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攝影——教你幾種自然的拍照姿勢秀朋友圈

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都會拍攝許多的照片,這其中就會拍攝人像。那我們該如何去做才能讓動作看起來不是那麼僵硬呢?才能夠顯得比較自然呢?例如你比較適合小清新的風格,而濃妝的話就會顯得不倫不類,拍照的時候最好選擇小清風的動作來拍攝。

就比如說舒暢而言,她的照片就有溫婉清新的氣質,如果說你搞不好的話就會想淘寶模特那樣的氣質,照片容易掉分

像下面的淘寶模特,一看就是為了賣衣服來拍攝的,你的氣質就會掉分,這些動作模仿起來不僅不好看,如果說用力過猛的話,看著就會非常的不清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這種姿勢一點都不適合舒暢,但下面的一些照片看起來就非常的美了,大家注意她的站姿。學習她的這種站姿可以讓你的腿顯瘦,但是有個前提,你的腿不能太粗。

我們或者不用看鏡頭,這樣顯得會非常的自然,而且能突出你的氣質,如下圖所示:

我們把腿進行交叉,這樣就會顯得非常輕鬆,在搭配適合的衣服,拍出來的照片會非常的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