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論壇——美國新法案虐待動物屬重罪判7年 華男種植非法大麻摧毀出租房屋

美國眾議院通過一項法案,將虐待動物定為聯邦重罪。 《防止虐待動物法案》或《公約法案》命令禁止虐待行為,包括對任何碾壓丶焚燒丶溺水丶窒息丶刺穿和其他身體傷害。

該法案是由佛羅里達州的兩名國會議員,民主黨人泰德·多伊奇和共和黨人弗恩·布坎南在1月份提出的。週二的時候經口頭表決通過了該法案。

該法案擴大了《虐待動物視頻禁播法》的範圍。 2010年,美國國會通過了《虐待動物視頻禁播法》,禁止製作和傳播虐待動物視頻。然而,據國會議員多伊奇辦公室表示,新法案通過禁止潛在的虐待動物行為,填補了一個漏洞。

多伊奇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說:“今天的投票是兩黨尋求結束虐待動物和保護寵物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他說:“這項法案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那就是我們的社會不接受虐待動物。我們得到了來自全國各地和各個政治派別的眾多美國人的支持。動物權利保護者一直在為那些不能發聲的生物說話。”

虐待動物的人可能面臨罰款丶最長7年的監禁,或者兩種處罰並行。

一名議員說:“通過這項公約法案發出了一個強烈的信息,那就是這種虐待動物的行為是不能容忍的。“保護動物免遭虐待是我的首要任務,我將繼續與多伊奇議員合作,使這項重要的法案得以簽署成為法律。 ”

不過,該法案仍需在參議院通過才可以正式施行。

另訊: 華男種植非法大麻摧毀了灣區弗里蒙特夫婦的出租房屋

一對住在弗里蒙特的夫婦的出租房屋被黑市大麻種植嚴重破壞。在警方調查期間,租客正在逃跑。 I-Team的記者丹·諾伊斯為我們獨家報導了這座房子的內部情況。

這對夫婦聯繫到abc7,因為他們對自己家的遭遇感到沮喪,儘管大麻現在在加州是合法的。看起來他們是一個地下市場的受害者,這個市場很活躍。

出租前

安賈利和安尼爾告訴我,他們像照顧嬰兒一樣照顧他們在弗里蒙特的家,把它保持在最原始的狀態。有四間臥室,兩間半浴室,環境不錯。

安賈利說:“因為我的孩子出生在這裡,所以我對這所房子有一種情感上的依戀,”

出租後

這也是他們退休後的積蓄,尤其是在安尼爾最近做了心臟手術之後。當這對夫婦搬到新家後,他們決定租弗里蒙特的房子,並在克雷格列表網站上發布了這則廣告。他們收到了一封急切的電子郵件,來自一個自稱“何文森特”的人。警方後來告訴這對夫婦,他使用了假身份。

“他帶著小孩子來看房子,”安賈利說。 “他抱著孩子,告訴我們他最近剛離婚。”

一年前,他總是按時交房租,業主也會來檢查他們的房子。

“房子一塵不染,”安賈利說。 “房子裡有家具,顯然我不知道他當時是否住在那裡,但它一塵不染,非常乾淨。”

房屋租提供的照片

這對夫婦是在上個月接到911報警電話後才知道的。

弗里蒙特警方和消防部門稱:“97號建築起火。他們要求我們輸入代碼3。那裡有一條非法的天然氣管道,他們說那裡可能有一個種植房屋。”

一種生長操作超載電路在家裡;連接儀表的電線著火了。消防隊員和警察在每個房間和壁櫥裡都發現了盆栽植物。警方清點了1190個空罐和補給品,發現足夠再種300個左右。

房客對房子做了戲劇性的改變——用假牆堵住窗戶丶用水灌溉系統丶電線搭成的老鼠窩丶牆上砸出的洞,還有用來通風的天花板。這次行動造成了水漬和黴菌,摧毀了安賈利和安尼爾。

安賈利說:“當我看到損害的程度,這種對他人財產的漠視,令人震驚。

安賈利說,弗里蒙特警方告訴她,這麼大規模丶這麼複雜的行動一定是黑幫幹的。

儘管大麻在加州是合法的藥用和成人娛樂用途,但這里和其他不合法的州對大麻的高需求正推動著黑市的發展。

“只要存在非法市場,就會有走私販,”奧克斯特丹大學(Oaksterdam University)校長戴爾•斯凱•瓊斯(Dale Skye Jones)表示。學校為大麻工業提供培訓。

她說這些地下操作的種植者來說很難遵循法律,“你支付所有的稅收和賬單和街上的五個人支付這些價格下降,所以你與非法競爭市場,它只是簡單地不公平。”

Anjali和Anil要求我們不要使用他們的姓。他們試圖阻止任何人找到他們的房子並破門而入,去偷所有的設備和補給品,與此同時,他們與保險公司協商,關於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損失有多少。

安賈利說:“根據警方的說法,這所房子完全被毀了。“監察員還告訴我,他們可能要把它完全拆掉,然後再建起來,因為牆裡面可能會有更大的破壞。 ”

弗里蒙特警方拒絕就這一案件對我們進行任何形式的採訪,也不願透露他們的調查情況,甚至連他們發現的具體細節都不願透露。他們還拒絕向我們提供一份警官們的身體攝像頭視頻,稱這違反了他們的政策,儘管該州的許多其他機構確實提供了該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