餐廳中,他們能恢復盈利嗎?他們能做到嗎?我們還不知道。” “餐飲業是如此多樣化,以至於很難一概而論,但是被迫關閉了七個星期,而有限的接待量卻是毀滅性的。”

斯圖爾特說,大休斯敦地區的餐飲業大約有25萬至30萬從業人員,其中至少有50%的人已休無薪假或被解僱。

德州已於5月1日允許餐廳以25%的接待量重新開放,並要求餐館必須在入口處提供免洗手消毒站,並且不允許一桌超過六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