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地——為何中年女人,出軌率最高呢?一個55歲的女人說出了實話

總是以為出軌是男人的專利。其實女人出軌起來,比男人更狠。男人出軌,有時候是因為外面女人的青春靚麗。而女人真正出軌,是因為內心得不到滿足。女人可以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忍住出軌的念頭。但是如果有一個比現在男人更優秀的男人出現,她會果斷轉身,而且也絕對不回頭。

談到女人出軌,大多人都覺得很可笑。認為這個女人不守婦道。而男人出軌,總是叫女人忍,說男人需要外面的花花草草滋潤一下。聽到年齡已經過了一半的女人突然要跟丈夫離婚,原因是女人出軌,很多人會覺得很驚奇,心中也會有很多的疑問。為何都到這個年紀了,還會出軌。

女人過了50歲,跟丈夫基本已經攜手幾個十年了。經歷了風雨,一起扛過壓力。到了該享福的年齡,女人反而選擇離婚出軌了呢?一個55歲的女人說出了實話,這也許是中年婚姻中掀起的一個巨浪吧。

陳女士,今年已經55歲了。跟丈夫已經結婚了有30年了吧。 30年中,從兩人相愛,到激情消退,日子越來越平淡。只花了5年而已。餘下的二十多年,基本都是靠孩子在維持著彼此的關係。

隨著年齡的增長,丈夫覺得結了婚,孩子也生了,陳女士跑不掉了。當婚姻趨於平淡的時候。丈夫開始被外界的美女所吸引,經不住外界的誘惑,一時把持不住犯下了錯誤。那時候陳女士才36歲左右,所有人都跟她說忍一忍吧。這一忍,又是十幾年。

為了孩子,陳女士選擇了忍。以為丈夫會擔起家裡的責任,結果丈夫開始天天買醉,對生活越來越沒有追求,沒有上進心。依然留戀於外界的三千佳麗。孩子也慢慢長大。對於丈夫,陳女士的狀態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人非草木,怎會無情?丈夫總是以為她能忍一輩子吧。在陳女士最痛苦的時候,張先生出現了。他鼓勵她前進,鼓勵她加油。陳女士也由一個家庭主婦,成了一個有技術的主管。張先生對她很好。漸漸的,兩個人也有了感情。終於陳女士跟丈夫提出了離婚了。孩子也知道自己該選擇誰。所以跟了陳女士。

出軌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假如陳女士的前夫心裡有她,稍稍努力一下,陳女士會死心塌地地跟著他。也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在孩子長大以後,陳女士才意識到自我,長期被忽略,被冷落,讓陳女士真的熱情不起來。內心長期得不到滿足,不滿情緒越來越多,感情也出現危機。自然而然,這個時候有人進入她的空洞的內心,她會立馬轉身離開。

每一段婚姻,都會從你儂我儂開始,到情意滿滿,再到激情褪去。兩人的婚姻出現危機的時候,不應該是彼此都到外面尋求刺激。而是多體諒一下對方。女人有了孩子以後,會把精力都放到孩子身上。丈夫工作之餘,也要關心下老婆和孩子。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多一點陪伴,給老婆多一點安全感。

到了中年,女人感受到愛和溫馨,不被冷落忽略。她的心靈得到了安撫,她們又怎麼會向外索取呢?從而出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