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紓困金——1200元紓困金在線查詢問題解答

隨著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繼續發放刺激資金,總統川普本週在推特上宣傳該機構的在線工具“獲取我的救濟金”(Get My Payment),告訴人們點擊“快速收到錢”(to receive your money FAST)。

國稅局網站截圖

據CNN報導,輸入一些基本信息後,該工具可以告訴用戶付款時間和如何到達。它還允許用戶更新銀行賬戶信息,這樣國稅局就可以發送直接存款而不是支票,從而加快支付過程。

據國家納稅人權益維護機構(National tax Advocate service)的數據,國稅局已向納稅人支付了1.22億元,但仍有2800萬人在等待中。

一些人使用這一工具後會收到一條神秘的狀態信息而感到很沮喪,因為該機構在疫情期間關閉了其呼叫中心,沒有人可以打電話求助。這個工具每天都在更新,所以值得一看。

下面解碼可能收到的不同狀態信息:

付款狀態未知(Payment Status Not Available)

有幾個原因可能會得到這個模糊的信息。

首先,可能意味著你沒有資格,因為賺了太多的錢。無證工人,包括那些用個人納稅人身份證號納稅的人,也沒有資格申請,還有像許多大學生一樣,為了納稅而被稱為受撫養人的人也沒有資格申請。

但國稅局在其網站上表示,這可能只是意味著,國稅局仍在處理你的2019年納稅申報表或在網上提交的未申報表格。

也可能意味著IRS還沒有將你的數據添加到工具中。值得注意的是,那些領取額外收入或退伍軍人福利的人可能會收到這條信息,因為他們的信息沒有上傳到該工具。但他們可能會在5月晚些時候收到錢。

此時,看到這一消息的人無法輸入銀行賬戶信息來幫助加快處理。

需要更多信息(Need more information)

這個信息是好消息。至少,這意味著你有資格獲得這筆付款。

但國稅局沒有你的銀行賬戶信息檔案,該工具將提示你輸入該信息。如果你不這樣做,紙質支票將被寄到該機構2019年或2018年納稅申報表上的地址。

有些人在試圖添加銀行賬戶信息時收到錯誤消息,因為該工具無法識別他們的地址或調整後的總收入,這需要驗證你是誰。

國稅局建議檢查你最近的納稅申報單,以確保數據匹配,並嘗試用另一種方​​式輸入你的地址。

對於那些調整後總收入為負的人(許多小企業主都是這樣),不要包括負號或括號。

你是符合條件的,但沒有付款日期(You’re eligible, but no payment date is available)

對於一些人,該工具確認他們符合條件,但付款日期尚未確定。

如果最近將銀行帳戶信息上傳到IRS站點,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如果在周二中午之前輸入信息,付款日期應該是周六。如果是星期二中午以後,至少得再等一個星期。

錢存入舊的銀行賬戶(Your money was sent to an old bank account)

對一些人來說,這個工具顯示錢已經匯過去了,但是被轉到了一個已經關閉的舊銀行賬戶上。在這種情況下,銀行應該把錢返還給國稅局,然後國稅局會將紙質支票寄到2019年或2018年報稅表上的地址。

一旦代理機構收到退款,付款狀態將更新為新日期。

有些人得到了一個新的日期,但信息表明,錢重新發送到舊的銀行帳戶。國稅局表示,這是一個已經修復的報告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