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加州女孩跟警察開了個大大的玩笑卻笑不出來

金州資訊報導,一個孩子在車後座上的惡作劇引起了警方的強烈反應,但他們卻笑不出來。

加州公路巡警局(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表示,週六下午5點左右,他們收到報告稱一名女孩在汽車後座發出求救信號。

女孩兒寫的求救信息。

報告稱,在薩克拉門托靠近迪拉德路(Dillard Road)的99號公路上,一名女孩坐在汽車後座上,手裡舉著一張手寫的紙,上面寫著:“幫幫我,她不是我媽媽!!”救命啊! !”

警方立即調集警力,在99號公路上找到了這輛車,並採取了高風險停車措施。司機立即靠邊停了車,警方很快確定這是車中女孩“編造的,認為這是一件有趣的事”的惡作劇。

開車的母親表示並不知道女兒在後面做了什麼,警方隨後允許她們離開現場。

加州公路巡警局將這一事件公佈在其臉書上:“***那些讓你發出’嗯哼’聲的事情。”同時還說:“這提醒家長們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孩子在後座上做什麼。”

據悉,因為這場惡作劇,警方緊急調動了6位巡警。

超過2000人回復了這條信息,但看法卻大相徑庭。

“父母的注意力應該放在該放在的地方……在路上。”一個人寫道。

另一位補充說:“指望父母知道孩子在後座上到底在做什麼,而他們卻試圖把注意力集中在交通和前面的道路上,這有點不公平!最好讓孩子們知道這種行為是多麼危險和有問題。”

另一些人認為警察對孩子太寬容了,一些人說這位母親應該為此回饋社會。

有人寫道:“對司機(媽媽)罰款,或者給她開罰單。讓那個孩子做幾個小時的社區服務。’對不起’不合適。那孩子需要一些懲罰。她已經到了可以寫作的年齡,可以在社區里工作了。”

女子乘機收神秘短信 像在公共場所赤裸著

金州資訊報導,垃圾郵件或短信通常只是一個麻煩。但對於在南加州聖地亞哥國際機場的一位乘客來說,一系列神秘的短信讓她擔心自己的安全,並給她帶來了持久的情緒困擾。

阿什利·巴諾。

據NBC7報導,去年4月,阿什利·巴諾(Ashley Barno)在聖地亞哥國際機場等待登機。她看了看自己的手機,發現許多來自未知發件人的短信。
短信第一條:“嘿,阿什利!你好嗎?”

“我很好,謝謝你!”巴諾回答。 “對不起。”她補充道,“我不確定這是誰。”巴諾沒有認出這些短信上的電話號碼,接下來的短信讓她越來越不舒服。

“順便說一句,我必須告訴你,你很漂亮,”這位不知名的仰慕者寫道。

巴諾一直問對方是誰,是怎麼知道自己的信息的。

然後是另一條短信:“你今天穿那件灰色上衣看起來很漂亮。”這條信息促使巴諾在美國航空公司2號航站樓的登機區尋找熟悉的面孔。就在此時,發送者稱自己為“艾哈邁德”(Ahmad),並告訴巴諾他在航空公司工作。

在巴諾登上飛往芝加哥的飛機後,這些不想要的信息還在繼續。 “我現在飛機上了。你也去芝加哥嗎?”

此人知道巴諾的長像,而且他們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裡,無法躲藏,這讓巴諾非常害怕。

短信還在繼續:“你願意加入我嗎?”“我真的很喜歡你!!快來加入我吧!!”

遭到巴諾的拒絕後,“好吧,由你決定,但和我交朋友對你會很有好處,”“艾哈邁德”回應道。 “我總是可以給你提供好的座位,進入休息室的通道,還有免費的飲料。”

巴諾不得不向一位空乘人員尋求幫助。她說,這名空乘確認“艾哈邁德”是美國航空公司的一名僱員,並對他的行為感到“憤怒”。

巴諾回憶當時的感覺像是在公共場所赤身裸體著。

當巴諾得知“艾哈邁德”從她隨身行李的行李牌上獲取了她的名字、手機號碼和地址時,她很害怕,也很生氣。後來她還得知“艾哈邁德”同樣騷擾了至少一名乘客。

巴諾說,美國航空公司的一名員工就此事給她打電話,理會她後來提出的有關這一事件的更多信息的要求。巴諾表示,她希望得到航空公司對“艾哈邁德”進行處罰或解僱的保證,以確保所有員工都知道客戶隱私的重要性。

由於得不到航空公司的回應,巴諾聘請了一名律師,起訴美國航空公司在僱傭員工方面存在過失、性騷擾以及其他據稱存在的不當行為。

這位律師希望這起訴訟能提供更多有關事件的信息,並提醒美國航空公司對客戶和公眾的責任。

休斯敦現葬禮小偷 專偷死人財物

金州資訊報導,據休斯敦紀念社區警察局消息,德州兩個小偷專門選擇剛剛過世的人作為行竊目標,警方提醒民眾警惕葬禮小偷。

警察在失竊車輛中發現了信件,珠寶和斷線鉗。

休斯敦紀念社區(Memorial Villages)警察局稱,兩名女性嫌犯專挑葬禮日下手,在死者葬禮的當天不僅盜竊死者汽車,還會盜取參加葬禮人的財物。

休斯敦紀念社區警察在一輛失竊汽車的後備箱裡找到了信件,珠寶和斷線鉗,通過調查這輛失竊汽車,找到了兩名犯罪嫌疑人。

紀念社區警察偵探克里斯托弗•羅德里格斯(Christopher Rodriguez)說:“我們發現這兩名嫌疑人在葬禮當天偷竊了一位死者的汽車。在調查期間,我們發現她們還曾將​​偷盜和搶劫來的財物出售給位於凱蒂市的一家商店。”

令人震驚的是,在這輛失竊汽車裡發現了一個名單,上面列出了最近去世的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和他們親人的姓名。

紀念社區警察局局長雷•舒爾茨(Ray Schultz)說,“這份名單上列出了最近去世的人的名字和地址,我們的偵探根據名單上的信息發現這些嫌疑人不僅偷了死者的車,實際上很可能與其他入室盜竊案有關。”

兩犯罪嫌疑人落網。

現警方已抓獲兩名犯罪嫌疑人,分別是25歲的Sage Grider被控偷車和27歲的阿德里安娜•哈特(Adrianne Hart)被控郵件盜竊,還有更多指控正在處理中。
警方提醒民眾警惕葬禮小偷,如果前往參加家庭活動或葬禮時,最好留一個人看家。

橙縣韓裔教練涉嫌對未成年學生不當觸摸被捕

金州資訊報導,警方說,奧蘭治縣一所高中的一名籃球教練因涉嫌與一名學生有不當接觸而於週五被捕。

據調查人員稱,現年30歲的伊萊賈·金(Elijah Kim)在富勒頓(Fullerton)的桑尼山高中(Sunny Hills Hills High School)擔任少年籃球隊教練,下午3:45左右因涉嫌與一名15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發生猥褻淫穢行為而被拘留。

富勒頓警察局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當天早些時候,一名14歲學生的母親與學校聯繫,稱女兒可能與金姆有“不必要的不​​當接觸”。工作人員聯繫了警方,警方展開了調查。

金被送進了富勒頓監獄。他在上週五晚上交了兩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

警方說,金也是富爾頓聯合高中區(Fullerton Joi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的代課老師,調查人員認為可能還有更多的受害者。

任何可能與金有過不適當接觸的人,請致電(714)738-5361與富爾頓警察局副局長約瑟夫·祖尼加(Joseph Zuni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