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新一輪冬季風暴來襲 積雪或至20英寸數千航班延誤

金州資訊報導,在剛剛過去的感恩節假期期間,全美多地籠罩在雨雪和強風降溫天氣當中。從周末開始至週一,不少地區早上的通勤狀況受到天氣惡劣影響,學校和政府機構也這場冬季風暴而關閉,成百上千架次的航班延誤或取消。

截至週一中午,仍有近460架次航班因天氣被取消,還有2300架次航班延誤,其中紐約和波士頓地區的機場佔大部分。

2019年12月2日,麻州伍斯特市(Worcester)在過去週末遭遇了大雪天氣之後通勤狀況受到嚴重影響。

據美聯社報導,在尚未受到第一波冬季風暴襲擊的地區,有些學校為了應對本週另一場嚴重的風暴而被迫關閉。

氣象部門稱,在新一輪風暴影響下,內陸地區降雪量最大,紐約州奧爾巴尼市的降雪量預計為6至14英寸。靠近人口稠密的沿海95號州際公路走廊地帶出現雨夾雪的天氣。紐約市的降雪量為3英寸,費城的降雪量為5英寸。而到週二晚上,在波士頓可能達到9英寸。

馬薩諸塞州的部分地區可能會下雪6至10英寸,該州交通運輸官員部署了3500多掃雪車準備應對。此外,馬薩諸塞州還對沿海地區發布了洪水警告。

新英格蘭地區將面臨更加極端的條件。白天,西南緬因州和新罕布什爾州積雪量為3至7英寸。而在某些地區,積雪會超過11英寸。

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一呼籲紐約居民在冬季風暴盡量留在家裡,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決定在周一中午關閉非必要的政府辦公室。

此外,考慮到雨雪天氣的影響,從紐約市到賓州以及紐約上州的許多旅遊巴士都被取消。週一,紐約州北部的數十個學區以及紐約州立大學的幾個校區和其他學院已經關閉。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一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正如我們從以前的風暴中學到的那樣,本輪冬季風暴影響可能會更快,並且可能比最初預計的還要大。”

“我們在城市的某些地方會有5到8英寸的積雪,而這個數字可能會上升並且會迅速上升”,她補充說。

當這場冬季風暴週日侵襲東部地區後,開始向中西部進發。

週日晚間,冬季風暴覆蓋了賓夕法尼亞州到緬因州大部分地區,預計到週二早上可能總共下降10至20英寸的大雪。此外,在田納西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阿巴拉契亞山脈中也將出現大雪。

美聯社稱,到週日晚上7點為止,紐約州警方已對超過550起與暴風雨有關的車禍事件做出了回應。冰冷的道路使賓州的84號州際公路上造成多起撞車事故,紐約州賓漢頓附近的81號州際公路因結冰而暫時關閉。

另外,這場冬季風暴已經給美國在過去連續幾天帶來重創,將加州到中西部,多數地區已經遭遇了雨雪降溫天氣。明尼蘇達州德盧斯(Duluth)降雪超過21英寸。暴風雪天氣和嚴重的積雪導致懷俄明州和科羅拉多州多條主要公路關閉。

密爾沃基高中發生校園槍擊 校警開槍擊中持槍學生

金州資訊報導,週一據密爾沃基警方稱,在密爾沃基南部高中,一名學校的校警槍殺了一名17歲的學生,這名學生在教室裡拔出了一把槍,而且拒絕將其扔掉。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學校目前很安全。

週一密爾沃基南部高中的學生被緊急疏散

在周一的新聞發布會上,密爾沃基警察局長羅素·傑克表示,一名學生在上午10點07分報警稱,一名男學生攜帶手槍到學校。學校的校警立刻做出了反應,進入教室把其他學生帶到安全的地方。

傑克說,其他警官也迅速做出了回應,並與持槍學生進行了溝通,“試圖緩和局勢”。傑克說,這名持槍學生不願把手從口袋裡拿出來,無視警察的命令。他隨後從腰帶上取下手槍,對準警察。然後警察開槍,擊中了這名學生。醫務人員隨後對這名學生進行了搶救。

