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美國18歲女子錄下謀殺視頻9百万賣給“百萬富翁”男朋友

據美國CNN新聞報導,阿拉斯加一女子在男友的唆使下,謀殺閨蜜,錄下視頻。

據阿拉斯加執法部門表示,女子名為Denali Brehmer,18歲,來自阿拉斯加。她在網上結識了21歲來自印第安納州的男子,Darin Schilmiller。

Schilmiller化身為一名叫做“Tyler”的百萬富翁,與Brehmer建立了戀愛關係。

某日,Schilmiller突然慫恿Brehmer謀殺她的閨蜜,19歲的Cynthia Hoffman,並承諾以至少9百萬美元的價格買下她的謀殺視頻。

而在謀殺Hoffman前,兩人已經在網上詳細策劃過一起姦殺計劃。

2019年6月2日,Hoffman被人用膠帶五花大綁,射穿後腦勺後,並被推入安克雷奇郊區附近的一條河流中。 Brehmer還找了16歲的Kayden Mclntoch和19歲的Caleb Leyland幫助她的謀殺大計,並保證,視頻賣掉後,會支付他們一筆巨款。直到2日後,6月4日,她的遺體才被警方找到。

美國司法部發言人Chloe Martin說,目前,Schilmiller被拘留在阿拉斯加的拘留所中,他將在當地再次接受提審,然後轉移至安克雷奇區。除此命案以外,Schilmiller還控制Brehmer去性侵一名8歲,勾引一名15歲男孩並錄下視頻轉發給他,視頻已經被調查人員回收。目前還不確定Schilmiller有沒有請律師,也不清楚警方是否對Brehmer提起聯邦指控。

據證詞來看,Brehmer和Mclntosh從Leylandn那裡借了一輛卡車,以一起去散步作為藉口,把Hoffman帶到Eklutna河邊。

在一片空地上停車後,Brehmer和Mcntosh用膠帶綁住毫無防備的Hoffman手腳和嘴巴,Brehmer從背後開槍,打爆了Hoffman的頭,然後將她放入Eklutna河中。從手機記錄來看,行凶時Brehmer一直與Schilmiller保持聯繫,並在他的指示下,給他發送了謀殺錄像和照片。

受害者的父親Timothy Hoffman告訴記者,他在法庭上說,他的女兒有學習障礙,是個很乖的,像天使一樣的女兒。

2019年6月14日,大陪審團起訴所有6名被告一級殺人罪名,一級謀殺罪名,和兩項二級謀殺罪等等。 16歲的幫兇Mclntoch也被當作一名成年人接受指控。法律部門表示,Brehmer, McIntosh, 和 Leyland目前正在青少年矯正中心等待18號的提審。目前被告們的律師沒有回复記者的採訪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