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美國入籍費正式宣布要大漲83% 人們離開加州的10個理由

金州資訊報導,以後想成為美國公民可能會花費更多。川普政府擬將大約900萬有資格成為美國公民的移民申請成本提高83%,一些團體敦促合法永久居民盡快申請。

入籍儀式後新的美國公民。

據CNBC報導,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的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USCIS)星期四正式宣布了這一擬議中的價格。他們說,“目前的費用無法彌補提供裁決和入籍服務的全部費用。”

根據這一擬議的規定,公民申請費用將從640元增加到1170元,與合法永久居留權相關的費用將增加79%,從1220元增加到2195元。

規定還概述了一系列其他類型的費用增加,這些費用增加影響到尋求庇護者、臨時受保護地位受益人、“童年入境暫緩遣返”(DACA)計劃受惠者和合法永久居民的移民相關申請。

DACA的續簽費用將從495元增加到765元,這可能會給川普政府官員提供一個限制該項目的工具,以防最高法院不顧政府的努力,允許該項目繼續。

川普政府還尋求將2.076億元USCIS的資金轉移到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

在這項規定中,USCIS認為,為了“促進入籍和移民融合”,國土安全部設定的入籍申請費用低於其估算成本,但“鑑於近年來入籍申請的顯著增加”,國土安全部現在的看法有所改變。

與此同時,一些組織呼籲數百萬符合條件的移民在費用上漲之前入籍成為美國公民。

據全美新美國人合作組織(National Partnership for new Americans,NPNA)稱,該提案現在進入了一個公眾評論期,預計將於12月16日結束。屆時,在新規定生效之前,USCIS在法律上有義務考慮公眾的態度。

雖然居住在美國的合法移民選擇申請和獲得公民身份的總體百分比處於二十多年來的最高水平,但就歸化率而言,墨西哥裔美國人仍遠遠落後於其他群體,儘管他們是移民中最大的群體。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稱,幾乎所有接受調查的墨西哥裔美國合法居民都表示,他們希望有一天能成為美國公民,但他們提到的障礙之一是申請美國公民身份的費用。

加州夢變噩夢 看一看人們離開加州的10個理由

金州資訊報導,加州正變成一個越來越危險的居住地。

加州山火。

據商業內幕報導,加州10起破壞性最大的火災中有7起發生在近10年內。從2011年到2015年,它經歷了一場嚴重的干旱。加州無家可歸人數暴增,現在佔全國無家可歸人口總數的四分之一。

這些問題只會變得更糟。

不僅如此,整個加州的房租都在上漲。氣候變化的影響變得更加明顯,對加州居民的安全和生計構成了根本性的威脅。

加州夢是如何變成噩夢的呢?

加州的火災季節越來越長,破壞性也越來越大。

美國西部每年的野火季比50年前多了78天。

在加州,自1972年以來,每年被野火燒毀的面積增加了5倍多。該州歷史上最大的10起火災中,有9起發生在2003年以後。

2018年的營火(Camp Fire)造成85人死亡,是加州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火災,也是美國歷史上第六嚴重的火災。

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電源線引發更多火災的風險,加州最大的公用事業公司太平洋燃氣電力公司(Pacific Gas & Electric)今年秋天關閉了數十萬用戶的電力供應。

從2014年6月到2017年12月,該電力公司輸電線在加州引發了超過1500起火災。許多工程師和能源專家將這些火災歸咎於該公司未能修剪樹木和升級其基礎設施。

從2011年到2015年,加州是有史以來最乾燥的。

加州的干旱造成數百萬棵樹木死亡,成千上萬的草坪消失。

儘管旱情有所緩解,但影響仍然存在。美國干旱監測機構稱,加州中部的一些地區仍然“異常乾旱”。

隨著全球氣候持續變暖,加州的干旱風險預計還會上升。 2018年的一項研究預測,該州極端的由濕轉乾季節性波動將增加25%至100%。

乾旱導致中央山谷的土地下沉,這是該州主要的農業熱點。

由於乾旱,加州的中央山谷仍然缺乏地下水。乾旱的土壤迫使農民過度抽取地下水,導致一些地區的土地以每月2英寸的速度下沉。

加州水務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的一項調查發現,以杏仁果園聞名的阿巴克爾鎮(Arbuckle)在過去9年裡下沉了2英尺多。

