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太浩湖阿爾派恩山突發雪崩1死1傷

金州資訊,據斯闊谷阿爾派恩梅多斯的官員說(Squaw Valley Alpine Meadows officials),週五上午,位於太浩湖(Lake Tahoe)的阿爾派恩梅多斯滑雪場(Alpine Meadows Ski Resort)發生雪崩,造成一名男子死亡,另一人重傷。

Placer警局已經確認受害者是來自加州Blairsden的34歲居民——Cole Comstock。

官方稱,受傷的滑雪者下半身嚴重受傷,已被送往醫院。

斯闊谷阿爾派恩梅多斯的官員說,事件目擊者沒有看到其他相關人員,也沒有其他人員被報告失踪。上午11點45分,搜尋工作宣告結束。

週五早上,雪崩發生在地鐵滑雪道(Subway ski run)附近,這是一個對初學者來說很熟悉的區域。

滑雪場目前仍然開放,但是地鐵滑雪場已經關閉。

週四,一場暴風雪席捲了該地區,給阿爾派恩雪山區域帶來了幾英寸厚的降雪。

上一次阿爾派恩雪山發生雪崩要追隨到1982年,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滑雪場的幾名員工。

位於加州奧林匹克谷(Olympic Valley)的斯闊谷滑雪場(Squaw Valley Ski Resort)是美國最大的滑雪場之一,也是1960年冬奧會的舉辦地。

它是太浩湖僅次於天堂(Heavenly)滑雪場的第二大滑雪場,有30個纜車,3600英畝的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