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出新規 非法入境者想找工作難了

金州資訊報導,川普政府週三提出一項規定,禁止大多數非法進入美國的尋求庇護者申請工作許可。

據路透社報導,川普政府的這項提案還規定,如果移民被發現有“正當理由”非法入境,移民官員可以根據具體情況給予例外處理。此外,該提案將允許移民當局拒絕那些錯過相關移民預約的移民提出的庇護申請或工作許可申請。

兩名來自尼日利亞的男子非法穿越美國邊境。

預計移民律師和前移民法官將會反對這項計劃。他們認為,在美國的移民制度中,筆誤和不通知是常見的問題。

擬議中的規則還將禁止那些被判犯有任何联邦或州重罪和某些其他罪行的尋求庇護者獲得工作許可。

最近幾週,川普政府提出了幾項監管提案,這些提案將加強獲得庇護的程序。負責監督庇護申請的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表示,最規旨在阻止可能申請庇護的移民在美國合法工作。

美國移民局代理局長肯·庫奇內利(Ken Cuccinelli)在一份聲明中說:”非法移民正在利用我們的庇護製度謀取經濟機會,這破壞了我們移民制度的完整性,並延誤了對需要人道主義保護的合法尋求庇護者的救濟。”“這些提議的改革旨在恢復庇護製度的完整性,減少以獲得工作授權為主要目的而提交庇護申請的動機。”

川普政府上週發布了一項擬議中的規則,將對某些庇護申請收取50元的費用,這是美國首次對此類請求收取費用。

今年9月,政府提出了一項提案,取消了30天內處理庇護尋求者工作許可申請的最後期限。該計劃可能會延緩批准或拒絕庇護申請的時間。

另訊: 聯邦10月預算赤字漲34% 2020年將破萬億大關

金州資訊報導,根據財政部最新公佈的數字,聯邦政府10月份的預算赤字同比增長34%為1,345億元,這使美國恐在2020財年突破萬億赤字大關。

在10月,政府支出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8%,達到3800億元。聯邦在國防,教育,衛生和社會保障方面的支出有所增加。與此同時,政府的稅收收入減少了3%,至2460億元。消費稅急劇下降,收入和公司稅也下降。

政府在10月份徵收了78億元的關稅,高於一年前的56億元。自2018年中期開始,川普政府對中國商品徵收嚴格關稅之後,這些關稅激增。

自2016年開始,美國預算赤字再次增加,並已在連續四年上升。有分析指出,在2017年的大規模減稅措施和更高的聯邦支出相互作用下,預計將在明年9月結束時,聯邦財政赤字將會破萬億大關,或約佔國內生產總值GPD 的5%。

這也將是自2012年以來,赤字首次突破萬億元大關。 2009年至2012年,在金融危機之後,赤字連續四年突破1萬億的關口。

分析稱,赤字上升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導致更高利率,但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並非如此。 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為在1.5%-1.8%徘徊,和此前沒有太大變化。

河濱嚴查非法食品售賣 5天被查15起

金州資訊報導,11月8日,河濱縣開始嚴查非法食品售賣,至今天已過去5天,有15名商販被抓捕。

2019年11月8日,在治安官查德·比安科(Chad Bianco)的指示下,河岸縣治安官派往佩里斯問題警務組( Perris Code Enforcement)的警員與佩里斯執法局( Riverside County Sheriff’s Perris Station)進行了一次合作,共同解決佩里斯市的非法食品售賣問題。

這一行動的目的是解決了市民們對城市中非法食品販賣。

被派往行動的警員和執法人員展開了積極的搜查,對非法販賣採取了零容忍的立場。

在這次行動中,總共有15名違反者被指控違反了佩里斯的市政法規。

河濱郡治安部致力於改善佩里斯市所有市民和企業的生活質量。

如果您懷疑在您的區域內有任何非法食品出售或犯罪活動,請撥打951-776-1099與您當地的警長站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