下沉可能對中央谷地的基礎設施造成危險的後果: 道路開裂,地面出現洞洞,並損壞地下水管。從長遠來看,這可能會威脅到該地區的大型農場。美國約四分之一的食品是由這些農場生產的。

加州有500多條活動斷層線。科學家說大地震早該發生了。

大多數加州人住在離活動斷層線30英里以內的地方。

7月4日,距洛杉磯東北部約125英里的小城里奇克萊斯特(Ridgecrest)發生6.4級地震,導致天然氣洩漏和電力中斷。第二天,同一社區發生了更具破壞性的7.1級地震。

聖安德烈亞斯(San Andreas)斷層從尤里卡(Eureka)延伸到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長達800英里,附近的居民擔心,該斷層預計將產生許多人所說的“大斷層”,即高震級地震。

地震學家稱,聖安德烈亞斯斷層已經有一個多世紀沒有發生過破壞性的地震了,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地震乾旱”。

今年7月,地震學家瓊斯(Lucy Jones)在接受《衛報》採訪時表示:“未來5年發生的地震很可能比過去5年還要多。”

到本世紀末,加州超過10萬所沿海房屋面臨長期洪水的威脅。

憂思科學家聯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2018年報告發現,如果到2100年,全球海平面上升6.6英尺(美國國家海洋與大氣管理局預測的最極端情況),加利福尼亞價值150億元的房產到2045年可能會面臨洪水氾濫的長期風險。

舊金山灣區的馬林郡(Marin County)是最危險的地區。該聯盟預計,在不到30年的時間裡,那裡將有近4400個家庭面臨長期洪水威脅。

該州也是一個生活成本高昂的地方。在加州,一加侖牛奶的平均價格將近3元。

美國社區和經濟研究委員會(Council for Community and Economic Research)發布的2018年生活成本指數顯示,加州的生活成本在全美排名第二,僅次於夏威夷。

該報告根據食品、住房、公用事業、交通和醫療等60個類別的商品和服務計算出了年平均生活成本。

報告發現,加州平均每月的能源支出約為237元,而看醫生的費用約為150元。

這裡的房租和房價都是美國最高的。

加州房產的掛牌價中值約為55萬元,是美國房價最高的地方之一,僅次於夏威夷和華盛頓特區。

它也是租金最高的州。 Zillow的數據顯示,截至11月,加州的平均月租為2,800元,比全國平均水平高出近65%。

在美國租金最高的10個城市中,有一半位於加州。舊金山的房租是全美最高的,聖何塞、洛杉磯、奧克蘭和聖地亞哥也在前十。

經濟適用房的短缺導致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城市的無家可歸者增加。

加州擁有全國最多的無家可歸者,13萬人,約佔全國無家可歸人口的四分之一。

洛杉磯、舊金山、聖地亞哥和聖何塞是美國無家可歸人口最多的10個城市中的4個。

舊金山的無家可歸危機是迄今為止最嚴重的。從2017年到2019年,該市的無家可歸人口增加了30%。

與此同時,在洛杉磯,無家可歸的人口自2018年以來增加了12%。

最糟糕的是,加州嚴重依賴汽車。

加州不像夏威夷、新澤西或華盛頓那麼擁擠,但它在2014年擁有全國最高的註冊汽車數量2870萬輛。

洛杉磯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美國交通最擁堵的城市之一。從2003年到2018年,洛杉磯有近3400人死於交通事故。

