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捕非法移民 川普派特別戰術小組特工去庇護城市

金州資訊報導,一支通常在邊境與走私者對峙的特別戰術小組的特工被派往全國各地的庇護城市。

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政府正在部署來自南部邊境的執法戰術部隊,這是在全國各地庇護城市展開的超級抓捕行動的一部分,這使得總統與拒絕參與移民執法的地方之間的鬥爭升級。

美國在移民執法方面的態度越來越強硬。

搜捕非法移民 川普派特別戰術小組特工去庇護城市_圖1-3 美國在移民執法方面的態度越來越強硬。據兩名熟悉這次秘密行動的官員透露,這些受過特殊訓練的官員正被派往芝加哥和紐約等城市,以增強當地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官員的執法能力。預計還將向舊金山、洛杉磯、亞特蘭大、休斯頓、波士頓、新奧爾良、底特律和新澤西州紐瓦克市派遣更多的特工。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發言人勞倫斯·佩恩(Lawrence Payne)證實,該局正在部署100名官員和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合作,“以加強移民體系的完整性,保護公共安全,並加強我們的國家安全”。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的職能是負責在美國內地實施逮捕行動。

根據一封發給海關與邊境保護人員的電子郵件,這些團隊的部署將從2月持續到5月。

在被部署到庇護城市的特工中,有名為BORTAC的精銳戰術部隊的成員,該部隊的作用基本上相當於邊境巡邏隊的SWAT小隊。配備了震擊手榴彈等額外裝備,並加強了狙擊手認證等特種部隊類型的訓練,這些軍官通常會針對已知的暴力分子進行高風險行動。

官員們表示,在避難城市,BORTAC特工的出現可能會在移民社區引發新的恐懼,川普上台後,因為驅逐和拘留政策的升級,移民社區一直處於高度戒備狀態。

移民與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馬修·t·阿爾本斯(Matthew T. Albenc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局的這一部署是為了回應庇護城市所採取的政策,這些政策讓移民局的工作變得更加困難。

川普的行動反映出,在一些被白宮視為不願採取強硬措施來減緩非法移民的領導人被解僱和辭職之後,美國在移民執法方面的態度越來越強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