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這份報告說 會不會被警察攔截與種族歧視有關

金州資訊報導, 加州種族和身份分析諮詢委員會(The California Racial and Identity Profiling Advisory Board)週四宣布發布《2015年種族和身份分析法案》(RIPA)下的第三份年度報告。

2018年下半年加州八個最大的執法機構進行了大約180萬次攔截。

據YubaNet報導,該報告分析了2018年下半年加州八個最大的執法機構進行的大約180萬次攔截。該報告還審查了民間投訴數據,並提供了執法部門可以利用的建議,以加強他們的政策、程序和有關與偏見、種族和身份檔案有關的主題的培訓。

這份報導被認為是終結種族歧視鬥爭的關鍵第一步。

加州總檢察長澤維爾·貝塞拉(Xavier Becerra)說:“良好的數據是製定良好政策的關鍵組成部分”。 “在加州司法部,我們致力於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增加透明度和問責制,以幫助加強執法部門和全州社區之間的信任。”

RIPA收集的信息包括治安官員對被攔截人員的人口統計數據的看法。收集警方感知信息的目的是試圖系統地記錄和分析截停和搜查,以確定是否可以在人口統計數據中發現差異。

該報導收集到的感知人口信息包括許多特徵,如種族或民族、性別、年齡、殘疾狀況、英語流利程度和LGBT身份。

第一輪RIPA數據的一些關鍵發現包括:

在所有種族中,警方報告的攔截理由中最常見的是交通違規(84.4%),其次是對犯罪活動的合理懷疑(11.4%)。被認為是非裔的人被合理懷疑的次數最多,而被認為是中東人或南亞人的次數最少。

黑人:19.5%

被視為中東或南亞人:3.6%

人口與攔截數據的比較:使用2017年美國社區調查的數據,被視為非裔的人口在攔截數據中被高估,而被視為亞洲人的人口在人口估計中被低估。

黑色:+8.8%

亞裔:-6.4%

日間分析:與被認為是白人的人相比,白天攔截的比例更高可能表明存在偏見。與白人相比,太平洋島民或印第安人在白天攔截的比例最高,而黑人、中東人或南亞人的比例最低。

太平洋島民:+7%

印第安人:+4.5%

被視為中東或南亞人:-0.05%

黑色:-1.2%

搜身率: 被認為是非裔的人被搜身的比例是白人的2.9倍。而在被認為是中東或南亞人的人群中,這一比例最低。

黑人:18.7%

中東或南亞:2.8%

搜查率: 搜查率是指海關人員搜查被發現藏有違禁品或證據的個人的比例。與白人相比,所有種族或民族的有色人種的違禁品或證據的發現率都較低。

白人:24.3%

中東人或南亞人:18.8%

在被調查人員發現持有違禁品或證據的人中,白人的比例最高,而中東或南亞人的比例最低。

另訊: 洛杉磯幫派和無家可歸犯罪讓人頭疼

金州資訊報導,2019年洛杉磯暴力犯罪連續第二年下降,殺人案件連續第10年低於300起。

2019年洛杉磯暴力犯罪連續第二年下降。

與幫派有關的謀殺和與無家可歸有關的犯罪仍然是持續存在的問題。但總體犯罪情況與前一年相比仍有一些積極的趨勢,洛杉磯可能正在經歷現代史上最安全的時期之一。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截至12月21日,他殺案為252起,與2018年同期持平。包括謀殺、強姦、搶劫和嚴重襲擊在內的暴力犯罪下降了3.6%。槍擊事件的受害者人數從985人下降到924人,相差6.2%。財產犯罪也減少了。

在最顯著的下降中,強姦報告下降了22.6%。但人們對如何解釋這一統計數字存在疑問,許多倡導人士表示,強姦仍然是被漏報的最嚴重的犯罪之一。

洛杉磯警察局長米歇爾·摩爾(Michel Moore)表示,犯罪數據顯示,警察局對社區治安的重視正在發揮作用。

毫無疑問,從統計數據上看,洛杉磯的死亡人數遠低於前幾十年:1992年,兇殺案數量達到頂峰,接近1100起,暴力犯罪近9萬起。 2019年,暴力犯罪大約有2.7萬起。

治安官亞歷克斯·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表示,在洛杉磯郡警察局巡邏的部分地區,犯罪率也有所下降,謀殺和入室盜竊案都下降了約15%。

2018年的一份報告顯示,2018年洛杉磯57%的殺人案與幫派有關。這個數字在2019年也下降了。

但是摩爾說,這類犯罪以及無家可歸的犯罪仍然構成挑戰。 2019年,在252起全市範圍內的殺人案中,他說其中一半以上與幫派有關。

洛杉磯警察局的一位發言人說,該部正在為這兩個類別收集最新的統計數據,並將於2020年初公佈。

洛杉磯警察局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從2017年到2018年,無家可歸者犯罪增加了53%,涉及無家可歸受害者的犯罪增加了68%。

摩爾表示,該部門將與市政府官員在幾項舉措上展開合作,例如,將更多無家可歸的人安置在避難所,並為他們的物品創建更多的存儲單元。

摩爾說,對無家可歸者或對無家可歸者犯下的罪行將不予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