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癡呆症老婦被困雪中6天獲救 長周末天氣有點糟

金州資訊報導,在加州奇科(Chico)市,一名被困在雪裡6天的婦女終於被警方的直升機發現,在此之前的數天裡,她在被困的越野車用毯子和地墊取暖。

詹姆斯在被雪掩埋的SUV中發現還活著。

據福克斯報導,官方消息稱,週三,一名在北加州失踪六天的癡呆症婦女在一輛被雪覆蓋的車上發現,令人稱奇的是她還活著。

布特郡(Butte)治安官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說,中午前後,警方的一駕直升機在布特草地附近搜索時,發現了一輛與68歲的保拉·貝斯·詹姆斯(Paula Beth James)的SUV相符的車輛。直升機著陸後,兩名警員走到車裡發現詹姆斯還活著。

詹姆斯醒著,神誌清醒。她說:“我很冷,希望你們能帶條毯子來。”

家住奧羅維爾(Oroville)的詹姆斯最後一次出現是在1月9日。官方稱她患有癡呆症,可能會失去方向感。

據報導,詹姆斯失踪後,警方發布了銀色警報,但她的家人表示,六天后他們會聽到最壞的消息。

“今天早上,我們以為她可能已經死了。”詹姆斯的繼女勞拉·鮑威爾(Laura Powell)。

詹姆斯在距她家以北約50英里處被發現。警長辦公室稱,她的車距離道路約150碼,路面被雪覆蓋,但官員們沒有解釋她是如何到達那裡的。

一輛專為雪地旅行設計的車輛被派去接詹姆斯,並把她送到附近等候的醫護人員那裡。她被送往醫院,情況穩定。

週三,詹姆斯的家人表示,詹姆斯被凍傷,嚴重脫水。除了在越野車裡使用毯子和地墊外,她還時不時地打開汽車取暖器來保暖。

警方表示,救援人員花了100多個小時尋找這名婦女。

週三,詹姆斯的家人表示,他們感謝那些“不顧一切”找到詹姆斯的人。

另訊: 強風暴攜風雪 北極氣旋送寒風 長周末天氣有點糟

金州資訊據ABC新聞報導,一個強大的風暴在周三侵襲了西北部太平洋地區,並帶去了1至2英尺的積雪和時速超過80英里的陣風。

由於大雪和大風天氣,華盛頓州的一些道路不得不關閉。

因為華盛頓州的持續降雪天氣,一些人被困了好幾天。而從加利福尼亞州到伊利諾伊州的22個州,在這場風暴來臨前也進入了戒備狀態。

週四上午,這個風暴系統正在移入北加利福尼亞,這使得舊金山灣區出現大雨,一些高海拔地區降下大雪。

到週四下午和傍晚,暴風雨系統將進入南加州,並將降雨帶到洛杉磯和聖地亞哥,而洛杉磯外圍的高海拔地區則會出現降雪。

這個強大的風暴系統將會在周五轉移到美國中部,雙子城將有大雪,芝加哥也會出現冰雪天氣,在中西部已經發布了冬季風暴觀察。中部平原地區預計會出現強降雨和雷暴。

到週六,風暴系統將進入東北部。內陸地區會初選大雪,而降雪、降雨將覆蓋從華盛頓特區到紐約市、波士頓等沿海主要城市。

費城、紐約和波士頓等主要城市不會出現太多降雪,可能只有1至2英寸,但在賓夕法尼亞州北部、紐約中部和新英格蘭的一些內陸地區,則可能出現1英尺的降雪。

在這場暴風雨來臨之前,可怕的北極氣旋已經先行到來。週四,中西部已經發布了寒風警告和建議。

週四上午的寒風至低至零下40度。中西部大多數地區都出​​現了溫度零下的寒風。

週四晚些時候到週五早晨,這股冷空氣將轉移到東北,預計寒風的溫度將達到個位數甚至低於零。

Glendale公寓大火 6人被救出2消防員受傷

金州資訊報導, 緊急救援人員正在努力撲滅格倫代爾(Glendale)一處公寓樓的火災。

星期四下午3點前,消防隊對百老匯附近Carr Dr. 100號街區的一個多層建築作出了火警響應;大樓很快就充滿了煙霧。

來自SkyFOX的Ariel視頻顯示,隨著濃煙不斷上升,消防隊員正在拆除屋頂。

最初的電話顯示一些居民被困在大樓裡,有報導說有人從裡面爬出來或被從公寓樓的窗戶里拉出來。

當工作人員努力撲滅大火時,2名消防隊員從大樓的一樓墜落,跌落到下面燃燒的、煙霧瀰漫的地下室,並發出了求救信號。

這一求救胡椒瞬間引發了一場瘋狂的救援行動,救援人員努力聯繫跌落的兩名消防員,不久後從廢墟中將他們拉了出來。

消防隊長西爾維奧·蘭扎斯Silvio Lanzas說,2名消防員都只受了輕傷,被送往醫院接受評估。

救援人員對包括至少一個孩子在內的6個人進行了醫學評估。其中3人被運送到醫院,並進行了輕微的煙霧吸入。

Lanzas補充說,這座始建於1933年的建築對消防人員構成了挑戰。

他說:“它已經很老了,其建築特點與今天的建築截然不同。從消防的角度來看,這對我們構成了真正的挑戰。”

目前還沒有關於是什麼引發了火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