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 ——人倒霉走霉運時的轉運改運秘笈

不是每個時候都能一帆風順,不是每個人都能好運連連,總有各種不如意的時候,人生的面相也會不斷的變化,在總體的趨勢下,旺衰的程度都是不同的那麼,從命理玄學角度,走衰運的時候要怎麼做呢?是立刻改變還是等時間慢慢過?當然應該有所改變,因為所謂的認命其實只是給自己慵懶找藉口罷了。

那麼如何才能沖走霉運,時來運轉呢?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一些很靈驗的人倒霉走霉運時的轉運改運秘笈與諸位參考,願對大家有所利益!

一、舉辦喜事或參加喜事

參加喜事能夠給自身帶來一些好的能量

二、改變著裝髮型

經常跟人對話解夢及面相,或去現場看一些風水,會發現有些人的著裝打扮實在是不怎麼樣,整個人一身的頹廢樣,一點精神沒有。其實運勢是這樣的你越不修邊幅,不打理自己,你越衰,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你都不重視自己了你還能指望別人重視你嗎?所以,走衰的人換好一身清爽的衣服,保持身體整潔乾淨,放棄烏雲蓋頂的髮型,切忌追求什麼凌亂美!更別追求頹廢藝術,因為你不是搞藝術的,再說了,搞藝術的人也是讓人看作品,而不是看你身上的亂七八糟!

三、改善風水

很多衰運是因為風水不當導致,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馬上搬房子,換新家那麼,這個時候風水調理就變得很重要,筆者曾經建議一個囚字格局的臥室設置一個通風口,安裝上空氣淨化器,當天晚上,臥室主人就不再鬼夢,過了幾天,做業務的他就接了一筆大單。如果一個經常有客人來的家庭,客廳和衛生間風水就很重要,而一個不善於接待的家庭,則臥室風水更重。依其重心,著重處理,必能改善運勢。

四、按當地民俗做一些去衰運的事

民間很多方法確實可行,比如走衰運的時候去拜神,拜祖宗,在靈驗的神像面前許願。如香港地區的打小人,很多鄉間的請童子,東北的問家仙。而更多的人則習慣或佩戴一些適合自己的開運物品,最常見的方式一個是根據功能比如需要提升財運則用貔貅、金蟾、關公、本命佛等,需要提升感情則用粉晶紅紋石等;其次是用八字來確定最佳改善運勢,提昇運勢的開運物品。

走衰運的時候最忌諱做的幾件事

1.頻繁變換工作

有些人哪裡都坐不穩,這個公司幹幾天,那個公司幹幾天,這種是帶衰的做法。

2.投資

投資需要理智,需要更多的旺氣去支撐,衰氣十足的時候玩投資,只會敗得清潔溜溜。

3.借錢給別人

除非你走的衰運不影響財運,那麼你可以用放血療法,等於去毒。但若你的衰運是事業財運方面也有的話,你再放血,就會倒大霉了。

4.參加白事

能推的就推了吧。白事也是晦氣的,隨禮即可。

5.賭博或去博橫財

走衰的時候再去賭博或去博橫財,這個時候的衰運就易帶上血光之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