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嬰兒”誤入洗衣機 不斷翻攪竟然還在笑

很多人都喜歡穿上“訂製”服裝,來凸顯自己的個性。

可是,近日卻發生了一起由衣服引發的爆笑案件:

“嬰兒”被捲入洗衣機,嚇得老爹差點報警……

美東當地時間12月13日,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父親因為“孩子”的一張照片,迅速在網上火了起來。

據悉,這名網名為“ARussianAndHisBike”的俄羅斯用戶在Imgur上發文,表示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驚嚇”,因為他發現,自己的“孩子”被捲入了洗衣機,還被不斷翻攪。

嚇得他差點報警。

後來他鼓起勇氣走上前看,才發現虛驚一場:

原來是妻子拿著孩子的照片去印成了T卹,因為孩子的臉佔了上衣的正中間,又剛好卡在洗衣機門,看起來就像是孩子被關在機內不斷翻攪。

他表示:

“當下看到真的讓人心髒病發!”

還提醒家長:

“如果你有用孩子的照片印成T卹,請特別在洗衣機上貼上警告標語,免得嚇壞家人”

此貼一經發布,在7天內就獲得了超過10萬的點擊量。
不少網友覺得有趣,紛紛在底下評論:

“不然我怎麼給孩子洗澡呢,凱倫?””

“如果是真的小孩被困在裡面,也看起來太開心了!”

“最好把你的T卹翻個面,這樣印刷才能保留更長時間”。

但也有網友對此表示,這是一種警告,告誡人們不要把生物放進機器裡,並以真實案例告知:

“同事凱特的貓咪大約一周半前死於烘乾機事故。如果你有孩子或寵物,請在啟動機器前檢查一遍。”

聖安娜新人在妻子祖父墳前舉辦婚禮

聖安娜一對新人在妻子祖父墳前舉辦了一場婚禮,位置在聖安娜公墓。妻子希望祖父的靈魂可以參加她的婚禮。

薩布瑞娜·甘達拉(Sabrina Gandara)在聖安娜長大,她的爺爺,喬生前(Joe)總是告訴她,他多麼希望有一天能陪她走上紅毯。

但不幸的是,喬·甘達拉(Joe Gandara)在2017年去世,而直到今年薩布麗娜才嫁給了她一生的摯愛。

但是,喬的靈魂還是參加了這一場葬禮。

薩布瑞娜和她的未婚夫安德魯·羅德里格斯(Andrew Rodriguez)採取了不同尋常的婚禮流程,他們的婚禮在墓地舉行,就在爺爺喬的墓前。

“他總是對我說,孩子,你結婚的時候,我會陪你走下紅毯,”淚流滿面的莎賓娜說。

“但不幸的是,我爺爺在2017年就去世了,他沒能陪我走過紅毯。”所以當我和安德魯開始計劃我們的婚禮時,我告訴他這對我很重要,如果可能的話,如果我們能在這裡舉行。 ”

婚禮於週六在聖安娜的費爾黑文紀念公園和太平間(Fairhaven Memorial Park and Mortuary in Santa An)舉行。

墓地經理說,教堂是舉行婚禮的好地方,但這是第一次有人在墓地舉行婚禮。

大熊跳上車 加州男子記錄公路“驚魂”一刻

金州資訊報導,相信很多生活在加州的人都了解,加州的州旗上印有一隻加州代表動物灰熊。其實在加州的道路上開車,真的有可能與野生熊來一次浪漫的“偶遇”。

加州男子Karo Orudzhyan公園偶遇野生熊

來自洛杉磯Glendale的Karo Orudzhyan日前帶著自己愛犬前往加州美洲杉國家公園遊玩。當時天氣原因導致公園部分路段封鎖,正在他為此感到失望時,驚喜發生了。

一隻野生熊出現在馬路上,Orudzhyan馬上拿出手機開始錄像。車內的一人一狗似乎也吸引了熊的注意力,熊向著Orudzhyan的車走來,並且爬上車身開始拍打車窗,想要接觸車內三歲的哈士奇犬。 Orudzhyan並未因此感到驚慌,相反,他很高興自己能夠因此近距離拍到一段完美的視頻。

“這是我此生第一次見到熊!”回憶起當時的經歷,Orudzhyan開心地說道:“在我眼裡這隻熊就像是​​一隻大一點的狗。”熊在繞車行走一圈後一度跳上汽車的後備箱,就在Orudzhyan擔心自己的後側玻璃無法承受其重量時,熊似乎也失去了興趣,跳下了車並在幾分鐘後離開了公路。

車內三歲大的哈士奇引發了野生熊極大興趣

Karo Orudzhyan隨後在社交網絡分享了這段視頻,並提到自己此行的目的就是接觸大自然,這樣的一段經歷不僅讓自己的目的達成,更加是此生難以忘懷的記憶。

女子貢獻94加侖母乳 捐給需要餵養的嬰兒

因為自己的兒子是早產兒,喝奶不多;而自己的奶水又極豐沛,弗吉尼亞一位母親在過去的12個月裡向28名嬰兒捐贈了大約1.2萬盎司(94加侖)母乳。

據WVEC報導,2018年,克里斯蒂娜·雷斯奇(Christina Resch )生下了她的小兒子芬萊(Finlay),但因為芬萊是早產兒,每天只能喝10盎司左右的母乳。

但雷斯奇奶水很多,她告訴WVEC:“我每天能產出75到100盎司的母乳,甚至更多。”

一開始,她把多的奶水屯在冰箱裡,但很快家裡的冰箱就全滿了;為了不浪費,雷斯奇首先向需要牛奶的鄰居求助,鄰居的冰箱也滿了。

後來,她加入了Facebook上的“人類嬰兒母乳”小組,想要向其他想要母乳的媽媽捐贈。

據報導,雷斯奇的母乳現在已經幫助了28個有需要的兒童和嬰兒,其中包括一個因為家庭暴力失去母親的小嬰兒。

甚至有一位母親帶著她的雙胞胎從維吉尼亞州的里士滿,驅車100多英里去領取免費的母乳。

雷斯奇表示:“我想我差不多有30個孩子了,包括我的兩個——28個不是我親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