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三挑一被拍下 Perris警方繳獲超2000株大麻

金州資訊報導,路怒往往就會因為一句侮辱的話、一個粗鄙的手勢等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最終釀成大事!洛杉磯近日就發生了這樣一起事件。

事情發生在新年1號晚,Van Nuys市的Woodman大街和Victory大道交叉口附近。我們通過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和三名男子在街頭對峙。三人中的其中一名男子,趁其不意從朋友背後冒出一拳直接將對方的那名男子擊倒,三人緊接著逃離現場。倒地的男子之後被消防局醫護人員送往當地的醫院。目前洛杉磯警方正尋求公眾幫助,尋找畫面中故意傷人後逃逸的男子。

犯故意傷人罪的嫌疑人(右)與受害者(左)對峙。

現場的目擊者Lusis Gratzhyan說:“我很難過、很失望,因為這種事可能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警方報告稱,受害者當時正在交叉路口等紅燈,直到嫌疑人很飄忽不定地開著車出現。嫌疑人車輛尾隨受害者的車,然後雙方將車停到路邊。接著就發生了前面提到的事情。從視頻畫面中可以看到,被擊中頭部的受害者,重重摔在了地面後,不省人事。截至1月6號晚6點,受害者依然昏迷不醒。

警方描述3名嫌疑人特徵:

  1. 亞美尼亞人,短黑頭髮,身高5’10”,150磅重,20-30,穿黑色毛衣、白襯衣、黑褲子。他是出拳擊倒受害者的人,並且是那輛吉普車的司機。
  2. 亞美尼亞人,黑頭髮,20-30歲,170磅重,身高6’1”,穿藍色褲子、深色夾克
  3. 亞美尼亞人,黑頭髮,20-30歲,140磅重,身高5’9”,穿深色夾克和深色褲子。

如果有了解信息的群眾可給洛杉磯警局(LAPD)提供線索。

另訊: 操縱股價非法獲利 一中國公民被控同謀證券欺詐不得保釋

金州資訊報導,2019年10月15日,兩名中國公民分別是31歲的王曉松(Xiaosong Wang,音譯)和41歲的王佳利(Jiali Wang,音譯)被控同謀證券欺詐罪,今天其中一名被告王佳利在波士頓聯邦法院過堂。

波士頓聯邦法院

2019年10月14日晚,王佳利在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試圖登機前往北京時被捕。王曉松則是在他位於麻州阿普頓鎮(Upton)的家中被捕的。

聯邦檢察官指控兩人夥同他人合謀策劃了對股票的操縱,通過讓市場上的其他人相信某些股票存在交易利益,人為地影響了公開交易的證券價格。但事實上,並不存在這樣的證券交易活動或盈利,而被告從他們所策劃的股票價格波動中獲利。

檢察官表示,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在2019年10月凍結了18名交易員,他們大多數在中國,指出他們通過開設多個賬戶,通過人工製造虛假交易,操控股價,估計他們在過去的6年間,從中非法獲利3千1百萬元,其中被告王佳利在2013年8月到2019年6月期間用多個股票賬戶操縱某些特定的股票價格,這些股票通常都是交易量低、波動性大、對買賣活動反應靈敏的“交易清淡”證券,被告王佳利涉嫌發出(或協調發出)數千張虛假的購買或出售訂單,以推動股票價格上升或下跌,人為地造成那些成交量較小的股票突然受到追捧的假象,從而讓他人買賣他們操作的股票,從價格變動中獲益,這類操作總共進行了3900次。波及的股票包括Global X Gold Explorers ETF (“GLDX”) ,Institutional Financial Markets Inc. (“IFMI”), CHS Inc.,SPAR Group Inc. (“SGRP”)和Craft Brew Alliance (“BREW”)。

FBI發現,被告在操作時使用的是同一個IP地址。

王佳利在麻州Weymouth擁有一處房產,他是一名個人職業交易員,在過去的幾年,經常往返於美中之間,通常夏天來到美國,秋天返回中國。他與該案另一名被告王曉松是堂兄弟。

在被起訴前,被告王佳利就曾收到過涉嫌操縱股價的警告,但他並未收手。

在2014年3月11日,一家股票經紀公司給王佳利發送了郵件,告訴他:”我們注意到,多個賬戶是在一個擁有者的名下,並且在一筆交易中,既是買家也是賣家。您賬戶的一些交易行為,可能違反了證券交易的相關法律規定。 ”

一周後,王佳利回复股票經紀公司:“您所列的這些股票,都是由我的選股軟件選中和推薦的。當我發現一隻股票發生很大的交易量,我就會買,股價高到可盈利的地步,我就賣。但有時候,股價走勢並不如我預料的,我就只能參考交易量和價格走勢去減少損失。HSKA是我長期持有的一隻股票,我繼續在$7.2左右的時候買進,盈利了就賣出。FLML這隻股票在$7.54上只維持了很短的時間,由於走勢沒有按照我的預期,我只能賣掉。”

美國證監會在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中稱,“王佳利的回復是虛假的,在交易HSKA和FLML等股票時,他一直在實施股價操縱”。另外,王佳利使用的郵箱地址與王曉松使用的股票賬號是同一個,證監會認為兩人同謀操縱股價。

王佳利在被逮捕後不得保釋,今天他身著囚服出庭,整個庭審過程面無表情,全程由律師代表發言,並配有普通話翻譯人員。在今天的庭審上,法官並沒有問王佳利是否認罪,而是考慮到潛逃的可能性決定繼續關押,並設下次庭審時間是1月16日。

據悉,兩人被指控的證券欺詐共謀罪最高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3年監外看管,並處以25萬美元或者是總收益或損失的兩倍的罰款。

