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肌肉男與充氣娃娃結婚 哈士奇打開微波爐引發火災

經過8個月的約會,哈沙克斯坦健身男模向全世界宣布:

我要和我的充氣娃娃結婚啦!
 
據紐約郵報報導,來自哈薩克斯坦的健身教練兼演員尤里(Yuri Tolochko),表示,自己要向女友瑪歌(Margo)求婚。

這本是一件普通的事。

但令人震驚的是:

女友瑪歌(Margo)卻是個充氣娃娃。

相識於酒吧

尤里表示,當時在酒吧看到瑪歌被一位男生性騷擾,當下挺身而出替瑪歌解圍,從此兩人愛的種子萌芽。

整容手術

自從兩人在ins上火了之後,瑪歌開始被網友攻擊,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

尤里全身心地投入到他奇異的故事中:

“她開始有情緒。”

“當我向全世界展示她的照片時,招致了很多批評,她開始變得複雜起來,所以我們決定做整容手術。”

為了女友的情緒,尤里安排了真正的整形醫生,開始對瑪歌整形。

整容後,尤里一段時間還表示自己不習慣:

“她變了很多。一開始很難接受,但後來我習慣了。”

“那是一個真正的診所,有真正的醫生。”

甚至,尤里聲稱自己在當地一家酒吧找到了一份服務生的工作,考慮到瑪歌的身體條件,這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了。

尤里板著臉告訴採訪者:

“她不能自己走路,她需要幫助。”

“她在廚房裡也不怎麼幫忙,瑪歌不知道怎麼做飯。”

“瑪歌喜歡格魯吉亞菜。她最喜歡的菜是‘khinkali’(餃子)。”

這兩人的婚禮日期尚未公佈,而尤里也表示說這是個秘密。

但很多人更把這件事當做一次炒作。

主人不在家 哈士奇打開微波爐引發火災

據BBC新聞報導,消防部門稱,英國一隻寵物狗在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打開微波爐,引起了一場火災。

據悉,這是一隻雄性哈士奇寵物狗,當天它的主人有事外出,就將它獨自關在位於斯坦福-勒-霍普的家中。沒想到,狗狗打開了廚房操作台上的微波爐——微波爐裡有一包麵包卷,被加熱到一定程度後,麵包卷引燃了火災。

好在,狗狗主人在家中安裝了攝像頭,可以隨時觀看家中情況,他點開實時監控APP,發現家中濃煙滾滾,趕忙報了警。

萬幸,因為發現得比較早,火災沒有蔓延到廚房以外的地方,那隻哈士奇沒有受傷,這家人的財產損失也並不嚴重。

事後,科林厄姆消防站發布了一份聲明,敦促民眾引以為戒,不用微波爐的時候,不要把它當成食物貯藏室,還要注意遠離雜物丶食物和任何包裝。

聲明還稱:“動物或兒童比你想像的更容易打開他們——所以請不要冒這個險。”

韋氏詞典揭年度詞彙 大家都認識的這個詞被選中

韋氏詞典週二公佈了其挑選的年度詞彙——非二元性別代詞“they”。

這一美式英語詞典顯示,過去一年時間裡,該詞的搜索量增長了313%。

“they”的非二元性別代詞的定義在9月被加入,該詞原先有其他三個單獨的解釋。

韋氏詞典在聲明中說,年度詞彙的獲獎者取決於數據。

詞典出版商引用的搜索量激增的關鍵時刻包括:1月巴黎時裝週期間將非二元性別模特奧斯陸·格蕾絲(Oslo Grace)作為焦點,4月美國國會議員普拉米拉·賈亞帕爾(Pramila Jayapal)聲明稱她的孩子是非常規性別,以及6月份的“驕傲月”慶祝活動。

9月,英國歌手/創作人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出櫃為非二元性別者,並要求以they/them被指代。

韋氏詞典的高級編輯埃米莉·布魯斯特(Emily Brewster)在一份聲明中說:“代詞是語言中最常用的單詞之一,並且像其他常見單詞(想,去,做和擁有)一樣,它們往往會被詞典用戶忽略。”

“但是在過去一年左右的時間裡,隨著人們越來越多地遇到非二元性別詞彙的使用,我們已經看到對‘they’的搜索急劇增長。”

布魯斯特說,搜索這個詞的高峰是如此“有意義和持久”,以至於與其他流行詞條有所不同。

“人們顯然遇到了這種新用法,並尋求字典以獲取清晰性和用法指導。”她補充說。

韋氏詞典在9月正式添加了非二元性別代詞作為條目。

在加上這個詞時,韋氏詞典表示,中有證據表明這一用法可追溯到1950年。

韋伯詞典在2018年的年度詞彙是“justice正義”,而在2017年是“feminism女權主義”,在2016年是“surreal超現實”。

在2019年被廣泛搜索的其他詞彙是“quid pro quo條件交換”,“impeach彈劾”,“crawdad淡水龍蝦”和“egregious過分惡劣”。

上個月,《科林斯詞典》將“氣候罷工”列為其年度最佳詞彙,而“氣候緊急情況”則是牛津詞典在2019年最受歡迎的詞彙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