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震驚全美嬰兒失踪案 閨蜜殺母奪子

金州資訊報導,震驚全美的嬰兒失踪案嫌疑犯菲拉斯卡(Magen Fieramusca)於12月20日被奧斯汀和休斯敦的警方逮捕,她被指控犯有兩項綁架罪和一項侮辱屍體罪。 1月6日,法院文件披露了該案件的更多細節。

死者海蒂和她的小女兒瑪格特。

案情回顧:

12月12日上午7:30,奧斯汀警方在推特上說,海蒂•布魯薩德和她的三個星期大的小女兒瑪格特(Margot)失踪。據稱當時她把兒子送到了奧斯汀的科恩小學,之後返回家中。但是之後一直沒有人見過母女兩人。

12月12日,海蒂的閨蜜,34歲的菲拉斯卡(Magen Fieramusca)也同時失踪了。

12月20日,休斯敦警方在一輛汽車的後備箱裡發現了一具女屍,被證實是失踪的母親海蒂。警方在距屍體不遠處的住宅中發現了她的女兒瑪格特。

幾個小時後,死者的閨蜜菲拉斯卡被警方逮捕。

隨著調查的推進,真相進一步浮出水面。法庭文件稱,被害人海蒂和嫌疑人菲拉斯卡是有10年友誼的閨蜜。菲爾穆斯卡聲稱她和海蒂在同一時間懷孕。

調查人員相信,嫌疑人菲拉斯卡的動機是由於長時間無法生育,當得知閨蜜懷孕時便假裝自己也懷孕了,並密謀奪走她的孩子。

根據海蒂的男友沙恩•凱里(Shane Carey)的證詞,菲拉斯卡在海蒂生下女兒瑪格特的那一天特意開車去奧斯汀探望,並聲稱自己已經懷孕37週。

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嫌疑人的前男友克里斯托弗•格林(Christopher Green)於12月19日在Target商店購買嬰兒服飾和配方奶粉。

當他被問到嫌疑人是否懷孕時,他告訴調查人員,他感到嬰兒在長大,但從未見過她裸露的肚子,因為雖然他二人合住在一個房子裡,但在幾個月前他們已經結束了戀愛關係。

嫌疑人菲拉斯卡被指控兩項綁架罪和一項侮辱屍體罪。

法院文件說,嫌疑人告訴格林,她的預產期是12月12日。

格力告訴調查人員,嬰兒出生時他並不在現場,他直到第二天才看到菲拉斯卡和嬰兒。菲拉斯卡稱她已經在伍德蘭茲的分娩中心生下了孩子,並告訴他不要難過。

當調查人員向其展示了嬰兒瑪格特的傳單時,格林回答說:“這是我家的嬰兒。”

調查人員隨後獲得了對嫌疑犯菲拉斯卡位於休斯敦西北部房屋的搜查令,並在她的汽車後備箱裡發現了海蒂的屍體。

嬰兒瑪格特被發現時很安全,身上沒有傷,隨後與父親團聚。

嫌疑犯菲拉斯卡被指控犯有兩項綁架罪和一項侮辱屍體罪,目前被關押在德州特拉維斯郡監獄。

嫌疑犯菲拉斯卡預計將於2月3日在德州奧斯汀出庭。目前沒人被指控犯有謀殺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