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識——孩子刷牙時家長要留意 牙刷戳破5歲女孩喉嚨傷口達一英寸

一名5歲的小女孩在刷牙時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牙刷戳破她的喉嚨,留下了一個一英寸寬的洞,她的父親在這起可怕的事故發生後警告其他父母。

猶他州27歲的米切爾•格雷文米爾說,就在他準備讓兩個孩子- 5歲的塞萊斯特(Celeste)和2歲的馬修(Matthew)上床睡覺之前,他們在刷牙的同時在床上蹦蹦跳跳。

格雷文米爾告訴他的孩子們停止跳躍,但當他轉身幾秒鐘與25歲的妻子維多利亞說話時,事故發生了。

塞萊斯特大喊,鮮血從她的嘴裡流出來。

“她站起來尖叫,我看著她的嘴,可以看到周圍有一點血跡。” 格雷文米爾說。 “起初我沒有意識到她實際上在嘴巴後面的喉嚨上戳了一個洞。”

當格雷文米爾將手電筒照進女兒的嘴裡時,他發現“一個很大的洞”,並補充說:“它接近一英寸。”

事件發生後,格雷文米爾將他的女兒送往醫院,在那裡她進行了為時兩個小時的緊急手術以閉合傷口。

“當時她哭是因為嘴裡很快充滿了血液。”格雷文米爾說。

“我們很慶幸牙刷沒滑到嗓子裡。醫生說,如果牙刷再往兩側走,可能會切斷血管並引起更大的出血,”格雷文米爾說。

現在,塞萊斯特正在家中康復,並且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中將只能吃軟性食物和流質飲食。

“我們現在將對孩子們更加嚴格。直到他們刷完牙後,我們才會將視線移開。”格雷文米爾說。

他補充說,他的女兒“現在對刷牙非常緊張”。

格雷文米爾向其他父母發出了警告,說:“每個人都被告知不要在嘴裡亂扔東西,但他們看不出結果是什麼。”

他說:“這種事情可能會發生在任何孩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