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摸女屍乳房被錄像 洛杉磯警察出庭不認罪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上午,被指控撫弄一具女屍乳房的洛杉磯警員不認罪。

據KABC報導,27歲的羅哈斯(David Rojas)是洛杉磯中央警區的一名警員,已於去年12月被停職。羅哈斯週一被提審,他被控與人類遺骸發生性接觸的重罪。預計他將在下個月重返法庭。

洛杉磯警員出庭不認罪。

有消息稱,羅哈斯關掉了隨身相機上的錄音,然後掀開了那名女子身上的被單,並開始摸她的乳頭和乳房。

後來羅哈斯又打開了隨身攝像機。但該部門使用的攝像機有一個視頻緩衝裝置,可以在錄像功能啟動前兩分鐘將錄像回放。

警方對羅哈斯的隨身攝像頭進行了隨機檢查,發現了這段與犯罪有關的視頻。

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魯賓斯坦(Josh Rubenstein)表示,事件曝光後,這名警官被撤銷執法權。

代表洛杉磯警察局官員的工會向女性死者的家屬道歉,死者的姓名尚未公佈。

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Los Angeles Police protection League)表示,如果這種行為被證明是真實的,就沒有辯護的餘地。該聯盟說:“我們希望這個家庭知道,這種被指控的行為是令人反感、應受譴責和不可辯解的。”“我們對此事給您帶來的痛苦表示歉意。”

洛杉磯警察局在2016年開始向大約7000名警員配備隨身攝像頭,稱此舉有助於維持公眾對該機構的信任。

去年,警方投票決定在涉及使用武力的重大事件發生後45天內向公眾公佈人體攝像頭拍攝的畫面。

非法囚禁性侵失踪少女 奇諾崗3名色狼落網

金州資訊報導,當地警方1月6日表示,調查人員在上週末的時候,從奇諾崗(Chino Hills)的一處房屋內救出了一名被非法囚禁的女孩,隨後逮捕了三名男子。

安大略省警方的一份新聞稿說,調查人員認為,這名未成年受害者在被解救之前,遭受過綁架、囚禁和性侵犯。

警官比爾·拉塞爾(Bill Russell)說,這名女孩是一名失踪人員,警方在追踪了一款社交媒體應用的線索後,在一天之內找到了她。她是在22歲的歐文·加爾萬(Irving Galvan)家中被發現的,拉塞爾說。嫌疑人因涉嫌綁架、強姦、猥褻兒童和非法拘禁在家中就被警方逮捕。

來自科羅娜的21歲的恩西諾·利蒙(Encino Limon)因涉嫌猥褻兒童在其住所被捕。囚犯記錄顯示,他是在周日下午2點15分左右被拘留的,當時交納了25萬美元的保釋金。

有關官員認為,加爾萬和利蒙是有聯繫的,他們最初是在網上與這名女孩取得聯繫,接著將女孩非法囚禁。

在調查過程中,警方稱他們發現另一名通過社交媒體與受害者取得聯繫的男子,25歲的聖貝納迪諾人埃里克·特喬(Eric Trejo)。他隨後因涉嫌與一名未成年人接觸,意圖實施性侵犯而被捕,並被處以10萬美元的保釋金。

任何有關於此案的人都可以撥打909-986-6711聯繫安大略警方,或撥打909-408-1642聯繫克里斯·布萊布爾斯探員。匿名舉報可以通過800-782-7463或www.wetip.com提交。

紐約一餐館 老闆性騷擾11名僱員被重罰

金州資訊報導,近日,位於紐約曼哈頓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的西餐廳Spotted Pig,其老闆因性騷擾11名僱員,被罰24萬元,同時該餐館還被罰分享兩成未來10年的營業收入。

(1月7日,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宣布,Spotted Pig西餐廳將向11名遭遇性騷擾的前僱員賠償共計24萬元,及未來10年餐廳營業收入的兩成)

1月7日,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正式宣布,Spotted Pig西餐廳的擁有者和經營人,Kenneth Friedman同檢方達成民事和解協議,將向11名僱員受害者(其中女性10名,男性1名)賠償共計24萬元現金,在協議中,Kenneth Friedman還同意,把未來10年Spotted Pig西餐廳營業收入的兩成,與這些受害者分享。同時,Kenneth Friedman辭去西餐廳經營人的身份,不參與西餐廳運營。同時,根據《紐約州和紐約市人權法》,Spotted Pig西餐廳還同意實施新政策,以告知僱員法律規定的權利,並為其員工和管理人員提供有關反性騷擾,反歧視的培訓。

根據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的文件,自從2004年以來,對女性僱員性騷擾的情況就已經在Spotted Pig西餐廳裡存在。 Kenneth Friedman本人和一些經常光顧西餐廳的名人顧客,經常對餐廳女性僱員出言輕佻,言語間充滿露骨有性意味的內容。 Kenneth Friedman還不止一次強吻女性僱員,並強迫女性僱員發送裸照等。大部分時間被騷擾的女性僱員忍氣吞聲,即便舉報Kenneth Friedman的性騷擾行為,也不得到西餐廳的回應,有的僱員甚至因為舉報Kenneth Friedman招致報復被辭退。

有5名Spotted Pig西餐廳的前僱員參加了紐約州總檢察長的發布會,向媒體講述她們此前在Spotted Pig西餐廳工作時被騷擾的經歷。其中Trish Nelson在講述自己的遭遇時以淚洗面,她說,大家似乎對西餐廳裡的女招待動手動腳已經習以為常,而自己作為藍領,需要打好幾份工才能在生活壓力巨大的紐約維持開銷,生活的壓力迫使她長時間忍受在Spotted Pig西餐廳裡的遭遇,最終,她自己花了很長時間才下定決心站出來發聲去抗爭。

詹樂霞在7日的發布會上表示,不管這家西餐廳多有名,也不管其擁有者多麼有權勢,這份和解協議已經表明,在工作場所發生的性騷擾是絕對不被允許的。每個人都應該對職場中的騷擾,虐待,恐嚇和報復說不。她呼籲在職場遭騷擾和歧視的受害人勇敢地站出來發聲。

據了解,Spotted Pig西餐廳被定位於美食吧(Gastropub),曾在2006年-2016年期間或米其林一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