這種交通堵塞會導致通勤困難。今年早些時候的一項研究發現,在洛杉磯以北的帕姆代爾市(Palmdale), 35%的居民上下班往返時間超過兩個小時。

當然,開車也要付出環境代價:汽車和輕型卡車排放的溫室氣體占美國總排放量的20%以上。

加州的空氣污染是全國最嚴重的。

美國肺臟協會(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在其2019年的《空氣狀況》(State of the Air)報告中,列出了美國空氣污染最嚴重的25個城市,其中9個在加州。

加州有五個城市未能達到國家空氣質量標準。

該報告指出,洛杉磯是美國臭氧污染最嚴重的城市,臭氧會導致呼吸問題,增加人患心髒病的風險。臭氧污染是由於陽光與汽車、發電廠、工業鍋爐和煉油廠排放的污染物發生化學反應而產生的。

與此同時,中央山谷的弗雷斯諾(Fresno)大都會區全年的顆粒污染最嚴重,這些顆粒來自灰塵和其他微小顆粒(通常是二氧化碳和甲烷)。貝克爾斯菲爾德(Bakersfield)市在2019年的顆粒污染峰值最嚴重。

顆粒污染與肺癌、喉癌以及心髒病有關。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它也可能增加一個人患腦瘤的風險。

加州面臨的許多挑戰都源於它的規模,但這只是問題的一部分。

加州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州,有近4000萬居民。自然,這會導致交通堵塞、過度擁擠和生活成本上升。

但加州的問題也源於它的地理位置、當地公司的決策以及它選擇的建設方式。最近一連串的野火就是最好的例子。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自然威脅和人類活動的混合可能會把這個州變成一場噩夢。

美國出生拉美裔退伍軍人差點兒被驅逐 政府出19萬和解

金州資訊報導,密歇根州第二大城市大溪城(Grand Rapids)將向一名被聯邦移民官員錯誤拘留的拉丁美洲退伍軍人支付19萬元的和解金。

ICE在執法。

據今日美國報導,市政委員會周二全票同意向吉爾馬·拉莫斯-戈麥斯(Jilmar Ramos-Gomez)支付這筆款項,以解決密歇根州民權部門的一項投訴。

據移民事務律師介紹,去年12月,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官員以非法侵入罪逮捕了戈麥斯,並欲將其驅逐出境,儘管27歲的戈麥斯被捕時持有美國護照和其他身份證件。

戈麥斯被關押了三天,並準備被驅逐出境,直到他母親聯繫了一位律師將他從監獄中解救出來。

這次拘留激怒了戈麥斯的家人和民權律師,他們認為這是移民官員以及郡官員在移民執法方面過度的一個例證,也是移民官員和警察對拉美裔進行種族歧視的一個例證。

戈麥斯的母親是來自危地馬拉的移民,目前還不清楚ICE將把戈麥斯驅逐到哪個國家。

今年4月,密歇根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of Michigan)和密歇根移民權利中心(Michigan Immigrant Rights Center)代表戈麥斯提起訴訟,稱戈麥斯受到種族歧視,這一行為違背了該州的《埃利奧特-拉森民權法案》(Elliott-Larsen Civil Rights Act)。

戈麥斯出生於大溪城,並在那里長大。 2011年至2014年,他曾在阿富汗服役。美國公民自由聯盟稱,他獲得了全球反恐戰爭服務獎章、國防服務獎章、阿富汗戰役獎章和戰鬥行動獎章等獎項。

南部邊境逮捕人數持續下降 但情況有了新變化

金州資訊據CNN報導,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的代理局長馬克·摩根(Mark Morgan)週四宣布,執法人員10月份在南部邊境逮捕了42000多名移民,保持了年初創下歷史新高後的下降趨勢。

邊境逮捕人數在今年5月份達到峰值,飆升至近13.3萬人,從那以後,逐月的逮捕人數出現下降。川普政府將原因歸功於一系列的政策,包括被非正式稱為“留在墨西哥”計劃以及與區域夥伴的合作。

“本屆政府已經並會繼續採取果斷行動來應對這場危機,而且數字表明它正在奏效。”摩根在白宮簡報室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他還指出,與9月份相比,10月份的逮捕人數下降了14%。

