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中西部地區將迎本季度最大暴風雪 南部洪災加重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報導,本週從西部向東移動的兩個風暴系統將在美國中部形成冬季風暴,並可能給中西部部分地區帶來本季度最大規模的暴風雪,而此前一直受到洪災影響的美國南部部分地區將在本周迎來更多的降雨,可能會加重該地區的洪災。

密西西比州部分地區遭遇洪災

週日,北部的冬季風暴已經給西雅圖帶來了時速每小時50英里的大風天氣,據報導,那裡的房屋被樹木壓垮,一人嚴重受傷。

在科羅拉多州,南部風暴帶來了高達10英寸的大雪,導致周日該地區不同路段都發生了多起道路交通事故。

隨著風暴向東移動,從華盛頓到伊利諾斯州的13個州都處於暴雪和洪水的警戒狀態。

週一早上,冬季風暴給南部和密西西比河中部的大部分地區帶來降雨。而隨著這場大雨的到來,中部平原地區也可能發生洪水。

在北部,從愛達荷州到科羅拉多州北部的落基山脈有降雪。

星期二早上,風暴將開始在中西部集結,並將強降雨一路擴散到東海岸。

大雪還將從內布拉斯加州轉移到達科他州的北部平原。

週三上午,中西部風暴將繼續增強,並在愛荷華州,密蘇里州,伊利諾伊州,威斯康星州,印第安納州和密歇根州部分地區形成一股強大的冬季風暴。

隨著本週暴風雪席捲全國,中西部一些地區可能會有一英尺厚的雪。這可能是今年冬季最大的暴風雪。

在芝加哥附近地區可能會有一英尺厚的降雪,在該城市的北部,那裡可以看到4到8英寸厚的雪。

在南方,已經被洪水淹沒的地區本周可能會有更多的降雨,局部地區的降雨量可能超過2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