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科——睡眠質量不好可能是零食的“鍋”

據KTVA 11報導,《美國心臟協會雜誌》上發表的一項新研究表明,睡眠質量與對含糖澱粉食品的慾望之間存在聯繫。

如果你感覺減肥非常艱難,那麼可能是因為你的睡眠時間不足。最新發表在《美國心臟協會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表明,睡不著或者睡不好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身體的求糖需求未被滿足。

Peak Neurology and Sleep Medicine(頂級神經病學和睡眠醫學)的Ross Dodge(羅斯道奇)博士說,這與我們的身體調節組織中引起飢餓的激素有關。

道奇說:“在這種情況下,通常很少是真的餓了。”

瘦素通過引發飽腹感來幫助控制食物攝取,而生長素釋放肽是使我們感到飢餓的激素。

道奇解釋說:“當缺乏睡眠時,這些器官和組織就會工作混亂,生長素釋放肽水平會升高,瘦素水平會開始下降。” 道奇說,“我們白天的飲食也會影響我們晚上的睡眠質量。 ”

我認為所有肥胖的人或者睡眠不足的人應該在白天正常地吃三頓飯,這三頓飯的時間需要合理安排,到了晚上之後就不要再進食了。 ”道奇說。“這個術語叫做限時飲食,例如如果你在晚上6點鐘吃晚餐,直到第二天早上6點才可以再次進食。 ”

美國心臟協會引用的一項芬蘭研究發現,在夏令時的前兩天中風的風險增加了8%。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也指出,睡眠差也可以影響你的心臟健康。

道奇說:“我認為,這對於保證成年人充足和優質的睡眠非常重要。”

CDC建議成年人每晚至少睡七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