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男子飛機上發猥褻兒童短信 面臨15年監禁

一名58歲的男子在飛機上與自己52的女友互發猥褻兒童的圖片,後座乘客看到了手機屏幕,隨後將其舉報。這一舉動成功幫警方抓住了兩名猥褻兒童的罪犯,還解救了兩名無辜的孩子。

有時候,眼神犀利也能也能幫助警察尋找罪犯。

2017年7月31日,在一架飛往聖何塞的航班上,一名女教師無意中瞥見自己前座的男乘客正在用大屏智能手機發短信,短信的內容讓她大吃一驚——全是猥褻性侵兒童的色情圖片。

這名女教師立即掏出手機,拍下了該男子的手機屏幕,並將此信息報告給了空乘人員。

在目睹了證據後,訓練有素的空乘人員立即將此事通知了聖地亞哥警方,待​​飛機落地,該男子直接被警察從米內塔聖何塞國際機場逮捕。

據悉,這名男乘客名叫邁克爾•凱勒(Michael Kellar),現年58歲。在飛機上,他是在與自己52歲的女友蓋爾·林恩·伯恩沃思(Gail Lynn Burnworth)通信。

警方迅速調取了二人的聊天記錄,發現伯恩沃思居住在華盛頓塔科馬,和三個孩子生活在一起。

在文本交流中,凱勒和伯恩沃思在計劃,如何使用苯海拉明麻醉和強姦三個中的兩個孩子,分別為5歲和7歲的孩子。

情況緊急,加州警方迅速與他們華盛頓的同事聯繫,尋找凱勒的女朋友,保護三個孩子。

很快,警方找到了伯恩沃思,並將其逮捕。

法院搜查了伯恩沃思的家,調查人員在她的手機上發現了一些色情照片,還在凱拉的筆記本電腦上發現了幾百張兒童色情照片。

美國律師布萊恩·T·莫蘭(Brian T Moran)稱讚了那名航班上的女教師,稱“她在飛機上看到了令人不安的短信”。

莫蘭繼續說道:“在這種時刻挺身而出不是容易的事,你可能會想’他們會找到我嗎?’但這名目擊者的勇敢救了兩個普通的孩子,現在我們知道這名被告是個衣冠禽獸——他收集了大量兒童性侵的圖片和照片。”

2019年9月25日,凱拉承認自己觀看兒童色情作品,並表示願對此負責。

據美國律師事務所在華盛頓西區發布的一份新聞稿稱,58歲的邁克爾•凱勒(Michael Kellar)被判犯有合謀開發兒童色情作品罪。

上週五,現年邁克爾•凱勒(Michael Kellar)被判陰謀製作兒童色情作品罪成立,判處15年監禁。即便是在出獄後,凱勒也將被終生監視,並且需要作為性侵犯登記

52歲的林恩·伯恩沃思將於3月27日被判刑,她對傳播青少年色情讀物負有責任。

在凱勒被判刑期間,美國地方法院法官雷頓(Ronald B. Leighton)解釋說:“對我來說,這是我經歷過的最令人不安的情況,這些違法行為給現代社會造成了瀑布般的負面影響,在任何情況下都無法消除。”

FBI西雅圖分局局長雷蒙德•杜達(Raymond Duda)提到,對青少年的性侵是令人髮指的罪行,人人皆可站出來指證,這次FBI製造了一個先例,讓那些選擇實施這些行為的人承擔責任。

“凱勒現在將從我們社會中最弱勢的群體中為他的罪行作出反應。這種情況表明,聯邦調查局將嚴格調查這些犯罪行為,並強調執法部門不會容忍傷害兒童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