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2020庚子鼠年十二生肖運程12屬相運勢分析

進入2020年庚子鼠年,十二生肖12屬相的運勢隨著五行生剋的變化和神煞吉凶的改變而發生變化,有些屬相在鼠年裡運勢忽如一夜春風來,做事得心應手,各方面都能稱心如意,而有些人卻如墜冰窟,事事受阻、舉步維艱。那麼不同屬相在2020年運勢及運程如何呢?

下面根據每個生肖在2020鼠年裡的五行生剋和神煞吉凶詳細分析全年的運勢情況,以便讀者善友可作為參考,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流年運勢制定相應的計劃,為全年穩定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生肖鼠:運勢及運程

2020年庚子年,生肖鼠人當值太歲,因此各方面運勢就會受到負面影響。此年屬鼠人難以發揮才能,無論做什麼,總有不順心如意的感覺。工作方面總是找不到步調,剛剛進入狀態,又有其他事物攪擾。明明和其他人員共同出錯,但上司的目光總是緊緊盯住自己。對財運而言是破財的年份,投資理財容易失手,在金錢花費上面又容易沒有節制。這種情況下,屬鼠人難免焦慮,給身邊另一半帶去了太多負面情緒,愛情路上很容易遭遇冰點,人際方面也習慣於獨來獨往。而至於健康運勢,全年都保持在較低迷的狀態,所以對於病症宜儘早到醫院檢查,以免延誤治療時機。

建議屬鼠人今年拜太歲法事或奉請一件太歲符隨身攜帶,有助於增強全年運勢,護歲旺運、辟邪化煞,令屬鼠人本命年能大吉大利,健康平安。

生肖牛:運勢及運程

2020年,屬牛人終於迎來了自己的好運年份,無論想要升職加薪,還是自主創業,大刀闊斧的去做吧,今年會有一個良好的開端。 2019年屬牛人做事的時候,還容易受到重重阻礙,但是今年好像全宇宙都在幫助自己,人脈啦,資源啦,沒有你們解決不了的問題。不過今年在投資理財方面,不要過分信賴他人的鼓吹,既然偏財運勢沒有那麼旺盛,在投資方面就穩妥保守為上,不要過於貪心。感情運勢不能算旺盛,但是今年朋友較多,適合享受單身生活。健康方面倒是很優秀,想要減肥或者塑形的屬牛人,可以把握今年,身材容易實現逆襲。

生肖虎:運勢及運程

2020年,生肖虎的運勢各個方面還算順利,是比較輕鬆愉快的一年。工作方面可以獲得跟汗水相當的收益,事務整體進展順利,不過最好多多留心細節。財運上有積極的展現,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屬虎人的手氣都不錯,在合作之前最好做好背景調查關係。建議生肖虎人今年韜光養晦,做好幕後助理,不要強出頭,否則得不償失。權威人士在今年可能會對生肖虎人比較嚴格,卻也有助於能力提升。感情運勢則比較春風得意。至於健康則無太多亮點,身體容易出現小問題。

生肖兔:運勢及運程

2020年時逢生肖兔人刑太歲。所以今年生肖兔人的運勢不會太過順利了,但2019是好年份,起起落落都是很正常的。提示:今年事業方面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難度,但這也是提升自己能力的絕佳機會,所以一定不要輕言放棄。

建議屬兔人今年拜太歲法事或奉請一件太歲符隨身攜帶,有助於增強全年運勢,護歲旺運、辟邪化煞,令屬兔人本命年能大吉大利,健康平安。

熬過2020年,下一年又可以展現自己的風采。而財運方面,本來賺錢能力不弱,但是花銷開支又太多,因此綜合來看,金錢運勢只能說是不過不失。而感情方面,雖然有桃花,但爛桃花居多。這對未婚人士和已婚人士都不是好消息。健康方面,偶爾會感覺到精力體力不濟,尤其是加班熬夜頻繁的屬兔人,身體素質要放在重要的位置。

生肖龍:運勢及運程

2020年,屬龍人可以比較安心地度過今年,沒有太多挑戰和挫折,是休養生息的一年。對於有上進心的生肖龍則沒有太好的自我展現機會,雖然自己努力,但是整體環境不夠給力,所以需要等待更好的時機。財運可說是小富即安,上半年的財運比下半年更加順利。不過要注意文書的簽定,需要多加檢查。感情上桃花朵朵開,但是可能因為你們的挑剔而錯過好的姻緣。今年不必擔心健康問題,自己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就可以保證身體無虞。

生肖蛇:運勢及運程

屬蛇的人在2020年終於迎來大桃花年了。單身人士在2019年感情上有頗多受傷,但是在這一年你們可以收穫到真愛。如果戀情進展順利,甚至能夠訂婚和走入婚姻殿堂。然而說到工作方面,就有些讓人頭疼了,因為努力很難被上司注意到,加薪、升職就很難了。儘管你們工作本身完成得不錯,可是今年的人際關係實在讓人心煩意亂。財運方面雖然不利,但是花錢也比較佛系,不會到處亂買,所以屬蛇人不用擔心破產了。健康方面可以讓屬蛇人安心,只要自己不那麼作,身體健康是不必擔心的。

