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些事——男子新婚幾小時內被2兄弟活活打死

金州資訊報導,據奇諾警方說,一名30歲的奇諾男子在上週日新婚婚宴幾小時後被兩個兄弟毆打致死。

圖為死者Joe Melgoza

週日凌晨2點20分左右,在接待處發現喬•梅爾戈扎(Joe Melgoza)頭部受鈍器傷,被送往醫院後死亡。

警官達斯汀·托米西奇(Dustin Tomicic )表示,被控殺害他的兩名男子——拉米雷斯兄弟——並沒有被邀請參加位於第17街13200號街區(13200 block of 17th Street )的後院聚會,他們是不請自來。

Chino警察局於2019年12月16日發布了羅尼·卡斯塔內達·拉米雷斯(Rony Castaneda Ramirez)(左)和喬蘇·卡斯塔內達·拉米雷斯(Josue Castaneda Ramirez)(右)的預約照片。

嫌疑人分別為28歲和19歲。

當警察第一次到達現場時,他們發現一大群參加聚會的人。官員稱,其中兩人是被毆打的受害者,但傷勢輕微。

後院聚會在這對新婚夫婦的一位親戚家裡舉行。托米西奇說,促使兄弟兩個打死新郎的原因還有待調查。

為了給梅爾戈扎的葬禮籌集資金,GoFundMe發起了一項活動,該活動將梅爾戈扎描述為一個兒子丶兄弟丶合夥人和父親,他身後留下了一個女兒莉莉(Lilly)。

“他總有辦法讓你微笑,”“他隨時都會在那裡幫助你。他以如此悲慘和可怕的方式從我們身邊被帶走了。”

案發當日下午,兩兄弟在奇諾大道5800號(5800 block of Chino Avenue)的住所被警方逮捕。

囚犯記錄顯示,兩人因涉嫌謀殺而被關押,不得保釋,並將於週二出庭。

紐約少女遭黑衣人當街綁架 警方懷疑自導自演

金州資訊報導,12月16日美東晚間11點20分左右,紐約一名16歲的西裔少女在布朗士遭人當街綁架,當時街上的監控錄像記錄了這恐怖的一幕。警方在17日表示,已經找到這名女孩。而最新的消息指出,警探們正在調查這名女孩可能與自己的男友合作,自導自演了這齣綁架案的可能性。

17日紐約市警NYPD 40分局通過推特表示受害者已在布朗士被安全尋獲,目前身在警局,並很快將和家人團聚。警方感謝社區的幫助。

根據警方公佈的信息,被綁架的女孩名為卡羅爾·桑切斯(Karol Sanchez), 身高大約在5尺5寸左右,體重150磅,黑色短捲髮,棕色眼睛,被綁架的當時身穿深藍色短夾克、藍色牛仔褲和黑色鞋子。

據悉事發時,桑切斯與自己36歲的母親走在布朗士Eagle大道交東156街附近,當兩人靠近一輛停在Eagle大道745號的米色四門轎車時,車中突然衝出兩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抓住桑切斯將其拖入車中,而桑切斯的母親則被推倒在地。據悉當時車中還有另外兩名男性。隨後嫌疑車輛轉向東156街並繼續向東逃跑,失去踪影。

嫌犯車輛

警方指出,4名男性嫌犯大概都在20多歲,深色皮膚,當時也都穿著深色的衣服。紐約州府網站一度發布了未成年安珀警報(Amber Alert)。

該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之中,民眾如果有相關線索,可以撥打紐約市警NYPD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或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舉報者的身份信息將完全保密。

最新的消息指出,警探們正在調查這名女孩可能與自己的男友合作,自導自演了這齣綁架案的可能性。

紐約居民可在死亡證明上標記非男非女“X”性別

金州資訊報導,當地時間12月17日,紐約市衛生局簽發了一項規定,允許既不認為自己是男性或女性的紐約人可以在死亡證明上選擇第三類:“x”——在法律改變之前,如果一個人想要改變他們的性別出生證明,需要醫療和心理健康提供者的批准。

據悉,2016年,紐約市成為美國第一個在出生證明上使用“第三性別人”名稱的司法管轄區。

去年,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議會通過了一項法律,將非二進制X類的內容添加到出生證明中。

第一夫人奇蘭·麥克雷(Chirlane McCray)說:“所有的紐約人,不管他們的性別身份如何,都應該有文件來反映和確認他們是誰。今天,我們向非二元性的紐約人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那就是我們尊重並尊重他們在人生各個階段的基本權利。”

從2019年1月1日起,有362人要求更改性別標識,而自2015年以來,有1600名居民做出了更改。

紐約市衛生專員奧克斯利斯·巴波特(Oxiris Barbot)在會議上發言說,官方文件的變化提供了一個“有趣的視角,讓人們了解到我們所服務的生命登記功能的現實和重要性” 。

他還說,這些變化“試圖盡可能接近地捕捉紐約人的日常生活,準確反映他們的身份,來紀念他們是如何生活的。”巴爾博特說。

在全國范圍內,各州和雇主都在對跨性別者或非雙性戀者採用X稱謂,而那些認為男性和女性選項不足以描述他們的人。俄勒岡州是2017年第一個在駕照上提供X標誌的州。

議會議長科里·約翰遜對這一改變表示歡迎。

約翰遜說:“這標誌著一個新時代的到來,委員會為此感到自豪。”“死亡證明中的這一額外類別是向逝者致敬的另一個有價值的步驟。”

女兒成年與生父相認竟發展成亂倫婚姻 內州男子被判入獄

金州資訊報導,一名內布拉斯加男子因為與成年女兒發生性關係而被判入獄,他在該州另一個郡也面臨了同樣的指控,並接受了一份認罪協議。

菲爾德格羅夫(左)和薩曼莎·克什納

根據亞當斯郡地方法院的記錄,現年40歲的特拉維斯·菲爾德格羅夫(Travis Fieldgrove)上週三對亂倫企圖拒絕答辯,該案定明年1月14日被判刑。檢察官已經減輕了原來的亂倫指控,以換取菲爾德格羅夫的認罪。

法庭文件顯示,這名男子在他所居住的附近的霍爾郡也達成了類似的認罪協議,並在今年5月被判兩年徒刑。

去年10月,菲爾德格羅夫和他現年21歲的女兒薩曼莎·克什納(Samantha Kershner)在亞當斯郡結婚。在那之前的一個月,警方開始調查兩人的關係。

克什納告訴警方,她在三年前告訴母親說她想見一見生父。此外,父女兩人向兩個郡的當局表示,在克什納母親安排了兩人的會面後,她們之後一直保持了多年的父女關係。

據當地媒體報導,兩人的關係在去年發生轉變,並成為性關係。起因可能是克什納對於自己同父異母姐妹的嫉妒。兩人據信在去年10月1日結婚。

當局稱,DNA測試證實了兩人的血緣關係。他們今年1月因為亂倫被雙雙逮捕。

“導致被捕的證據表明,菲爾格羅夫和(女兒)在親密關係之前就已經了解了這种血緣關係,更進一步的是,他們在接到調查通知後很快就結婚了。”格蘭德島警方在執行逮捕時說。

菲爾德格羅夫的律師傑夫·洛夫勒此前曾向媒體表示,他的客戶“患有腦損傷,不是一個‘高能力’的人。”

克什納通過拒絕答辯認罪的方式減少了輕罪的指控,並避免了服刑。她獲得了9個月的緩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