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趣事——荷蘭七口人隱居地下室九年 不知世上還有其他人

世界末日的傳說從未斷絕,也有不少人堅信不疑,但是身體力行的為此夜以繼日地做準備恐怕罕見,更罕見的是一家七口人,躲在地下室就為了等這一天的到來。這樣電視情節一般的事情發生在荷蘭,警方在一家農捨地下室發現了一家七口,等待世界的終結。據稱該家庭在地下室里呆了九年,只有這個家庭的長子逃脫後才被眾人知曉。

根據當地新聞媒體RTV的報導,一名58歲的男子與6個18至25歲的兄弟姐妹生活在德倫特省的一個農場地下室。週日晚上,最年長的哥哥從地下室逃脫,向附近魯伊納沃爾德一家酒吧的工作人員尋求幫助。

酒吧的老闆克里斯•韋斯特貝克(Chris Westerbeek)說,這名男子蓬頭垢面,看上去很困惑。韋斯特貝克對當地媒體說:“他點了五杯啤酒,然後喝了。” “然後我和他聊天,他透露他是跑出來的,需要幫助…然後我們打電話給警察。”

酒吧老闆克里斯•韋斯特貝克

韋斯特貝克說:“他說他有兄弟姐妹住在農場。他說他是大的一個,想結束他們的生活方式。”

市長羅傑•德•格魯特(Roger de Groot)說,與孩子同住的人既不是他們的父親,也不是農舍的所有者。他告訴當地記者:“我從未見過類似的情況。”他說,這個家庭現在處於“安全的地方”。市長還說,據信幾個孩子的母親已經在這家人搬進這所房子之前去世了。

家人的名字尚未被當局公佈,目前尚不清楚他們與該男子的關係。他因不配合調查而被捕。

根據荷蘭媒體的報導,這個家庭與外界沒有任何联系,完全自給自足,生活在一個農場裡,有一片菜地。這些孩子沒有進行過登記,鄰居認為只有一個人獨自住在農場。 RTV報導,孩子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其他人。

當地執法部門確認,他們在收到鄰居的有關舉報後便去了這所房子,並派出大隊進行調查。他們發現了一個隱藏的樓梯,通向地下室,看到一家人被關在那裡。

佛州一住宅6人與245只動物同住 “到處是動物屎尿”

佛州警方在一所“可悲的”房屋中發現了三個年輕女孩和245只動物,在這起令人震驚的案件中,三名成年人面臨虐待兒童和虐待動物的指控。

埃濟沃特警方周日接到報警電話後來到皇家棕櫚道的一所房屋對三個分別為8、9和10歲的孩子進行福利檢查,他們在那裡發現了“瘋人院”和“動物園”。

“我們一到那裡就發現孩子和動物都沒有得到適當的照顧。住所的生活條件很差,”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

“官員們在房子裡看到一隻死的豚鼠在籠子裡,腐爛的食物,動物糞便和尿液。”

警方說,一共在住所裡發現了四隻狗,兩隻貓,八十三隻老鼠,九十五隻小鼠,九隻豚鼠,十二隻兔子,四隻倉鼠,十隻蜜袋鼯,十四隻鳥,七隻蜥蜴,兩隻壁虎,一隻烏龜和一隻刺猬。

漢密爾頓和納爾遜

57歲的格雷格•納爾遜、49歲的妻子蘇珊•納爾遜和43歲的梅利莎•漢密爾頓面臨三項虐待兒童罪和66起虐待動物罪。

納爾遜夫婦是女孩們的父母,漢密爾頓是他們的親戚。

這些動物被帶到動物收容所,該收容所正在尋求捐款以幫助其照料它們。

官員們認為,這三人在培育老鼠以賣給養蛇的人。

警方說,這是他們在過去一年中第五次接到舉報來到這裡,但一直沒有足夠的證據發布逮捕令。

蘇珊•納爾遜保釋後於週一從監獄獲釋。警方說,她的丈夫因胸部疼痛而入院。警方稱,之後他將被拘留不得保釋。

一位鄰居表示,他們知道事情不太對勁。

“他們的孩子在街上跑來跑去,身上沒有衣服,基本上只是內衣,”克里斯•赫利說。

警察安東尼•賓茲在他的報告中寫道,如果不踩踏動物糞便和各種雜物,家中就無處行走。

警方說,孩子們的臥室被垃圾“深埋”了,其中包括一張沒有床墊的雙層床。

動物收容所的獸醫經理阿曼達•萊克萊爾說,這所房子“簡直是殘暴的”。

“這是我見過的最糟糕的情況之一。我不明白有人會把生活過成這樣。”

