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聖地——加州10大最佳的衝浪點

儘管它的確切起源謎團重重,衝浪應該是由一名Polynesians首次嘗試——他叫ʻeʻana——尤其是在夏威夷群島,是他們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不僅僅是一個愛好。

在大溪地和薩摩亞群島,衝浪是戰士們備戰的方式。

在夏威夷,它被認為是一種精神上的消遣,一種與神交流的方式,一種藝術表達的方式。

當歐洲人到達時,他們目睹了這種做法,感到相當的驚訝和困惑。

1866年,馬克·吐溫訪問夏威夷時,曾嘗試衝浪,但失敗了。

一個世紀後,衝浪運動席捲了加利福尼亞。
20世紀60年代,衝浪成為了南加州文化的支柱,今天依然如此。

不管你是從未嘗試過衝浪,還是一個老練的浪蕩子,沒有什麼比駕馭海洋的力量更有趣的事情了。

以下是最好的衝浪場所:

十、亨廷頓海灘碼頭,亨廷頓海灘
HUNTINGTON BEACH PIER, HUNTINGTON BEACH

橋墩有助於衝浪。一個伸入海洋的大結構擋住了風,形成了一個“點”,這意味著更長的航程。

然而,在所有的碼頭中,最著名的是亨廷頓海灘碼頭(也被稱為美國衝浪城),會主辦一年一度的Vans美國公開衝浪賽。

海浪從3英尺的“巡洋艦”到12英尺的“怪物”,每個能站在板上的人都會獲得樂趣。

九、卡迪夫礁,安奇尼塔斯
CARDIFF REEF, ENCINITAS

卡迪夫被大多數人稱為“Cardiff”,在南加地區非常美麗,全年都能產生平滑、規則的波浪。

這是由於平坦和淺水加的夫礁,產生足夠的波動大小的所有技能水平的範圍。

所以,即使你是一個業餘愛好者,也不要害怕,因為這些小高峰將幫助你獲得平衡和學習要點。

附近的Pipes也很可靠,而且通常不那麼擁擠。

八、達納點,多赫尼海灘
DANA POINT, DOHENY BEACH

1954年,發明了製造泡沫和玻璃纖維衝浪板的霍比·奧爾特(Hobie Alter)在多赫尼海灘(Doheny Beach)開了世界上第一家衝浪用品零售店。

它被認為是第一個加州衝浪小鎮,也是第一個國家海灘。

岩石底部創造了一個低調的角度,3-4英尺的面。

這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也是一個可以炫耀的地方。

七、 楔子,紐波特海灘
THE WEDGE, NEWPORT BEACH

這個地方最出名的是它強烈的反沖浪——一種快速移動並在岸邊破碎的深浪。

這裡的波浪如此之大,高達30英尺的水狀捲曲動作最受衝浪愛好者的歡迎。

不過,對於勇敢而熟練的衝浪者來說,還是值得一試的。

六、黑海灘,聖地亞哥
BLACKS BEACH, SAN DIEGO

這個地方是拉霍亞( La Jolla )的托里派恩市海灘(Torrey Pines City Beach)的一部分,海底峽谷在聖地亞哥製造出最粗糙的起伏。

這些波浪是中空的,這意味著它們以驚人的速度和力量捲起。

對於衝浪者來說,“抓管子”(catch tube)指的是完全包裹在水里,在波浪翻滾的桶裡衝浪,很少有比“抓管子”更好的地方了。冬天的時候這裡的浪最好,但是這裡幾乎總是擠滿了人。

五、特雷斯特,聖克萊門特
TRESTLES, SAN CLEMENTE

實際上是由五處溫和的礁石斷裂帶組成:

棉地、上端、中端、下端和教堂。

較低的支架產生最可靠的A幀波,這意味著波從中間均勻地分開,所以你可以從左邊或右邊放下它的面。

但是這裡的風和岩石底部產生的波浪打破了離岸很遠的地方,向海灘游弋。

但問題是這不是一個容易到達的地方。你可以把車停好,然後沿著一條柏油路走到克里斯提亞托斯路(Cristianitos Road)的橋頭處,靠近聖地亞哥高速公路(San Diego Freeway)。

但在去海邊的路上,你可能會看到當地人嘲諷的塗鴉,比如“不要怪人(no kooks)”,意思是“不要業餘愛好者”。

四、林肯,聖巴巴拉
RINCON, SANTA BARBARA

聖巴巴拉的主要衝浪勝地,一個有著令人驚嘆的西班牙建築的小鎮。

當條件合適時,林孔的波浪會沿著一個鵝卵石鋪路石點斷裂,變成一段漫長的旅程。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潮汐對沖浪條件影響很大。

所以,如果你想要捕捉到完美的海浪,時機很重要。

三、聖奧諾弗雷州立海灘
SAN ONOFRE STATE BEACH, SAN DIEGO

聖奧諾弗雷州立海灘是一個悠閒的地方,是長住者的最愛。

當許多其他的衝浪景點有好鬥的當地人,態度“不古怪”時,聖奧諾弗雷是出了名的友好。

有三個海浪斷點:The Point, Old Man’s, 和 Dog Patch。

老人島的海浪最輕柔,是學習衝浪的最佳地點。

二、聖地亞哥海濱碼頭
OCEANSIDE PIER, SAN DIEGO

海濱碼頭有良好的波形。

如果你在漲潮時衝浪,帶一個長板;海浪會變得軟綿綿的。

但是,在退潮的時候,記得準備好一些大桶。

一、馬里布潟湖州海灘,洛杉磯
MALIBU LAGOON STATE BEACH, LOS ANGELES

被稱為衝浪海灘-擁有一個很長的切入點。

海灘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二和三部分,將初學者和專家區分開來。

(第一塊是在新手和長板中最受歡迎的。)

這裡的波浪尖細而平滑,全年都可以去,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