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新聞速遞——移民局擬啟用全新設計“回美證” 明年擬”最大限度”推進嚴限移民

金州資訊報導,移民局週四宣布,將於10月24日開始製作經重新設計的新版旅行證件,以打擊證件篡改、偽造以及詐騙。

這是目前使用的“回美證”

該機構稱,新版證件是一本類似美國護照的小冊子,有雙重用途,可以代替:

I-327表——重新入境美國許可,又被稱作“回美證”:合法永久居民從美國以外的國家返程時,會使用重新入境許可進入美國,在某些情況下,重新入境許可可代替護照使用。

I-571表——難民旅行證:難民或庇護身份者若希望在美國境外旅行,會使用難民旅行證;在某些情況下,難民旅行證可代替護照使用。

移民局官網宣布將開始製造新版旅行文件

移民局介紹稱,新的旅行證件不僅封面經重新設計,還使用了多種防偽手段。

由三張美國著名建築圖像組成的四張拼接圖片,貫穿在整個小冊子中。此外,新版旅行文件同時兼具第一、第二和第三級安全功能(公開、隱蔽和取證)。

公開的安全功能即您可以用眼睛看到的東西,例如自由女神像的中央圖像。

隱蔽的安全功能是需要放大鏡等工具才能看清的具有精細細節的藝術作品。

用於取證的安全功能需要實驗室化驗分析才能進行。

移民局稱,先前​​版本的旅行證件將一直有效,直到到期為止。

明年更嚴苛 川普政府擬”最大限度”推進嚴限移民

金州資訊報導,據高級助手稱,總統川普計劃明年加大嚴限移民的力度。

他的優先事項將是:每天修建一英里長的新美墨邊境牆,積極對抗對其行政令的司法挑戰,以及大力推廣“擇優”移民制度。

川普強硬移民政策的“幕後推手”米勒(Stephen Miller)稱:“明年將是執行計劃的一年。我們找到成功完成南部邊境牆的途徑,現在的關鍵是嚴格執行。”

談及阻止無證移民及嚴審來美合法移民等嚴限移民的政策時,米勒強調:“我們將最大限度地推進。”

川普政府官員概述了今年取得重大成就的計劃,例如拉美國家同意為途徑該國前往美國的移民提供庇護,如對下級法院作出的不利於政府的裁決提出上訴,以及發布行政命令阻止移民申請福利。

米勒在一次採訪中說:“這位總統在移民方面的成就超過了其他所有總統的總和。”

他說,“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正在打擊選擇法院(forum shopping)和庇護欺詐案,我們正在實現雙邊合作的庇護協議,我們要求在難民定居於當地社區之前,獲取州和地方的同意,我們正在進行社交媒體審查。

米勒說:“曾經似乎不可能的事情現在是日常成就。”

米勒還宣稱,對進入美國的人加強安全審查,已經迫使其他國家提高他們的標準。對此,他表示:“我們提高了整個地球的安全基線。”

前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麥克利南(Kevin McAleenan)已於本月早些時候辭職,川普政府需要迅速確認繼任人選。但媒體此前曝出,川普所青睞的鷹派移民官員——USCIS代理局長庫奇內利(Ken Cuccinelli )和ICE代理局長莫甘(Mark Morgan)沒有資格升任成為代理國土安全部長。預計川普將在明年之前完善他的移民團隊。

在不到三年的時間裡,川普政府共經歷了四位國土安全部部長,部分原因是他和他的盟友認為被撤換的部長們未能充分實施總統的移民議程。

喬州當局在性罪犯前院張貼”這裡禁止討糖!” 遭到起訴

金州資訊報導,去年萬聖節期間,喬治亞州巴茨郡(Butts)當局在記錄在案的性犯罪者前院張貼了“禁止討糖”標識,遭到後者起訴。

該訴訟將在周四作出裁決。原告辯稱,當局“侵犯了公民的憲法權利”,主要是言論自由權。

巴茨郡當局在性罪犯前院張貼的“禁止討糖”標識

喬治亞州警長辦公室稱,巴茨郡治安官朗恩(Gary Long)去年在性犯罪者家門前張貼了這些標識,以“確保我們孩子的安全”。性犯罪者提起訴訟是為阻止他今年再次這樣做。

朗恩稱,去年,喬治亞州治安官得到一項任務,“凡社區內有性犯罪者居住,須讓公眾獲知他們的存在。”

