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借安檢騙女性旅客暴露乳房 洛杉磯國際機場特工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一名特工在世界上最繁忙的洛杉磯國際機場通過安檢時,兩次欺騙一名女性旅客在他面前暴露自己的乳房。

據ADN報導,加州總檢察長澤維爾·貝塞拉(Xavier Becerra)表示,去年6月,22歲的約翰森·羅梅利(Johnathon Lomeli)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工作時,利用欺騙手段將這名女子非法關押。羅梅利上星期四早上在家中被捕。

A TSA worker works at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Chicago, Tuesday, Dec. 25, 2018. The National Treasury Employees Union says some federal government employees already are feeling the effects of the partial government shutdown. Of the roughly 800,000 federal employees facing deferred pay, more than half were deemed essential, such as U.S. Secret Service agents and 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airport agent. About 380,000 were to be furloughed. Legislation ensuring that workers receive back pay was expected to clear Congress. (AP Photo/Nam Y. Huh)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

這名女性旅客對調查人員說,羅梅利先是說他必須往她的胸罩裡看,以確保她沒有藏任何東西,然後讓她把褲子拉到離腰部較遠的地方,這樣他才能往裡面看。

根據逮捕書,羅梅利後來把這名女子帶到一個他所謂的私人房間,進行更多的安全檢查。但是當他們單獨在電梯裡的時候,她說羅梅利告訴她可以在電梯裡做檢查。

這名女子說,羅梅利告訴她,他必須確保她的胸罩裡仍然沒有東西,要求她撩起襯衫,“讓我看看你豐滿的乳房”。她說,在告訴她可以走之前,他還再次看了她的褲子,還說她的胸部很漂亮。 羅梅利被拘留,保釋金5萬元,並將在洛杉磯郡高等法院出庭。

代表TSA僱員的美國政府僱員聯合會(American Federation of Government employees)未透露任何相關信息,包括羅梅利是否有律師。

貝塞拉在一份聲明中說:“這種被指控的行為沒有任何藉口。”

聯邦調查局女發言人勞拉·埃米勒(Laura Eimiller)說,運輸安全管理局最初將此案提交給聯邦調查局,幾個月前羅梅利被解除了在機場的工作。

運輸安全管理局在一份聲明中稱,這種行為是“不可接受的,是對辛勤工作的員工的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