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流感季提早來 現在註射疫苗還不算晚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表示,現在流感病例比往年的這個時候要多。

注射流感疫苗很重要。

據CNN報導,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全美30個州出現了流感病例,這是十年來最多的州。加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馬里蘭州是患者最多,其次是阿拉巴馬州、佛羅里達州、印第安納州、內華達州、新罕布什爾州、田納西州和德克薩斯州。

這意味著現在註射流感疫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專家表示,現在註射還不算太晚,因為流感季節的高峰期還沒有到來。

范德比爾特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傳染病專家威廉·沙夫納(William Schaffner)表示,目前的流感疫苗與現有的所有毒株都很匹配。

流感有幾種類型,本季度迄今為止最主要的是B型流感,而B型菌株對兒童的傷害尤其嚴重。

今年2月,流感季剛過一半,全美已有1520萬人患流感,患病地區遍及47個州及波多黎各,造成9,600人至15,900人死亡,186,000人住院治療,720萬人因就醫。不過,同上一年比,危害有所減小,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認為,疫苗功不可沒。

川普政府頒新規 要求醫院公開收費價格 醫療保健股走高

金州資訊報導,川普政府週五公佈了新規則,要求增加醫療保健價格的透明度,此舉表示川普政府官員們將通過增加市場競爭來降低藥物價格。新規公佈後,醫療保健類股上漲。

週五,盤中交易中,保險公司UnitedHealth,信諾,Humana和Anthem均升至盤中高點。醫院股HCA Healthcare,Tenet Healthcare和Community Health Systems的股價都隨之提高。 XLV是追踪醫療保健行業最大公司的ETF基金,上漲了1%以上。

根據規則,醫院需要提供對消費者公開包括X射線和實驗室測試等300種常見程序的價格。保險公司還需要提供在線網絡工具,方面民眾可以在接受治療之前比較他們在不同醫療提供者處的費用。

政府官員們將該公告定為川普總統醫療保健議程的重要一步。此舉在醫療保健行業引起爭議,因為醫院和保險公司都反對披露價格信息。

川普政府正在尋求發布一系列醫療保健政策,主要是在《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範圍之外,以抵抗民主當人在醫保方面的動作。

白宮國內政策委員會主任格羅根(Joe Grogan)週五表示,川普在面對醫療保健問題時“一貫都不具有意識形態”。

格羅根表示,川普政府的醫療保健患者的受益範圍要比“奧巴馬政府”大得多。而周五宣布的影響醫院和藥價的新規是最終版本,將於2021年1月1日生效。而針對保險公司的法規仍是一項尚未最終確定的提案。

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長阿扎爾(Alez Azar)週五承認,醫療行業可能會就該規則提起訴訟。

“我們可能會面臨訴訟,但我們認為我們處於非常穩固的法律地位”,他說。

保險公司認為,如果低成本醫院能夠看到競爭對手的價格正在上漲後也會試圖提高自己的價格,那麼價格透明製度實際上會推動整體開銷的上漲。而阿扎爾將該論點稱為“謠言”,並說在所有其他行業中,價格競爭只會讓價格下跌,而不是上漲。

加州迪士尼這些項目2020年將大修

金州資訊報導,迪士尼樂園兩個非常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將於2020年進行翻新。迪士尼樂園認為有責任升級、更新和重建每個老化景點。

1995年,“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禁忌之眼魔宮”開幕。

據《橘子郡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迪士尼樂園將對“水晶骷髏頭魔宮”進行翻修。它是根據叢林探險電影《奪寶奇兵》設計的,遊客們在主人公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的帶領下,在叢林探險中走出魔宮。迪士尼樂園將翻新假山,替換一座板橋和它的鋼結構。

“水晶骷髏頭魔宮”在2001年9月4日正式對外開放。

迪斯尼樂園證實,該項目的建設將不會干擾到明年3月慶祝樂園25週年的活動,儘管一位發言人沒有透露何時翻新。 2021年將是第一部《奪寶奇兵》上映40週年。

另一個經典的遊樂項目“白雪公主的恐怖歷險記”也將在2020年的某個時候進行大規模的翻新。

報導稱,迪士尼樂園向阿納海姆市(Anaheim)提交了修繕該景點的許可證,金額為44.5萬元。 “白雪公主”在1955年公園開放時首次亮相。

相比“水晶骷髏頭魔宮”,“白雪公主》”將會做更多變動,除了更新岩石和電力系統,還將在遊樂設施的背景中安裝結構梁,佈景和道具也將被替換,引入新的放映機平台。這意味著“白雪公主”對遊客重新開放時,感覺可能會完全不同。

擬在感恩節前給農民發”現金” 川普:錢來自關稅

金州資訊報導,在美中緊張貿易關係趨緩之際,川普總統週日表示將在感恩節假期前計劃向農民支付“現金”。

他在推特上寫道:“在感恩節之前,我們偉大的農民將獲得另一輪主要的’現金’,是中國關稅的補充。”

川普還說,“規模較小的農場和農民將是最大的受益者。與此同時,正如你們可能已經註意到的那樣,中國正在開始再次購買大宗農商品。同日本的交易完成。請享用!”

儘管總統說支付給農民的“現金”來自對中國產品徵收的關稅,但路透社指出,這實際上是美國此前政府援助計劃的一部分。

農業部周五宣布,將在與中國的貿易戰中開始向美國農民進行第二輪付款。據報導,這筆款項是5月份透露的160億元援助計劃的一部分。

據“國會山報”的報導,在川普政府對中國商品徵稅作為貿易爭端的一部分之後,中國已經對美國農產品加徵關稅,這場貿易爭端持續了一年多。華盛頓和北京正在就首階段貿易協議進行談判,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近日表示,雙方“接近”達成協議。

舊金山一些城市的街道限速為每小時20英里

舊金山商業和住宅區的實際限速是每小時25英里,整個加州都是如此。舊金山市政交通局的一個顧問小組認為這個速度太快了。  

據KRON報導,週二,舊金山交通管理局的行人安全諮詢委員會投票決定,在沒有20英里每小時限速標誌的街道上減速。該委員會的決議現在將提交監事會,由監事會決定是否將其作為立法。  

當美國廣播公司7台(ABC 7)問他如何知道社區想要降低限速時,提出該決議的委員會成員喬納森·威爾遜(Jonathan Wilson)說,“因為社區會聯繫我們。”   舊金山警方稱,今年該市27起交通死亡事故中,有17起是行人。

2018年全年共有23人死亡。   2016年,ProPublica發布了一份基於2011年報告《撞擊速度與行人重傷或死亡風險》的交互式圖表。研究顯示,雖然一般行人在20英里每小時的車速中倖存的機率超過90%,但當車速達到40英里每小時時,這個人倖存的機率降至60%。  

對於老年人來說,生存的機會明顯更差。如果那輛時速40英里的車撞到一個70歲的老人,老人有70%的死亡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