據喬治亞州調查局的性犯罪者名單,共有56名未監禁的註冊性犯罪者居住在巴茨郡。

性罪犯代表律師尤拉切克(Mark Yurachek)週三發推稱,“到他們的財產上強迫他們展示標誌”並不是巴茨郡向公眾通報性罪犯的合法途徑。

喬治亞州法律已經規定,性犯罪者不得在其財產上擺放萬聖節裝飾品。

朗恩在去年的一份聲明中說:“有些性犯罪者不高興。但我不是要讓他們感到高興。我是要維護社區安全,並確保我們的孩子得到保護。”

朗恩於週一表示,他將“在法律允許範圍內”採取一切措施保護該郡的孩子們。

舊金山高中又一起槍擊 學生生命垂危

金州資訊報導,警方稱,週四下午,一所舊金山高中被封鎖,當時校園附近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人受傷。

據舊金山警察局報導,槍擊事件發生於下午2點左右,在26號大街附近和洛厄爾高中附近的桉樹路附近。

當警察到達現場時,他們發現受害者患有槍傷。受害人被運送到醫院,生命受到重傷。

警方說,槍擊案是一起孤立事件,與高中無關。為了預防起見,學校被封鎖了。

科羅拉多母親捏造女兒病情 被控兩項一級謀殺

金州資訊報導,奧利維亞·甘特(Olivia Gant)在2010年出生在德克薩斯,她本來應該擁有一個普通卻美好的人生,但在她一歲的時候,她的身體出現了狀況:她的母親凱莉瑞娜特納(Kelly Renee Turner)發現奧利維亞的頭部畸形,大腦血管畸形,並且可能還會有癲癇。

而且,特納的另一個女兒,也患有骨骼感染,為了給女兒們治病,特納獨自帶著兩個女兒搬到科羅拉多。

但奧利維亞的病情並沒有好轉,她必須日常坐輪椅出行,還必須插管。在她5歲的那一年,特納悲痛地說奧利維亞已經身患罕見的絕症,沒有治癒的可能了。

他們跑了很多家醫院,看了很多醫生,奧利維亞身患腫瘤丶癲癇丶有自閉症丶感覺處理障礙,還有消化問題和腦積水,特納在自己的博客上寫道,奧利維亞之後還患有“神經胃腸腦肌病”。她將其定義為“一種退行性線粒體疾病,導致整個身體一次關閉一個系統”。這最終會導致她的死亡。

奧利維亞的故事得到了當地很多人的同情,特納還為女兒設立了Go Fund Me的捐款主頁,籌款會用來減緩奧利維亞病情惡化。特納一共籌到了22,270美元,她的目標是3萬元。

在奧利維亞的生命剩下不多的日子裡,特納和好心人為了替奧利維亞完成她的願望,為她準備了很多驚喜,讓她與警察和消防隊員並肩作戰。

奧利維亞被授予“榮譽消防員”,看到女兒開心模樣的特納說:“就算你把全世界的錢都給我,我也會把錢還給你,只要讓我再看到這一幕就好。”

2017年2月,兒童慈善組織Make A Wish基金會為了給她準備一個驚喜,讓她在丹佛地區的一所學校裡與罪犯較量,扮演“蝙蝠公主”,拯救迪斯尼公主。這個遊戲是為了讓“身患罕見疾病”的奧利維亞振作起來。

遺憾的是,2017年8月,奧利維亞還是因為腸衰竭,在臨終關懷中去世了。

為了不讓女兒再痛苦,特納簽下了“不需要搶救治療”的協議書,讓奧利維亞安安靜靜地走了。

奧利維亞的訃告中,回憶了奧利維亞是如何與罕見疾病鬥爭,也講述了她如何總是帶著微笑從手術和醫院回來。
奧利維亞還喜歡乳品皇后(Dairy Queen)丶動物園丶恐龍和娛樂他人。

“我們的小公主將有一個新的身體,沒有管子,沒有痛苦,沒有疾病,和我們的主一起,永遠快樂,”訃告說。

奧利維亞的故事牽動著很多人的心,她的去世也讓關心她為她祈禱的人難過。

然而,隨後人們發現,奧利維亞從來沒有患過特納所說的“罕見絕症”。奧利維亞原本很健康,特納編造了奧利維亞的病情,給她餵藥,殺害了自己的女兒。

原來,在奧利維亞去世後,特納將奧莉維亞的姐姐帶到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Aurora)的一家兒童醫院,並告訴醫生說,她在德克薩斯居住期間曾因癌症接受過治療。

