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華人——澳大利亞清遠同鄉會捐贈物資助力家鄉抗疫

祖國遇到大事難事的關鍵時,五湖四海的大舞台,到處都活躍著僑的身影,展現出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愛國愛鄉的赤子情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以來,海外華人華僑積極捐資捐物,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為支援家鄉疫情防控工作,澳大利亞清遠同鄉會會長黃明新積極發動會員發揚愛國愛鄉精神,共同為家鄉抗“疫”貢獻力量,連日來,籌集了7249澳元(折合人民幣約33480元),購買了1萬隻口罩,通過清遠市僑聯捐贈給清城區,定向用於疫情防控工作。

清遠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潘汝波,市委台港澳辦主任李思真,市僑聯副主席黃志雄,清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羅澤光,區僑聯主席黃小紅等同志參加捐贈儀式。

另訊: 香港聯業合力堂慈善基金會張志文、 楊錦華先生捐贈物資助力家鄉抗疫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海內外僑界人士的心,當全市抗疫物資緊缺之時,清遠市僑聯第一時間向海內外僑界發出倡議,僑界熱心人士紛紛響應,以各種方式表達齊心抗擊疫情的關心和支持。

2020年2月26日上午,香港聯業合力堂慈善基金會張志文、楊錦華先生支持清新區政府抗疫物資捐贈儀式在清新區委統戰部會議室舉行,為支援家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張志文、楊錦華先生為清新區政府捐贈了12000只口罩、為清遠市僑聯捐贈了2000只口罩,定向用於家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援家鄉戰“疫”,用實際行動表達他們時刻與祖國同在。

清遠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潘汝波,副主席黃志雄,清新區委常委、區政府黨組成員、統戰部部長歐建寬,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葉應強,禾雲鎮黨委委員陳均朝、太平鎮黨委委員彭家聰、濱江中學校長黃國新等同志參加捐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