Perris警方繳獲超2000株大麻 鄰居舉報漏水揭真相

金州資訊報導,警長辦公室官員說,週一,在一位鄰居報告說附近的院子被水淹沒了後,警員在佩里斯的一所房子裡查獲了2000多株大麻植物。

官員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下午3:50左右,河濱縣警長辦公室的代表們對坎德拉里亞路(Candelaria Way)4300號街區的一戶人家進行了響應,因為有人報告說他們幾天沒有見到鄰居,而且注意到鄰居家源源不斷的有水冒出,淹沒了附近的院子。

在檢查住所時,回應的代表發現一大片室內大麻。警長官員說,根除大麻小組的調查人員作出了回應,在執行搜查令後,從該住所查獲了2000多株大麻植物。

代表們還修好了漏水,並確定家裡沒有人。

這項調查正在進行中。

任何了解案件信息的人,請撥打河濱縣治安官辦公室特別調查局大麻根除小組電話951-776-1099,或撥打佩里斯站電話951-210-1000。

紐約市2019青少年犯罪激增 上下學攔路搶劫學生

金州資訊報導,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紐約市警察局長謝伊(Dermot Shea)於週一(1月6日)在位於皇后區的警察學院召開記者會,公佈了2019全年紐約市的犯罪數據。犯罪率在保持了連續多年的大幅下降後,紐約市去年的犯罪率下降了不到1%,其中青少年犯罪漲幅驚人。

1月6日,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紐約市警察局長謝伊(Dermot Shea)公佈2019紐約市全年犯罪數據。

重罪襲擊案與2018年相比上漲1.4%。

兇殺案共發生218起,與2018年的295起相比,上漲了7.8%。

其中,19.5%的兇殺案受害者為家暴案的受害者,從2018年的55起,上升到62起。

槍擊案上漲2.9%,從2018年的754起上升到766起。

仇恨犯罪與2018年的256起相比,整體上升了20%,達到428起。

其中,72%的仇恨犯罪是“納粹符號”或“侮辱性塗鴉”。

反猶太仇恨犯罪佔所有仇恨犯罪案件的55%,與2018年的186起相比,上升了26%,達到234起。

搶劫案上升3.1%,從2018年的12,965起,增加到13,363起。

曼哈頓和布朗士的搶劫案的主要激增地區,受害者人數上升了近500人。

搶劫案多為青少年針對青少年的案件,搶劫物品也多為電子產品。

青少年搶劫案受害者人數,自去年6月起,上升了43%,佔全市搶劫案受害者人數的19%。其中,年齡在14至15歲的受害者人數上升了250人,大多是在上下學路上遭遇搶劫。

近80名不滿18歲的青少年因搶劫被捕超過3次。

去年12月,三名年齡在13至14歲的青少年涉嫌在紐約曼哈頓上西區的晨邊公園(Morningside)殺還伯納德女子學院大一新生Tessa Majors。今年3月,其中一名13歲的嫌犯將在曼哈頓家事法庭接受謀殺和其他重罪的審判。另外兩名青少年嫌犯尚未被起訴,警方仍在等待DNA和其他檢測結果。

這起血腥的案件,讓紐約人開始重新審視於去年10月1日正式開始實施的新法,該法將紐約州的刑責年齡從16歲升至18歲。在新法下:獲輕罪指控的16至17歲青少年被認定為少年犯,其案件在家事法庭審理。

因違反《車輛和交通法》(Vehicle and Traffic Law)獲輕罪指控的16至17歲青少年被認定為成年犯,其案件在地方刑事法庭審理。

獲重罪指控的16至歲青少年被認定為青少年罪犯,如果其案件被高等法庭或郡法庭移除,將被視為少年犯,案件在家室法庭審理。

康州5個孩子母親失踪半年 丈夫三度被捕後被控謀殺罪

金州資訊報導,康涅狄格州一名5個孩子的母親失踪數月後,與她疏遠的丈夫被指控犯有謀殺罪。

康州警察週二將弗蒂斯•杜洛斯(Fotis Dulos)從法明頓的家中帶走。

來自新卡南的50歲女子詹妮弗•杜洛斯(Jennifer Dulos)於去年5月24日送孩子們上學後失踪,此後沒有人再見過她。她當時正在與協商離婚的丈夫爭奪孩子的監護權。

弗蒂斯的律師諾姆•帕蒂斯說,他了解到另外兩個人也遭到了指控,一個人被控謀殺,另一人被指控串謀謀殺。

“有可靠消息來源告訴我,雖然我還沒有看到逮捕令,但今天早上也有另外兩個人被捕,我不會對他們的身份發表評論。”他說。

詹妮弗•杜洛斯。

弗蒂斯和他的女友米歇爾•特羅科尼斯(Michelle Troconis)因詹妮弗失踪案於6月初和9月兩次被捕,並被指控篡改證據和妨礙起訴,雙方都對各種指控表示不認罪。

帕蒂斯還說,法院將弗蒂斯的保釋金設為600萬元,條件是他要等到被提訊後才能交款。

“該州決定提出指控,我並不感到驚訝。”帕蒂斯說。 “我們歡迎這場鬥爭,因為我們認為我們將贏得勝利。事實上,我們相信我們會的。”

警察說,他們有監控錄像,顯示弗蒂斯在哈特福德處理詹妮弗血液的物品;她失踪的當天早晨,他駕駛卡車去新卡南的交通和校車監控錄像,以及他在詹妮弗失踪幾天後清洗卡車的監控錄像。警方還在卡車座椅上發現了詹妮弗的DNA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