這名醫生與德州的醫生通過電話後,發現並沒有這回事。隨後,醫院官員在網上發現了一些文章丶博客丶社交媒體帖子和新聞報導,其中特納說大女兒患有各種疾病,包括骨痛,但這些都沒有醫療記錄的支持。

這引發了警方的注意,他們開始對特納和她的女兒進行調查。在2018年10月接受偵探採訪時,這名女孩稱自己患上了一種未知的癌症。她怎麼知道的?因為她的母親特納是這麼告訴她的。

隨後,調查人員對大女兒是否患有所謂的疾病進行了調查,結果是否,大女兒並沒有任何健康問題,也沒有說過身體疼。

這引起了人們對奧利維亞死亡的懷疑。在問詢醫生後,發現不同的醫生對奧利維亞的死亡存在爭議。調查人員採訪的11名醫生也對奧利維亞許多所謂的症狀表示了懷疑。

《丹佛郵報》援引《人類服務報告》(Human Services Report)報導,一名醫生說,她找不到奧利維亞有癲癇發作的證據,但不得不三次警告特納停止給奧利維亞服用可能導致嚴重副作用的抗癲癇藥物。但特納並沒有停止給女兒用藥。

其中一個人注意到奧莉薇亞善於社交,很活躍,並沒有自閉症的症狀。還有醫生說,奧利維亞“沒有表現出特納在大多數時候描述的症狀”。但特納一再無視醫生的建議。

所有證據顯示,特納在女兒奧利維亞的健康狀況上撒了謊,對孩子造成了傷害,或者導致她接受了不必要的醫療程序,特納這麼做還可能是在為社會和金錢利益捏造兒童的條件。

2018年11月,Arapahoe縣法醫辦公室對奧利維亞進行了重新屍檢,發現奧利維亞並沒有發現可以支撐特納堅稱的“奧利維亞死於腸衰竭”的證據。導致她死亡的原因不明,《丹佛時報》報告稱。

在調查中,醫生羅伯特卡拉梅(Robert Kramer)對奧利維亞死在臨終關懷,以及對特納堅持不要搶救奧利維亞感到震驚。他從沒有給出符合特納在募捐網頁上宣稱的診斷。

在科羅拉多警方進行了一年左右的調查後,上週,凱莉·特納被正式起訴,後在格蘭代爾一家酒店被逮捕。

她的罪名包括兩項一級謀殺罪。其中一項是源於科羅拉多的一項特殊法律:當一個處於被信任地位的人殺害一名不到12歲的兒童時,這加重了罪名。除此之外,凱莉還面臨虐待兒童的指控,以及其他10項指控,這些指控與她涉嫌詐騙50多萬美元的聯邦醫療補助(Medicaid)丶醫院和慈善機構,包括Make A Wish基金會,欺詐總金額達60萬美元。

特納否認在奧利維亞一案中所有的罪行,只是承認她在自己大女兒的病情上撒了謊。

特納是最近一位被指控為自己的孩子編造虛假的病史和症狀的母親。在其他案例中,一些母親被懷疑患有蒙喬森綜合症(Munchausen syndrome) :一個成年人為了獲得同情和關注而捏造孩子的病情。

特納了解蒙喬森綜合症,她甚至接受警方採訪時主動提到了這一點。

特納對偵探說:“我從來沒有這種情況(蒙喬森綜合症)。你可以問任何支持我的人。”

根據起訴書,特納從Go Fund Me的22,270美元中敲詐了161名捐贈者。 Made A Wish告訴警探,他們為“蝙蝠公主”活動花費了11,265美元。不僅如此,當地一家慈善機構稱,特納收到了3000美元的喪葬費,而一家殯儀館告訴警方,特納從未支付過5398美元的賬單。

Go Fund Me本周稱,它已經封禁了特納的賬戶,並將向捐贈者發放退款,Make A Wish則表示對這些指控感到不安。

特納的丈夫,傑夫·甘特(Jeff Gant)在2013年全家搬到科羅拉多時留在了德克薩斯州,他還告訴警方,他每兩周向特納的一個銀行賬戶存入1800美元。

特納在另一次接受警方採訪時表示,她丈夫的保險不包括奧利維亞的既存狀況。起訴書說,在2013年申請公共援助時,她說自己與甘特離婚了,她稱甘特是不負責子女的情況。

除了面臨謀殺和虐待兒童的指控外,特納還面臨兩項偽造文件丶兩項試圖影響公務員丶三項盜竊和三項慈善欺詐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