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曼哈頓“整容怪”網紅當街家暴男友 拳打腳踢

一名Instagram上擁有20萬粉絲的網紅模特,因為在曼哈頓街頭對自己的男友拳打腳踢,被警方逮捕並控以重罪……

據紐約郵報報導,2019年6月14日凌晨2點左右,曼哈頓中城(Midtown),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nue)和東29街(East 29th Street)路口,30歲女子塔瓦里(Kina Tavary)和其男友30歲的菲格羅亞(Freddy Figueroa),發生爭吵繼而引發肢體衝突,塔瓦里在憤怒之下暴力毆打男友,致使其男友受傷處淤青腫脹出血疼痛難忍。

隨後警方在半小時內趕到現場,將塔瓦里逮捕。

據警方消息稱,30歲女子塔瓦里(Kina Tavary)在ins上擁有20萬的粉絲,個人介紹寫著“模特丶化妝師”,自稱是智慧金髮美女和拉斯維加斯社會名流,擁有20萬粉絲。

而其男友菲格羅亞,是一位DJ,被稱為費哥斯(Freddy Figs)。

這對拉斯維加斯情侶當時正在紐約度假,並且他們還有一個7個月大的兒子,名叫Koa。

上個月5月12日母親節那天,菲格羅亞在其Instagram上表達對塔瓦里的感謝。

菲格羅亞寫道:“非常感謝你每天對兒子的照顧,你是最好的母親,很高興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能和你以及我們的兒子一起度過。”

塔瓦里在上週已經過堂,在交納保證金後被釋放,目前塔瓦里被指控襲擊(assault)丶嚴重騷擾罪(aggravated harassment)和騷擾(harassment)。

塔瓦里的律師厄爾•沃德稱這些指控是偽造的,並表示已發出保護令,禁止他們接觸——儘管兩人都不想接觸。

厄爾•沃德說道:“正義總會到來的很晚,但我相信對塔瓦里的指控會被撤銷的。”
塔瓦里將在7月25日再次接受庭審。

美艷模特改行做老師 性感照誘15歲少年並多次發生關係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模特改行在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當老師,她給一名15歲的男孩發送了露骨的照片,並在公園里和他發生性關係。

據布雷登頓警察局稱,這名教師被控多次與一名15歲的學生髮生性關係,並向他發送自己的色情照片。

警方說,已經得到了DNA證據的證實這名男孩的說法,其中包括在當地公園發現的一個用過的避孕套,以及在當地一所學校進行的視頻監控。調查人員還說,教師卡桑德拉·摩爾也試圖策劃掩蓋所發生的事情。

31歲的摩爾自稱是一名演員兼模特,她和受害者在Instagram上一直保持聯繫,最初的談話是關於學業的。這位老師隨後用她穿著內衣丶臀部和胸部裸露的照片轟炸了這個男孩。之後,摩爾和男孩在布蘭代頓的GT Bray公園進行了多次性接觸。

今年4月,當另一名學生告訴學校的校長凱利·波特發生了什麼事時,他們之間不正當關係被曝光。波特報了警,把流傳的謠言告訴了警察。

本週一早上在家中被捕,被控四項猥褻和淫蕩的電池罪名和一項向未成年人傳播有害物質的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