英超級媽媽懷孕將生第22個娃 一家人出門像軍事行動

英國“超級媽媽”蘇·拉德福德雖然年屆44歲,並與丈夫已育有21名子女,但她仍“意猶未盡”,近日再度造人成功,迫不及待的對外宣告,他們即將迎來第22個孩子。

據報導,拉德福德夫婦20日在社交網站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超級媽媽”的超聲波孕檢結果,這預示著這個龐大家庭將迎來第22位新成員。

此前,這對夫婦曾表示,上一個在2018年出生的孩子將會是最後一個。 21個孩子中,最大的今年已30歲,最小的僅18個月大。

蘇·拉德福德表示,她的預產期在2020年4月,並透露想要一個男孩。

“我剛懷孕15週,很快就可以知道孩子的性別了。”她稱:“我想知道是不是男孩和女孩各11個,我有預感這是一個男孩。”

由於擁有20多個孩子,拉德福德夫婦的育兒責任並不輕鬆。

報導稱,拉德福德家每週只能領取170英鎊的兒童津貼,其餘支出則是依靠拉德福德先生的麵包店生意來維持,同時他們還需要支付住房費用,這所房子擁有10個臥室。

據介紹,除了孩子中年齡最大的克里斯和索菲亞之外,其他孩子都仍和拉德福德夫婦住在一起。

每週,這個家庭都要花費350英鎊購買食物,如果出門吃晚餐,則每次至少得支付150英鎊的費用。此外,為了給家裡保洁,每晚都得用3個小時打掃衛生,而每天要清洗的衣服則多達18公斤。

對於出外旅遊,拉德福德夫人表示收拾行李的過程就像“軍事行動”。據稱,他們一家出去度假至少需要7個行李箱。 2019年,這一家人已經去過美國佛羅里達旅遊,接下來,他們計劃前往荷蘭。

拉德福德夫人還稱,帶著21個孩子出去看電影實在太貴了。

除了21個孩子,拉德福德夫婦還有4個孫子孫女。

夫婦新澤西餐廳吃生蠔 吃出“一生難遇”罕見珍珠

最近,一對夫婦在新澤西的一家餐館用餐時,在吃生蠔時極為罕見地發現了一粒珍珠。

據克洛斯特鎮的Stern & Bow餐廳稱,週六晚上,來自新澤西州特納菲利市的安東和謝麗爾•舒默正在吃晚餐,安東發現吃到一個難以咀嚼的東西,“在他的嘴裡滾來滾去”。

然後他吐出物體,“等等,這是什麼?貝殼之類的東西?哇,看看這個!”他說,發現它是一顆豌豆大小的珍珠。

一名在Stern&Bow採購生蠔的員工表示,這是一個極為罕見的發現,尤其是這對夫婦吃到的生蠔類型。

“我在職業生涯中已經剝過成千上萬的生蠔,在剝殼時從未發現過珍珠,”凱文•約瑟夫說。 “雖然很少見,但我聽說過在溫暖的海灣生蠔中發現珍珠,但從未聽說過在冷水中發現的珍珠。這是一生一次的事件。”

專家說,在沒有人為乾預的情況下,天然珍珠是在海上散養或野生生蠔中形成的,這種珍珠極為罕見。

餐廳確認這對夫婦已將生蠔慷慨地捐贈給餐廳,店主計劃將它裱起來懸掛在吧台上方。

2015年,新澤西一家餐廳的顧客在用餐時,在他點的炸生蠔中發現了一顆珍珠。 2018年,另一位來自新澤西的食客在紐約大中央車站的生蠔吧(Grand Central Oyster Bar)吃到了一顆價值數千美元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