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世界最大的士力架在德州揭幕

金州資訊報導,士力架(SNICKERS)與吉尼斯世界紀錄合作,週四(1月16日)在德州韋科市(Waco)的瑪氏箭牌(Mars Wrigley)工廠揭開了史上最大堅果巧克力棒的面紗。

世界最大士力架在德州誕生。

這個巨大的士力架長12英尺,高24英寸,寬26英寸,重超過兩噸,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現今世界上最大的堅果巧克力棒。

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證書。

吉尼斯世界紀錄規定,堅果巧克力棒中必須含有80%可食用的巧克力和堅果,且重量不低於220磅,而這個士力架的重量為4,728磅,是迄今為止最大的巧克力棒,證明德克薩斯州的一切都更大(Everything is bigger in Texas)!

這個巨型士力架是為2020年超級碗定制的,並將於2月2日在超級碗的廣告中出現。

由多位瑪氏員工共同製作完成。

這個堅果巧克力棒是由瑪氏箭牌公司製造的,使用與士力架一樣的經典配料,包括牛奶巧克力,牛軋糖,焦糖和花生。它將被分享給全美國的瑪氏員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