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涉嫌強姦乘客被捕 謊稱女子自願

豐塔納警察日前逮捕了一名涉嫌強姦乘客的優步司機。

豐塔納警察局在新聞稿中說,這位女乘客告訴調查人員,她一直在和朋友喝酒,後來叫了Uber去豐塔納。在上車後的某個時間,她要么睡著了,要么在車上昏倒了,然後在司機攻擊她的時候才清醒過來。

當局說,這名司機,現年32歲的阿隆索·卡勒(Alonso Calle)後來打電話報警,並說他在麥克德莫特公園(McDermott Park)與車上的一名乘客發生了自願性關係。調查人員說,他告訴警方,這名婦女“非常陶醉”,說她向他主動提出性行為。

卡勒因涉嫌強姦被捕,並被關押到庫卡蒙格牧場(Rancho Cucamonga)的西谷拘留中心。

Uber 的發言人納維德赫·福加尼(Navideh Forghani)表示,在被捕後,Uber禁止了卡勒進入該應用,並正在與執法部門合作。

福加尼說:“司機向警方報告的情況極為令人不安,在我們社區中沒有他的一席之地。”

卡萊被捕前幾天,奧蘭治縣的檢察官指控一名優步司機犯有兩項性侵犯重罪和兩項性攻擊輕罪。這名司機被控屢次攻擊他於2018年7月在Tustin警察局接走的一名醉酒女子。

上個月,優步發布了一份長達84頁的安全報告,披露了2017年和2018年的性侵犯報告總數接近6,000次,其中包括464項未經同意侵犯或強姦指控,587項強姦未遂的報告和3,000項未經同意觸摸身體部位的性侵犯投訴。

今年4月,洛杉磯縣3名女性聲稱遭到冒充Uber司機的掠食者的性侵犯,對這家舊金山公司提起訴訟,指控該公司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來保護她們。

這家網約車公司宣布了在其應用程序中添加了幾個新增功能,重點是在危機期間為乘客和駕駛員提供支持,包括向地方警察部門發送短信的功能,驗證乘客乘坐正確車輛的四位數PIN碼,以及允許該公司在旅途中錄製和查看音頻的嘗試。

另訊: 紐約教師配文“猴子這麼做”展示非裔學生照片

美國紐約一所高中的四位非裔學生家長,聯名將校方告上了法庭,原因是他們孩子的老師涉嫌嚴重侵犯學生的尊嚴和權利,此事一經報導,便引起了廣泛熱議。

報導中曝光了一張照片,照片裡這四名學生站成一排,手搭著前一個人的肩膀,而照片的上面卻寫著“猴子就這麼做”的字樣。這張照片被他們的老師用在了一堂動物課程中,作為PPT其中的一頁展示給了全班,四名同學當時就對此表示十分反感,他們的父母得知此事後,十分憤怒,將學校告上了法庭。

據悉,這張照片拍攝於當地動物園的猩猩觀光區,四名非裔學生告訴記者,當時帶隊的老師讓他們想個有創意的動作然後拍一張照片,他們當時就感覺很奇怪,但是也沒多想,於是就拍下了這張照片。他們說,他們真的沒有想到這張照片會被這麼用。

此事的曝光引起了網友的眾怒,大家認為這是對幾名同學人格極大的侮辱,對涉事老師進行了集體聲討。這所學校的負責人在採訪中表示,他對這位老師就自己教學內容判斷的失誤表示抱歉,並聲稱相信老師沒有惡意。幾名學生的家長表示,此舉讓他們感覺到了嚴重侮辱和嘲笑,他們已經將此事訴諸法庭,並要求校方賠償1200萬美元(約8300萬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