摩根曾在上月表示,由於過去一年抵達美墨邊境的移民人數陡增,政府在2019財年期間逮捕的人數將不可避免的接近100萬人。

邊境的逮捕情況在夏天達到歷史最高水平,也使得國土安全部的資源緊張,導致邊境設施人滿為患。今年早些時候,CBP共拘留了大約2萬人。摩根表示,現在平均每天的拘留人數不到3500人。

今年早些時候到達南部邊境的人口分佈也為該部門帶來了額外的挑戰。多數入境者來自危地馬拉,薩爾瓦多和洪都拉斯的北三角國家,其中許多是在美國尋求庇護的家庭或無人陪伴的兒童。

為了防止移民潮,美國政府出台了大幅限制在美國獲得庇護移民資格的政策,其中包括一項禁止居住在第三國或在第三國旅行的移民在美國尋求庇護的規定。

最高法院為該規則掃清了障礙,根據政府新規,禁止在穿行通過墨西哥的人尋求庇護,該規則可在案件的上訴期間在全國范圍內生效。

然而,摩根週四指出,10月份的被捕人口結構發生了變化,從大多數是中美洲移民變成了墨西哥移民。

“墨西哥在近18個月里首次成為主要的逮捕和不可接納的外國人的原籍國,取代了北三角形國家,單身成年人的數量也超過家庭。”他說。

迄今為止,政府推出的許多政策都不適用於墨西哥移民。

新法惹官司 加州今年被告第二起

金州資訊報導,加州要求上市公司將女性董事選入董事會的法律,在全國尚屬首例,但它正面臨著第二個法律挑戰。

該法律要求,到今年年底,上市公司董事會中至少要有一名女性。到2021年,擁有5名成員的董事會必須有2名女性,而擁有6名董事的董事會必須有3名女性。

太平洋法律基金會(The Pacific Legal Foundation)星期三向美聯社提供了它向聯邦法院提出的訴訟,理由是這項法律違反了美國憲法的平等保護條款。

自由意志主義團體(The libertarian group)想要在加州和其他州阻止這樣的法律。該組織表示,類似的提案已經在伊利諾伊州丶馬薩諸塞州丶新澤西州和華盛頓州(Illinois, Massachusetts, New Jersey and Washington state)提出。

伊利諾斯州(Illinois)今年最終通過了一項簡化的法律,要求上市公司每年向該州報告董事會的人口統計數據和促進多元化的計劃。

包括挪威和法國在內的一些歐洲國家已經要求公司董事會中包含女性。

太平洋法律基金會的律師阿納斯塔西婭·博登( Anastasia Boden)說:“這部法律明確規定了’平等保護條款’所禁止的內容——將性別或種族等因素考慮在內。”他說:“憲法的目的是確保人們有成為個人的自由。在這裡,法律假設同性本質上是可以互換的。”

另一個保守派團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在8月份提起訴訟,稱將納稅人的錢用於執法將違反加州憲法。

國務卿亞歷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的名字出現在這兩起訴訟中。他要求法官駁回司法觀察的訴訟,稱納稅人沒有受到傷害,因此沒有資格起訴。

法律同時規定,董事會公司若不向市政府辦公室報告董事會構成的話將面臨10萬美元的罰款。

同時,如果沒有達到規定的女性董事人數,首次違規將被罰款10萬美元,後續違規罰款30萬美元。

前州長傑里·布朗去年簽署了這項法案,成為了加州法律。這位民主黨州長當時表示,該法案存在“潛在缺陷”,可能會阻礙其實施,但重要的是要發出一個信息。

州參議員傑克遜(Hannah-Beth Jackson)說,她的法案已經產生了積極影響,但尊重任何人提出質疑的權利。

傑克遜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堅信——大量研究也表明——這是一項改善企業業績和利潤的政策。”他指出,許多公司已經自願遵守這一政策。

加州商會(California Chamber of Commerce)反對這項措施,稱它將使企業難以實施,並違反了禁止歧視的憲法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