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母親失踪六天前 其丈夫密友俱樂部被發現“人類墳墓”

金州資訊報導,康涅狄格州5個孩子的母親詹妮弗•杜洛斯(Jennifer Dulos)失踪大半年引發全國關注。據當局稱,在詹妮弗失踪之前,在一個私人俱樂部的地下發現了一個被形容為“人類墳墓”的深洞。

詹妮弗•杜洛斯資料圖

被發現洞的俱樂部是由詹妮弗疏遠的丈夫弗蒂斯•杜洛斯(Fotis Dulos)的密友建立的,弗蒂斯本週二被捕,並被指控犯有謀殺罪。

來自新卡南的50歲女子詹妮弗•杜洛斯(Jennifer Dulos)於去年5月24日送孩子們上學後失踪,此後沒有人再見過她。她當時正在與協商離婚的丈夫爭奪孩子的監護權。

弗蒂斯開俱樂部的朋友肯特•馬威尼(Kent Mawhinney)被控串謀謀殺罪。

根據馬威尼的逮捕令,“溫莎桿與槍俱樂部”的兩名成員傑伊•勞勒和李•麥凱在2019年5月18日在那裡狩獵,當時他們碰巧看到了一個2英尺寬6英尺長、被燒烤爐排蓋住的洞。

逮捕令說,勞勒在坑內發現了一塊藍色篷布和兩個未打開裝有石灰的袋子。麥凱問他:“石灰是做什麼用的?”勞勒說:“為了處理屍體。”

勞勒後來告訴警方,這個洞“百分之一百是人類墳墓”。但是他們不認識任何失踪的人,所以他們就離開了。

洞被發現六天后,詹妮弗失踪了。

6月初,勞勒回到了俱樂部,“發現洞已經被樹葉和木棍塞滿並覆蓋了(就像針一樣整齊”),因此看起來並沒有洞,”根據逮捕令。

調查人員去俱樂部調查了這個洞,但是裡面沒有屍體的跡象。

勞勒在月底向警方報告了這一發現。馬威尼創立了俱樂部,但是大約五年前就不再是會員。但是,勞勒知道馬威尼已經在3月或4月聯繫了另一位成員,表示希望重新加入俱樂部。逮捕令說,他得到了一把鑰匙,然後就不再詢問續訂會員資格的事。

警方兩次與馬威尼交談。儘管弗蒂斯的女友米歇爾•特羅科尼斯(Michelle Troconis)告訴警方她在詹妮弗失踪的那天在弗蒂斯的家中看到過他,馬威尼否認了他曾見過弗蒂斯或與他接觸過。

調查人員指出,電話記錄顯示弗蒂斯於5月24日給馬威尼打了個電話。不過,他聲稱自己於5月25日摔倒並得了腦震盪。他告訴警方,他的手機在5月24日摔壞後不得不更換成新手機。

當局說,弗蒂斯和他的女友週四繳納了保釋金,將分別通過GPS監視進行軟禁。

弗蒂斯繳納了600萬元的保釋金,被指控串謀謀殺的特羅科尼斯也繳納了150萬元的保釋金。弗蒂斯還被要求交出護照。

弗蒂斯和他的女友因詹妮弗失踪案於6月初和9月兩次被捕,並被指控篡改證據和妨礙起訴,雙方都對各種指控表示不認罪。

警察說,他們有監控錄像,顯示弗蒂斯在哈特福德處理詹妮弗血液的物品;她失踪的當天早晨,他駕駛卡車去新卡南的交通和校車監控錄像,以及他在詹妮弗失踪幾天後清洗卡車的監控錄像。警方還在卡車座椅上發現了詹妮弗的DNA證據。

另訊: 被疑殺死母親並肢解 加州男子與警方對峙時開槍自殺

金州資訊報導,一名男子在與警察對峙時開槍自殺,地點位於內華達和加州邊界附近的15號州際公路上,他可能是周三下午發生在克恩郡(Kern)的一起殺人案的嫌疑人。

加州男子與警方對峙時開槍自殺。

據KGET報導,警方的消息來源稱,加州執法機構將一名殺人嫌疑人追到了內華達州,致15號州際公路雙向關閉。向北行駛方向周四上午仍然關閉。

嫌疑人開槍自殺,警察進行了回擊,事件就此結束。

據KLAS報導,有消息稱嫌疑人在加州殺死了他的母親並肢解了她。消息人士指出,這位母親是一名懲教官。

在克恩郡,當地居民表示,一名55歲的婦女被發現死於家中,她是蒂哈查皮監獄(Tehachapi Prison)的一名僱員。

當地時間週三下午2點左右,克恩郡治安官辦公室接到電話,要求對金山(Golden Hills)的一戶人家進行檢查。

克恩郡治安官辦公室發言人安吉拉·門羅(Angela Monroe)表示,警方在屋內發現了一名55歲的婦女,她身上有外傷。這名婦女被宣布當場死亡,並作為殺人案進行調查。

警方獲得了死者所在地址的房主姓名。加州懲教與康復部門證實,這名房主的名字與該州特哈查皮監獄的一名員工的名字相符。

克恩郡驗屍官辦公室尚未公佈兩人的身份。

當地警方表示,任何有與此案相關信息的人都可以撥打克恩郡警長辦公室電話661-861-3110或秘密證人熱線661-322-4040。

休斯敦81歲奶奶遭暴力搶劫 惹眾怒

金州資訊報導,休斯敦警察局日前公佈的監控視頻顯示,一名81歲的奶奶克里斯汀•亨利(Christine Henry)在大街上走路時遭遇暴力搶劫,該視頻引起了公眾的憤怒,休斯敦警察局稱該嫌疑犯待在監獄會比留在街上更安全。

休斯敦一名81歲奶奶白天當街遭暴力搶劫。

搶劫案件發生在2019年11月25日,休斯敦北部埃林500街區(500 block of Erin)。

這位奶奶正在前往METRO 輕軌車站的路上,遭遇了襲擊。

附近住宅的攝像頭記錄下了搶匪暴力搶劫的全過程。視頻顯示,亨利奶奶被一名男子開車尾隨,搶匪伺機跳下汽車跑向奶奶,搶了她的手提包並將她拖倒在地。

休斯敦警察局週三(1月8日)將在這段視頻發佈在社交媒體上,該帖子迅速傳播開來,截至發稿前,已有7300多人觀看和130多條轉發,引起公眾憤怒。

探員傑夫•布萊恩德(Jeff Briden)說: “有很多人威脅要傷害這名搶匪,最好是他自己來自首。”
受害人亨利奶奶稱,這些歹徒需要被嚴懲,現在的處罰顯然太輕了,他們才這樣肆無忌憚。

目前,該嫌疑犯仍然逍遙法外。警方描述該嫌疑人為西裔男性,身穿黑色襯衫和黑色褲子,戴著紅色帽子。

對於能指控或逮捕本案嫌犯的相關信息源,罪案舉報專線(Crime Stopper)將提供最高5000美元的獎勵。提供線索可致電713-222-TIPS (8477) 或登錄www.crime-stoppers.org提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