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9名華人被一鍋端 非法種大麻扯出1100萬大案

金州資訊報導,南加州河濱縣朱魯帕谷警察局(Jurupa Valley Station)特別執法小組(SET)的成員代表著朱魯帕谷和東谷兩個城市,積極打擊在2019年東谷和Jurupa Valley兩個城市非法種植室內大麻的犯罪分子。

2019年10月30日上午7時許,朱魯帕谷警察局工作人員在第7區黑幫特遣部隊的協助下,由比安科警長指揮,大批警察帶著7份住宅搜查令,對東谷和朱魯帕谷的可疑住宅進行搜查!

此次活動警方收穫頗豐,共收繳大麻5570株。初步估計,這些大麻的黑市價值約為為11,140,​​000美元。此外,還有價值約為583,200美元的電被盜。此次清查非法大麻的調查,動員了朱魯帕谷和東谷的相關執法人員,他們分別對各種違反建築法規丶非法種植大麻的行為進行了調查。

下列人員因非法種植丶持有大麻並意圖出售和盜竊公用設施而被逮捕。目前,他們被登記在羅伯特·普雷斯利拘留所(Robert Presley Detention Center):

Yang, Song, 32-year old resident of the city of Eastvale.
Liu, FangMeng, 29-year old resident of the city of Eastvale.
Xu, Qu, 35-year old resident of the city of Eastvale.
Tan, Zhongchao, 35-year old resident of the city of San Gabriel.
Chen, Chaoming, 48-year old resident of the city of Eastvale.
Wu, Zeling, 38-year old resident of the city of Eastvale.
Chen, Yuping, 28-year old resident of the city of Eastvale.
Xu, Riko, 36-year old resident of the city of West Covina.
Lin, Xinxing, 53-year old resident of China.

如果你有關於此案的相關信息,請撥打當地警察局電話951-955-2600。

2018年 有19萬人離開了洛杉磯

金州資訊報導,美國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的最新數據顯示,2018年,離開加州的居民比新遷入加州的居民多出190122人,人口流失率猛增38%。

加州的高生活成本(無論是住房還是高稅收)常常被歸咎於導致移民流出多於流入的主要原因,專家們稱之為“州內移民淨流出”。加州的自由主義政治也讓一些保守派對金州生活產生了反感。

人口普查數據顯示,去年有691145名加州人選擇離開,這是全美範圍內屬於人口流失最嚴重的州,流失率同比增長4.6%。不過,加州有3910萬居民,這些流出的人口只佔總人數的1.8%。

加州真正的人口挑戰是如何讓其他美國人搬到這裡來。 2018年有501023名新居民來加州定居。這是美國第三高的新移民流入率。但和去年相比,這個數字已經下降了4.2%,是五年來的最低水平。

人口增長不僅僅是一場競賽。儘管有些人會抱怨城市已經過度擁擠,但加州的企業卻發現自己難以僱到優秀的人才。而且由於2020年的人口普查將決定國會席位如何在各州之間分配,人口模式將對美國政治產生重要影響。

因此,這些不斷增長的離開加州人數和不斷放緩的新移民來到加州,導致了加州去年的“淨遷出”人口增加了52227人,達到190122人。

來自外國的移民增加了加州的人口,一共為283,649人,包括合法與非法移民。這是全美最大的外國移民地,這些移民佔總人口的0.73%。

根據這一數學計算,2018年加州人口僅增長28905人。這在各州中僅排在第19位。人口第12少的愛達荷州是人口增長最快的州:其40574人口增長了2.4%,超過了人口大州加利福尼亞。

來自東海岸少年滑著滑板飛速通過金門大橋被抓

金州資訊報導,你是舊金山灣區的本地人,你可能覺得這是常識,你不應該在海灣大橋上騎最高時速20英里的電動摩托車。

但對於來自外地的人來說,這個事實可能不那麼明顯。

週三晚上,一名來自東海岸的遊客被人看到騎著這些壞男孩穿越美國最長的懸索橋之一。他向東旅行,從舊金山到奧克蘭。

這是你從舊金山到東灣通勤的捷徑,對吧?錯了。

根據KPIX的報導,加州公路巡警在摩托車手離開金銀島的時候追上了他。他被發了傳票,只是為了給大家澄清一下,在橋上騎摩托車是絕對不允許的。這名男子被允許通過大橋的自行車道繼續前往東灣。

衛生防護中心告訴KPIX,事件與毒品或酒精無關。是的,我們知道成千上萬輛租來的電動滑板車剛剛在舊金山的街道上亮相,但不要對它們像這個傢伙一樣興奮。

結束11天罷工 芝加哥學區與教師達合同協議

金州資訊報導,芝加哥教師和該市學區周四達成一項勞工合同協議,結束了導致30多萬學生聽課11天的罷工。

芝加哥市市長洛里·萊特富特宣布,在經過數月的談判之後,全美第三學區已經與芝加哥教師聯盟達成協議。聯盟的25000名成員從10月17日開始了罷工,並在全市進行集會和遊行。這也是2012年以來,該市教育工作者的首次重大罷工。

萊特富特週四宣布學區與教師工會達成協議

教師聯盟在周三投票表決了一項臨時協議,包括未來五年加薪,但他們仍拒絕結束罷工,除非市長增加學期時間以彌補因罷工而浪費的課時。

工會表示,萊特富特已經同意彌補5天課時。學區表示,課程將於週五恢復。

在罷工期間,校區的學校保持開放,他們向父母保證孩子有一個安全的地方可去並在那裡進食。如果父母不放心讓孩子獨自留在家裡,又對教育者選擇的學校感到不安的話,城市公園、圖書館和社區團體也為孩子們敞開了大門。

教師們表示,這次罷工是基於於“社會正義”議程,目的是增加資源,包括為學生提供護士和社會工作者,並減少班級學生人數。老師說,目前在某些學校中,班級的學生人數超過30或40。工會還要求三年內教師工資增加15%。

市長洛里·萊特富特曾稱,罷工是沒有必要的,並稱該市提議與教師簽署一項為期5年的合同,為教師漲薪提高16%,並對教育工作者的其他優先事項做出承諾。

教師週四在芝加哥市區集會抗議

芝加哥罷工是教師工會使用合同談判的努力的另一項測試,合同談判通常側重於薪水和福利,並促成對影響廣泛的政治問題進行的強制廣泛討論,這些影響學區的問題包括可負擔住房、對移民的保護以及班級的大小等。

工會官員說,他們在保守派州進行了大規模教師抗議活動,包括去年在西維吉尼亞州,那裡的老師呼籲為學校增加薪水和更多資金。

自今年上任以來,在芝加哥的罷工也是萊特富特的第一個主要障礙。

萊特富特是前聯邦檢察官,通過包括學校改革在內的進步主義立場贏得競選,工會指責她未能兌現競選承諾。

數千名學校工作人員加入了芝加哥教師的行列,其中包括隸屬於“服務員工國際聯盟”單位的保安人員和助教。該工會在周日與該地區達成了臨時協議,但工會領導人誓言將繼續前進,直到教師們們達成他們的協議為止。

罷工也波及到運動場,一些高中運動員發現自己被排除在比賽之外。索羅里奧學院(Solorio Academy)錯過了三年內贏下第二次州足球冠軍的機會,因為比賽是在罷工期間進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