在持槍學生與警方對峙期間,剩下的學生被警方從教室疏散,整個學校被封鎖。警察局長表示開槍的警察是在這個部門工作了11年的老員工。

該校一名高二學生告訴《哨兵報,事發當時他和老師以及幾名其他學生一起站在西班牙語課教室外的走廊上掛海報。忽然一些學生開始從他們對面教室裡跑出來,其中一個喊道“他有槍。”

另一位學生在接受采訪時說,“當時我們躲在角落裡,關掉燈,鎖上門。幾分鐘後,我們聽到尖叫聲,然後聽到兩聲槍響。槍擊就發生在就在我的教室旁邊,所以我們都很震驚,甚至我的老師也和我們一起躲了起來。”

高二學生基利·加爾當時在圖書館,有學生進來報告說走廊裡有人拿著槍。她說,此後不久,學校就被封鎖了。

密爾沃基警察局長表示警方正在調查此事,被警員擊中的學生目前意識清醒,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格里菲斯公園惊現屍體殘骸 洛杉磯警方介入調查

金州資訊報導,警方周一在洛杉磯格里菲斯公園 (Griffith Park)發現了被肢解的屍體殘骸,並按兇殺案方向調查。

當局說,洛杉磯警方美西時間早上9點許對格里菲斯公園大道和坎普路交叉口附近的區域作出反應,警官在周圍區域找尋屍體的其他部位。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洛杉磯熱門旅遊景點。

執法部門稱,被害人被確認為四十多歲的男子,據信已死亡至少兩至三天。

LAPD(洛杉磯警局)中尉Ryan Rabbet則補充說,死者可能是一名流浪漢,後來被動物肢解。

格里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 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園之一,也是洛杉磯野生動植物之家,這裡的Ferndell 自然中心(Ferndell Nature Center) 擁有茂密的樹林和原始生態,是人們遠離城市喧囂、親近自然的最佳選擇之一。著名的好萊塢標誌及格里菲斯天文台便坐落在公園內的山上。

新奧爾良槍案嫌犯作案動機仍不明朗

金州資訊報導 週日凌晨,新奧爾良市的一個鬧市區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多人受傷,一人被拘留。警方周一宣布沒有逮捕任何人,也沒有公佈槍手作案動機和行凶細節。

槍案發生後,新奧爾良警方對現場進行排查。

新奧爾良警察局局長弗格森(Shaun Ferguson)說,槍案造成兩人受重傷。現場的監視視頻顯示,週日凌晨槍案發生時,民眾沿著位於法國區附近的運河街四處奔散。

當地媒體報導,有援引目擊者稱當時聽到25次槍聲。槍響造成了嚴重的混亂場面。

週日凌晨3:20,槍擊事件發生後,運河街附近的波旁街(Bourbon Street)仍然很擁擠。弗格森說,槍響之後,警方快速接近槍案區域,但是不幸的是,由於事發地人太多,我們無法確定是誰在開槍。 ”

弗格森說,槍擊事件發生後,有一個人被拘留並接受訊問,但並不清楚該人在槍案中的角色。警方尚未公佈槍手發動襲擊的動機。

弗格森說,官員們正在詢問證人,並觀看監視錄像和其他錄像帶,以了解案件情況。

“可以肯定的是,再抓到槍手之前,我們不會罷休”,他說。

而在這起槍擊事件發生數小時後,該市另一街區也發生了槍案,有兩人喪生,兩人受傷。警方稱,根據初步調查,兩起槍案之間沒有關係。

新奧爾良市市長坎特雷爾(LaToya Cantrell)對本起槍擊案的受害者表示慰問和支持。她說:“當人們訴諸槍支暴力來解決問題時,它永遠不會創造解決方案,只會造成無辜的受害者和創傷。”

弗格森將槍擊事件描述為“懦夫發動的毫無意義”行為。他強調,該市暴力犯罪率已連續四年下降。 “這是我們一直在傳遞的信息”。他說, “請把槍放在家中。”

