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糧食券新政影響學校免費膳食 百萬兒童或丟資格

金州資訊報導,根據川普政府的一項旨在減少獲得糧食券人數的公共負擔政策計劃,全美將有近一百萬兒童自動失去獲得免費學校午餐的資格。

美聯社據農業部發布了一項分析報導,全美多達98.2萬名兒童或將受到該政策變化的影響。大約一半的學生將需要為學校午餐和早餐支付0.4元的折扣價。還有大約4萬人需要支付全部學校早餐和午餐的費用,具體​​費用視地區不同而定。

而其餘的約44.5萬學齡兒童仍然有資格獲得免費膳食,但他們的家人將必須重新申請獲得免費膳食的資格。

根據現在的規定,如果兒童的家人獲得糧食券,兒童將自動獲得免費午餐的資格,但川普政府已根據“營養補充援助計劃”(SNAP)提議加強審核並且限縮申請人的資格和標準。

公共福利倡導組織“無飢餓兒童(No Kid Hungry)”的負責任麗莎·戴維斯(Lisa Davis)表示,即使對於仍然有資格獲得免費或低價膳食的家庭來說,重新申請也可能遇到障礙。

“我們一直從學校那裡聽到他們在讓家人完全了解新規時所面臨的挑戰”,戴維斯說。

全國學校午餐計劃為大約3000萬學生提供服務,包括每天約2000萬免費餐。根據學校營養協會的數據,對於那些沒有資格獲得免費或低價膳食的人,小學生在2016-17學年的午餐平均價格為2.48元。

該組織說,大約四分之三的學區有學生沒有付膳食費用。

羅伯特·伍德·約翰遜基金會(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高級政策官瑪利亞(Giridhar Mallya)說,學校午餐債務普遍存在,這表明即使是少量的錢,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會累計起來,並給陷入困境的家庭帶來負擔。

在周一公佈的數據中,農業部提議可以從其學校午餐和早餐計劃的費用中每年削減9000萬元,而去年的此項費用超過了180億元。農業部指出,無法自動獲得免費午餐的兒童的實際人數可能會減少,因為一些學校向所有學生提供免費午餐,並且不論他們的資格如何。

但這些學校是根據一項要求40%的學生有資格獲得免費膳食的計劃做的,而川普政府規則的改變可能意味著某些學校不再達到該門檻,瑪利亞說。

農業部因未能報告其SNAP規則變更可能對兒童獲得免費學校膳食的影響而遭到批評。近日,農業部公佈了其分析的詳細信息。該機構表示,這項變更旨在通過填補漏洞,使各州在加入其他援助計劃後就可以授予民眾資格,即使他們可能沒有其他資格,也可以使全國的申請資格規定更加一致。

農業部表示將重新開放該規則的公眾意見徵詢期,為期兩週,以便民眾對學校膳食政策變化的影響提供反饋和意見。

另訊: 加州 地震預警系統將於本周啟動

金州資訊報導,加州州長緊急服務辦公室週三表示,整個加州將於本周正式運營地震預警系統。

在星期四,該地震預警系統將在全州範圍內首次亮相,那天恰逢1989年10月17日洛瑪普雷塔(Loma Prieta)地震30週年,當年的洛瑪普雷塔地震摧毀了舊金山灣區(San Francisco Bay area),同時也是一年一度的Great Shakeout安全演習的日子。

ShakeAlert系統發出的警告將通過一個名為MyShake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和無線電通知系統,向所有人發布黃色地震預警!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開發的state earthquake應用程序可以通過iTunes和針對Android手機的GooglePlay商店向所有手機用戶下載。

這個地震預警系統功能非常逆天,科技水平非常高!它可以檢測地震,併計算位置丶強度,向可能發生4.5級或以上地震的地區發送警報。這些警報經過多年的運用丶檢測已經非常的完善,在去年的時候,還廣泛的向企業丶公共事業單位丶學校和其他企業發布過地震預警。

自今年年初以來,洛杉磯縣已經具備使用一款基於市場開發的應用軟件,大規模的向社會發布危險預警通知的能力,只不過之前一直沒有啟動該系統。明天,該系統在全州範圍內正式啟動,一旦發生大規模地震,將及時向社會發出預警通知,做好防災減災的準備。

2023年年底拉斯維加斯到洛杉磯高鐵實現通車

金州資訊報導,維珍美國鐵路公司(Virgin Trains USA)週二在克拉克縣委員會的例行會議上做了一個介紹,內容是如何將鐵路服務擴展到內華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

根據該提案,明年政府將在拉斯維加斯和加州的維克多維爾之間的15號州際公路上鋪設170英里長的鐵軌,預計將於2023年底開通。

維珍鐵路公司表示,列車將是全電力驅動,每45分鐘一趟。未來還將鏈接連接維克多維爾( Victorville)丶洛杉磯和帕姆代爾(Palmdale)。

這趟高鐵在拉斯維加斯的車站將建在溫泉路和15號州際公路(Warm Springs Road and Interstate 15.)附近。

維珍火車公司已經在佛羅里達州成功運營私人鐵路。該公司上個月從加州獲得了3億美元的免稅債券。