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千禧一代百萬富翁超60萬 研究揭洛杉磯人比較不開心

金州資訊據CNBC報導 Coldwell Banker Global Luxury and WealthEngine發布的2019年報告顯示,美國已經有大約61.8萬“千禧一代百萬富翁”(淨資產超過100萬元)。其對千禧一代的定義為1982年至1996年之間出生,他們在今年的年紀處於23歲至37歲之間。

報告指出,富裕的年輕人口數量正在增長,且他們正變得越來越富有:“到2030年,千禧一代的財富將是今天的五倍,並有望通過財富大轉移從他們的長輩那裡繼承超過68萬億元。”

“財富大轉移”是指將從嬰兒潮一代父母那里傳給千禧一代的數万億美元,嬰兒潮一代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富有的一代。

千禧一代百萬富翁中幾乎有一半(44%)集中在加州。報告說,這“與百萬富翁的總人數相符”,報告還補充表示:“金州的企業主比例也最高(23%),房地產投資者比例同樣最高。”

紐約州排名第二,有14%的千禧一代百萬富翁人口居住在那裡。

不過,擁有年輕的百萬富翁最多的郵政編碼不在加利福尼亞州或紐約州,它位於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49685)。

從歷史上看,密歇根湖海灘小鎮是一個旅遊勝地,“那裡有強勁的二手房市場,一般豪宅起價為50萬元,不過仍遠遜許多矽谷的郵政編碼,後者區域的豪宅一般起價約為200萬元。”Coldwell Banker報告指出。

這與該報告的另一個發現是一致的:“就地理位置而言,千禧一代傾向於價格更便宜的市場,通常在郊區或二線城市。”

洛杉磯人為什麼比較不開心 研究揭一個最大原因

金州資訊報導,一項新的研究表明,與大多數美國人相比,住在洛杉磯郡的人們對生活的滿意度略低,對經濟的樂觀度也較低。

這背後的原因是:高昂生活成本。研究人員說,結果表明該地區居民對自己的個人財務或經濟狀況不滿意。

這項名為“LABarometer”的研究,由南加州大學Dornsife經濟與社會研究中心進行,對1700名洛杉磯郡居民進行了調查。受訪者被要求以1到7的等級報告其平均滿意度,其中1代表最不滿意。洛杉磯郡的參與者的平均得分為4.4,而全國平均得分為4.6。

“我們的第一項調查結果顯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主題,那就是洛杉磯的高昂生活成本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居民對列事務的看法,從生活滿意度到其經濟前景。” LABarometer研究負責人、南加大社會學家凱拉·托馬斯說。

根據該報告,受訪者表示,個人財務是影響洛杉磯郡生活滿意度最重要的因素。研究發現,與家庭生活、工作、社交生活、健康狀況、業餘時間和自尊感相比,洛杉磯人對自己的財物狀況更為不滿。

南加大表示,研究的綜合分析表明,對個人財務的不滿可能是洛杉磯人對生活滿意度低於其他美國民眾的主要原因。

“我們發現,對財務狀況不滿意的居民往往對整體生活不太滿意。”托馬斯說。

根據GasBuddy的說法,洛杉磯的房租和房地產價格是全美最高的,最近,它的汽油價格也成為全美最貴的。

根據勞工統計局的數據,洛杉磯的食品價格與去年相比平均上漲了3.9%,能源價格上漲了3.4%,主要是電價上漲的結果。

LABarometer每個季度都會對居民進行交通、經濟和住房等方面的調查。

第一次調查於7月19日至9月30日進行,向1700名洛杉磯郡居民提出了一系列有關生活滿意度、住房狀況和計劃、鄰里滿意度、犯罪和社會聯繫的問題。

根據南加大的說法,該調查的回應率為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