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何塞14歲少女被綁架後用Snapchat制服綁匪

金州資訊據Fox2報導,聖何塞警方稱,一個14歲女孩利用Snapchat逃脫了險境,在她遭到下藥、綁架、性侵以及被強行關押後,她的機智讓她求得一條生路。

當局稱,這名女孩在周二早上通過snapchat和朋友發送求救信息,她說自己被三名男子帶走,不知道自己在哪裡。隨後,她的朋友通過Snapchat的定位服務得知她當時位於聖何塞市1550 N. First St.的E-Z 8汽車旅館。得知這一關鍵信息後,她的朋友趕忙撥打了911報警。

接到報案後,聖何塞警方於當天上午11點到達該旅館,隨後他們在一間賓館裡發現了這名少女。

經過調查,警方確定托馬斯·瓦斯奎茲(Thomas Vasquez)、安東尼奧·奎利諾·薩爾瓦多(Antonio Quirino Salvador)和赫迪貝托·岡薩雷斯·阿瓦倫加(Hediberto Gonzalez Avarenga)有重大作案嫌疑。

三名嫌犯隨後也承認了犯罪事實。瓦斯奎茲供述稱,他們在案發當天上午在卡皮托拉遇到了這個女孩向他們求助,但是他們卻用下藥的方式將女孩迷暈,這三名男子把女孩放在他們的車裡對她實施了性侵犯。然後他們三人開車前往汽車旅館,瓦斯奎茲又在那裡對她實施了性侵犯。

據悉,目前瓦斯奎茲因綁架、非法監禁和醉酒強姦被逮捕,薩爾瓦多和阿瓦倫加以綁架和共謀罪被拘留。警方呼籲任何了解這一案件或其他受到這些三人迫害的人與聖何塞警察局聯繫,電話是408-277-4102。

另訊: 洛杉磯華人區公園惊現半裸身體女屍!

金州資訊報導,2020年1月17日中午,有市民在阿罕布拉市(Alhambra)和聖蓋博(San Gabriel)市交界處發現一具女性屍體後,隨後報警。

報導稱,現場警方沒有回應死者的身份,以及也暫不清楚她如何到達該處,如何遇害。

美西時間2020年1月17日中午12點28分左右,洛杉磯華人聚集地阿罕布拉警局接到報警,在阿爾曼蘇爾公園的一個排水涵洞附近發現了一具女屍。

屍體具體位置在Almansor街600號街區。洛杉磯縣治安部門表示,他們正在協助調查。

據洛杉磯當地電視台KTLA的航拍視頻顯示,發現這名半裸女屍的地點靠近阿罕布拉高爾夫球場和阿罕布拉洗車場。

據警方公佈的消息,目前對這起死亡事件的具體情況尚不清楚,但有關當局懷疑這起事件與謀殺有關。阿罕布拉市警局中尉德里克·阿爾弗雷德表示,警方大致可以確定這名女子大約60-70歲。

他說:“目前,我們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之處,所以這件案子仍處於初步調查階段。”“屍體上沒有明顯的傷害讓我們確定這就是一場犯罪行為,不過警方正在尋找證據。”

阿爾弗雷德補充說,這名女子可能是過去幾天在該地區睡覺的過客。她最後一次活著露面是在周四,至少有一個經常光顧公園的路人看到了她。

據報導,有目擊者表示, “昨晚下雨了,這名女子可能是被風雨困住了。”“大家現在都是猜測,但並不確定。”

據當地媒體KTLA的航拍視頻顯示,警方控制了屍體所在區域,以尋找線索。目前警方還沒有公佈更多的信息。

目前,警方正在蒐集關於該案的更多細信息和目擊者,任何有和此案相關信息的人都可以打電話給縣警察局,電話是323-89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