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為什麼夫妻不和會影響財運?

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兩個人能結為夫妻要有莫大的緣分。夫妻關係是最親密的社會關係,它是家庭幸福的基礎;夫妻關係也是很微妙的,不僅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還和我們的財富有直接關係。

在八字命理學中,從男方命的八字來講,八字中的財代表妻子,用命理術語來講可以叫做“妻財”。所以可以這麼講,一個男人財運好不好與妻子是有很大的關係,女人對男人的財運有著很大影響。那麼夫妻之間如何做才能互相催旺運勢,創造幸福美滿家庭呢?

一、夫妻感情不和為何會影響財運

在男人的命理中,財星代表了老婆,情人,還有錢財的意思,它們在學術語言中是一樣的含義,在運程顯示中,也是一樣的特徵,所以經常會看到有的人是賺了錢後成家了,或者結了婚後過幾年就有了錢財的。

這些都是因為命格中財星旺了,所以對很多人來講,老婆好,財運才會旺,這是個必然的道理。從更專業的角度上講,是因為這些人的財星是自己的喜用神,所以對老婆越好,自己的財運就會越旺。

而有些男人的命格,財星是忌神,所以結婚會遲,對這種朋友來講,就是只能承受一個女人的好,交的女朋友越多則運勢越差,所以結婚後運勢沒有明顯改善的朋友,切不能在外沾花惹草,因為運勢會越來越差的,從專業角度上來講,叫身弱不勝財,意思自己本身的氣場弱,不能承受太多的財星,所以女人緣不能太多。

對於那些結婚時普通,結婚後慢慢事業發展起來的朋友來說,那你的財星就是你的喜神,換句通俗的話來講,老婆就是家裡的財神爺,所以對老婆好就是對財神爺好,同時從專業角度來講,老婆也是旺自己的,在氣場上多利自己的運勢,所以要想一直財運好,就得對財神爺恭敬,許多朋友一進廟就對供奉的財神爺畢恭畢敬,但往往會忽視家中的財神爺。

我們可以試想:一個家庭充滿爭吵,一旦爭吵就容易破罐子破摔;抑或夫妻冷戰,家裡沒有生氣。這樣的家庭怎麼會有財氣。俗話說的好,家和才能萬事興,想家運興旺,家財積累,作為男人,一定先要做到善待自己的妻子。

你對老婆不好,就是對財不好,那財就不會來找你,或者不願意留在你身邊。所以那些不尊重不疼愛自己老婆的,而又整天想著怎麼發財的男人,你是不是應該審視一下自己?

避免財被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夫妻和諧相處,不爭不怒不吵,同時丈夫給予妻子更多的關心和體貼,使自己的財位得到穩定的增長環境。

如果丈夫經常對妻子辱罵,相互冷戰,相當於壓制了自己的財位,很容易間接影響自己的財富的增長。

二、妻管嚴的家庭財運會好嗎?

都說怕老婆的家庭都很富裕,所謂怕,不是畏懼的意思,而是尊重,疼愛,珍惜,捨不得自己老婆受傷心難過、忍受委屈。

當然做妻子的也不能肆意“踐踏”丈夫的自尊,女人如水,水是柔順的,是以柔克剛的,如果事事要強、要老公百依百順、全面掌控老公,這樣也不利於家庭和婚姻的穩定,家中的財運也必然會受到影響。

三、旺夫旺妻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人們經常說的旺夫旺妻相,可能是泛指相貌,但這些不是特別重要的方面。所謂“旺”更多的應該在於彼此坦誠以待,相助相攜。

這才會使雙方在社會中更能出色的打拼事業,回家又有好的參謀和休息的港灣。如果一方十分在意對方的成功,催其奮進,對方難免會有壓力,在重重壓力之下,他很難有淡定的心和周全的事業規劃,往往會趨於急功近利。

四、夫妻如何相處有利於增旺財運?

民間俗話說:夫妻同心,其力斷金。配偶與自己緊緊聯在一起,相依相偎,猶如自己倚著的一棵大樹,這棵樹堅實了,自己就有堅強的後盾,在外努力打拼。

如果這棵樹萎縮了,自己只能在外單打獨鬥。這棵樹長勢如何取決於我們對它的護養。護養得當,樹便茂盛;護養不妥,樹便無力。

其實,婚姻中的兩人更像是人生的合夥人,在充滿祥和的婚姻關係中,你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充分的互相鼓勵和體諒,因此,家和萬事興一語從來就不欺人。

其實,說了這麼多,最核心的就一個思想:夫妻和,福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