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帥氣女警官路上被豬拱 無奈跳到車機蓋上

配槍荷彈的女警官,總是給人一種英姿颯爽雷厲風行的形象,但是有時候她們也可能被嚇得驚慌失色、不知所措,比如被豬拱的時候。英國《每日郵報》1月9日刊登了一段,女警官被一頭豬拱的視頻。

視頻拍攝於美國馬薩諸塞州,這位帥氣的女警官名叫布倫納·多爾,當時正在日常巡邏,視頻中這頭黑毛白蹄的小豬看著脾氣不太好,一直在頂多爾的腿,給多爾頂的直捂臉,最後實在擺脫不了它,多爾跳上了警車的機蓋,當時真是一臉苦笑,感覺又無奈又害怕。

之後多爾稱,她不是單純的拿這頭豬沒辦法,她是真的很害怕,沒有開玩笑。這頭豬也太磨人了,一直在她腳邊蹭來蹭去,還發出哼哼哼的叫聲。而且它是真的在用力頂她,一點都不憐香惜玉,不知道為什麼路上會出現一直這麼憤怒的豬。

後來,多爾的同事達倫·德比幫多爾解了圍,德比是一名當了20年的老警官,他說他從沒想到有一天,竟然要從一頭憤怒的小豬手中救下他的同事,隨後他們找到了這頭豬的主人,主人將它領回了家,它的主人告訴記者,這頭小豬平時十分溫順,那會兒它肯定是餓了,所以脾氣不太好。

這段視頻逗樂了廣大網友,網友紛紛表示既同情又好笑,沒想到遇到歹徒都臨危不懼的女警官,竟然被一頭小豬逼上了絕路。也有網友表示,多爾當時被豬拱到捂臉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豬拱白菜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