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攝影師告訴你九個拍照姿勢 簡單實用

春天來了,暖暖的風吹著,大家都喜歡出去走走,拍幾張照片,朋友圈曬一曬。小編今天教大家幾招,告別剪刀手,拍出高逼格照片。

1、假裝看風景

拍攝是沒有必要看著鏡頭,可以假裝在看風景,營造一種優美的意境,彷彿是攝影師不經意間抓拍,給人真實感。

低頭、側身、閉上眼睛,假裝沉思;自然微笑,展現陽光的一面;做一個酷酷的姿勢,拍一張霸氣的照片……

2、行走起來

拍照時,不要呆呆的站著。自由自在的走一走,跑一跑,走出自信,走出自己。其餘的交給攝影師,把你美麗的瞬間拍下來。類似的,還可以騎一騎單車,或者推著單車。有時我們看到的,伸出一隻手,背對鏡頭的照片,也是在營造在行走的感覺,如果此時稍微側身或回頭,會更好。

3、背影殺

背影會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背對著鏡頭的時候,看不到臉,給人想像的空間。一個美美的背影,會讓人覺得這個人一定很美。穿裙子最適合拍背影照,尤其是長裙,優雅、唯美、有氣質。拍背影照的時候,切忌呆呆的站著,也需要擺一些小動作顯得更加自然。背影照一定不要擺拍喔~

4、回眸一笑

回眸一笑如果拍好了,是非常迷人的。這里大家注意,拍的時候,不要對著鏡頭傻笑,要放開一點,側對鏡頭會顯臉小。如果做不到自然的微笑,可以不用笑,故作無辜,給人一種呆萌的感覺,也很不錯。

5、利用陽光

春天的陽光非常的柔和,可以躺在草坪上,讓陽光灑在身上,享受自然的同時,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還有之前反复提到的你光拍攝,選擇在黃昏或者日出的時候,利用天然光線,拍出唯美風照片。

6、張開雙手

如果有風的時候,可以張開雙手,風吹長發,擁抱自然。會有一種自由飛翔的感覺,擁抱風景,陶醉其中。

7、跳起來

如果是在海邊等視野寬闊的地方,可以跳起來,讓攝影師抓拍。非常的活潑,有靈氣,充滿活力。攝影師要注意,可以蹲下來,把鏡頭放的低一點,會看起來跳的更高。

8、用好道具

出去拍照的時候,可以用綻放的花,作為遮擋物,可以用樹葉遮住一隻眼睛。手中拿一束花、一把傘、一塊紗巾,甜美浪漫。吹泡泡、撿花瓣,充滿童趣。利用好道具,會為照片增色不少,也會緩解手足無措的尷尬。頭髮也是很不錯的道具喔~

9、笑容

不管哪種姿勢,什麼道具,臉上的笑容是最重要的。不論是開懷大笑,還是微笑,只要發自內心,自然的笑,拍出來都會特別美。一個天真純潔的笑容,會讓照片非常有感染力,看了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