生肖馬:運勢及運程

時逢2020年,屬馬人迎來衝太歲的年份,所以必然會有些不好過。在職場上,步調節奏總被打亂。一方面是人員的變動和環境變化,讓生肖馬難以適應;另一方面是屬馬人自己工作狀態不佳,以至於拖了團隊的後腿,讓上司和同事都心生怨言。特別是屬馬人,如果在今年參加競選或者比賽,失望而歸的可能性很大。工作的不給力,必然影響到財運。正財方面獲利不高,可能會被扣發薪水,獨自經營的屬馬人的收益也達不到預期。投資理財倒是小有斬獲,可以適當補充屬馬人的荷包。感情方面溝通有些不良,異地情侶要當心分道揚鑣。而健康方面,身體素質一般,如果需要應付繁重的工作生活,最好多抽出時間鍛煉。

建議屬馬人今年拜太歲法事或奉請一件太歲錦囊隨身攜帶,有助於增強全年運勢,護歲旺運、辟邪化煞,令屬馬人本命年能大吉大利,健康平安。

生肖羊:運勢及運程

2020是屬羊人害太歲的年份,這一年最需要提防的就是小人了。在職場上,屬羊人周圍的人際關係悄然變得複雜起來。昔日的合作夥伴今年有了競爭關係,職場變成修羅場。即使處於領導崗位的屬羊人,也不可掉以輕心,當心陽奉陰違的下屬。

建議屬羊人今年拜太歲法事或奉請一件太歲錦囊隨身攜帶,有助於增強全年運勢,護歲旺運、辟邪化煞,令屬羊人本命年能大吉大利,健康平安。

消災辟邪,化解太歲,盡掃霉運,而財運方面,最好低調的獨自理財,千萬不要跟人合夥,或是詢問陌生人的意見。今年理財方面最好獨自面對,一步一個腳印去踐行,不要被他人的規劃牽著鼻子走。而感情方面有頗多的口舌紛爭,一方面有可能是男女雙方的磨合問題,另一方面又擔心第三者的介入和競爭。健康方面要謹防上火和發炎。

生肖猴:運勢及運程

2020年是生肖猴三合太歲之年,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自然變得比以往更加順利。在工作方面,雖然不至於是最佳狀態,但周圍的領導同事都會對生肖猴人鼎力相助,讓你們沒有過不去的難關。財運方面表現稍弱,投資理財收效甚微,花錢大手大腳,也應當積極改正。而在感情運勢方面,動心的是有的,可是相處的時候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部分生肖猴人會跟另一半吵吵鬧鬧。今年在工作上面將會投入更多的精力,所以容易讓已婚屬猴人的伴侶偶爾會覺得孤立無援。而在健康方面,生肖猴因為交際應酬而吃油膩的食物過多,容易出現各種腸胃問題,或者是體重飆升。

生肖雞:運勢及運程

2020年,屬雞人遇見破太歲的年份,凡事不得不謹慎低調。工作的狀態相對低迷,所以只能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屬雞人或許會感覺自己傾注了不少心力,但是上司和同事還是認為自己不夠努力,所以需要做好心理建設。獨立經商的屬雞人需要小心欺詐導致破財,尤其在招聘以及選擇合作夥伴的時候,要充分做好背景調查,公司內部的機密也需要保證安全。今年屬雞人桃花運不錯,有異性主動前來示好。但是人品需要長期考察,屬雞人不要過於相信直覺。在桃花旺盛的年份,自己也要潔身自好,搖擺不定可能會錯過好緣分。今年有些小疾病,注意調理即可。運勢之最兇莫過於破太歲損壞福元宮整年根基破壞,請個太歲錦囊真的很有必要,以趨吉避凶,趨利避害!

生肖狗:運勢及運程

對於生肖狗人而言,2020年過得會比較安穩,命宮沒有影響太大的吉星和凶星。工作方面表現還算搶眼,可以發揮自身實力而不受干擾,也不會有看不順眼的領導上司來給自己穿小鞋。創業的屬狗人,能夠用汗水創造價值。財運方面表現較為平凡,因為雖然賺錢渠道有很多,但是今年控制不住自己買買買,用於人情世故上的開銷也有所增多。單身的屬狗人可望在今年擺脫形單影只,有穩定戀愛對象的屬狗人,可以帶著TA見家長了。已婚的屬狗人,小程度的爭吵也是甜蜜婚姻的潤滑劑。健康上大體無虞,偶爾會受到常見疾病的困擾。

生肖豬:運勢及運程

進入到2020年,屬豬人本年的運勢實在比上一年好太多。本命年的時候,才華髮揮不出來,感情方面也是狀況頻出,特別是對於復習備考的生肖豬人,也可能平時成績不錯,而遭遇滑鐵盧。不過到了2020,生肖豬人大展拳腳的時候到了。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樹立個人的形象品牌,積極去社交,擴展人際範圍,無論是好的工作機會、合作項目,還是可以看對眼的桃花,都是源自你們走出舒適圈的獎賞。不過積極的社交有利也有弊,今年的財富方面會花費不少,請客吃飯或者互送禮物,不知怎的就超出預算了。在感情方面,雖說桃花旺盛,那你們過於工作狂的表現,可能會引起對方不滿哦。身體全年處於一種亞健康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