在任5年無家可歸者人數激增 洛杉磯負責人辭職

金州資訊報導,在任5年期間,無家可歸人數不斷增加,負責處理這一危機的洛杉磯無家可歸者服務管理局(LAHSA)執行主任宣布辭職。

洛杉磯無家可歸者。

據KABC報導,洛杉磯無家可歸者服務管理局於本週一宣布了林恩(Peter Lynn)的辭職,目前該地區的無家可歸者人數不斷增加。

根據新聞稿,林恩正式離職後,LAHSA的首席項目官馬斯頓(Heidi Marston)將臨時接替林恩的職位,並將在全國范圍內尋找永久的替代者。

林恩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在過去五年中領導這個組織是我莫大的榮幸。”“我相信LAHSA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我對我們的管理團隊和首席項目官在過渡期間領導組織的能力充滿信心。洛杉磯在解決我們地區的無家可歸危機方面面臨著嚴峻的挑戰。這需要各級政府的共同努力和資源,但是LAHSA從來沒有更好的條件把我們的鄰居帶回家。”

林恩離職的原因還沒有給出,但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在林恩任職期間,洛杉磯的無家可歸者增加了33%,這讓他感到越來越沮喪。

該機構將成功安置8萬多人以及其他成就歸功於林恩的領導。

洛杉磯郡郡長哈恩(Janice Hahn)在聲明中回顧了該機構從林恩領導下的“相對較小的避難所管理機構”到“數百萬元的組織”的擴張。

哈恩說:“這絕不是一項容易的任務,但他歡迎這一挑戰,他對該機構的領導是重要的、必要的和值得讚賞的。”“洛杉磯郡的無家可歸現像變得更加根深蒂固,也更加可怕。這場危機需要一種新的方法來應對這個問題的嚴重性。這個問題將取決於LAHSA的下一任領導人在彼得工作的基礎上繼續努力,確保該機構能夠應對這一挑戰。”

今年,洛杉磯郡無家可歸者增加了12%,接近5.9萬人,而在洛杉磯市區,這一數字飆升至3.6萬人,增幅為16%。

酒後在車內睡覺 芝加哥警察局長臨退休被市長解僱

金州資訊報導,芝加哥市長洛里·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週一宣布解僱該市警察局長埃迪·約翰遜(Eddie Johnson)。後者原計劃在一個月後退休,他被解僱與最新約翰遜酒後在車內睡覺的消息披露有關。

此前,約翰遜因為同總統川普的言論交鋒而廣受外界關注。

萊特富特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她評估了有檢察長對10月16日一起事件的調查事實,約翰遜被認定在事件中存在過失。現年59歲的約翰遜當時被發現在自己的SUV內睡覺,他的車停在一個Stop指示牌前。

約翰遜之後呼籲對自己的行為進行調查,稱他入睡是因為更換了了血壓藥物。萊特富特之後告訴《芝加哥太陽時報》,約翰遜稱自己當晚“在晚餐時喝了幾杯”。

“很明顯,約翰遜採取了一系列行動,這是任何處於這一受信任職位的領導人都是無法被容忍的。”萊特富特週一說。

萊特富特沒有詳細說明新發現的細節,但表示約翰遜的行為“不受歡迎”,“被證明是一系列缺乏道德和錯誤的決策。”市長說,約翰遜故意誤導了她和公眾。

“他做出的選擇是傳遞充滿虛假陳述的敘事。”她說。

萊特富特說,她如果早些時候知道新的細節,會立即將約翰遜免職,而不是去參加“慶祝他宣布退休的新聞發布會”。

萊特富特說,她週一早上與約翰遜會面以減輕他的反應,他的回應是“接受”。

芝加哥市長說,她希望這一發展將成為芝加哥警察局的轉折點,並呼籲從頂部開始進行“文化變革”。

“說謊的警察一次又一次地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他們的上司卻獲得通過,即使上司知道或指示了所涉行為,也是如此。”萊特富特說,“舊的芝加哥方式必須由新的現實替換。”

萊特富特補充說,原計劃將於下個月接替約翰遜擔任臨時局長否認前洛杉磯警察局長查理·貝克(Charlie Beck),現在將從周一開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